應姊妹要求馬上把濃兒的最近照片放上來
這陣子他依然在台北當大爺 (過著好命的日子)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

他似乎比較愛我家先生勝過於我.......我輸了><



可以只放照片不說話嗎XD


這裡是客廳的地板
他在睡的是我的包包 =口=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很喜歡躺在這邊


看他優雅的睡姿~
我真的好開心兒子長大了!!

BuT..........



這姿勢方面是.........
人家剛剛還想說他是優雅貴(胖)公子
現在卻變成中年大叔  OMG


濃大叔睡覺都喜歡''腳開開''
是有那麼舒服就是了   (笑)


好安詳的睡臉
我愛你濃濃♥


這裡是寒假出國找的貓咪住宿店
這間還不錯又有即時的Webcam影像可以看
下次有機會介紹給大家好了



看著他的臉真的很捨不得把它放在這邊
可是家裡沒有人顧阿><
但是後來看到視訊他住的挺開心的就放心了



這小子生命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花在睡覺上面了
不過只要他開心
不管他做蝦咪我都舉雙手贊成支持他





【濃之友時間】

最近有人問我說:你到底養了幾隻貓?
我自己養的貓就是小濃
然後在加上學校之前的流浪貓小葉是我跟同事共養
那算養一隻半吧  噗~~~

先插入週三的清境貓咪話題

那天不是說清境7-11貓很像 濃和Q的MIX
這邊有圖為證!!
不過我們家這兩隻都是公的 無法結為連理

回到濃之友時間



小葉 & Q弟從敵對的公貓變成哥倆好兄弟
吃飯也一起吃  (吃到中途跑去吃對方的 )



哥倆好到會勾肩搭背
誰知道.................

下一秒是


(背景音樂:喇舌..喇舌 ..喇舌....right now!!)


(背景音樂:我們正對面擁抱............)


他們搞G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了  ~.~


這是甚麼睡姿阿 !!


貓界也有同性之愛 
我學妹說這是:英雄惜英雄 ! (欸?)



好啦 就到這邊做個結束囉
不管是貓與人都要當安全乘客喔!! 坐車請繫安全帶
我們小葉做了最好的示範
請掌聲鼓勵鼓勵


下個月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