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太有趣味了
看得出來這張圖原本的樣子嗎?
只是翻轉了一下 他是躺著的拉 看起來好像坐挺挺得睡著了哈


其實呢這個假日這個八戒失蹤了.....
放風後就在也沒回來



這是他上ㄧ次失蹤一晚隔天早上回來的樣子 (不知去哪逍遙)
這次...已經連續兩個晚上沒回家了




小葉本來是隻野貓  
剛好他生病的那時候碰到了我們
我們就因緣際會把他領養下來  



看起來他在我們這應該是過的挺開心的
也長了不少肉




飯也沒少給他吃   
看他準時在飼料碗旁邊等飼料的樣子還真有趣





吃飯的樣子也很好笑



挖貓砂都挖得很起勁
比人家多花一倍的時間 但是便便都沒蓋好= =  (假認真小葉)
認真到鼻子都黏了貓砂  ....笨呆呆




每天放風時間他都很開心
一走出家門  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地上打滾轉圈圈 (有沒有這麼開心)



小葉日行程:

早上:吃完早餐就出去玩一個上午
中午:準時回來吃午餐
下午:午覺睡飽飽到4.5點
傍晚:出去玩到天黑
晚上:吃晚餐和自己玩或被我們玩,再與Q弟打鬥一下 就睡覺到隔日

幾乎每天都這樣XD





1.2周阿菲幫她洗一次澡
上圖就是剛洗好 躺在熊邊邊睡著了





熟睡時 zzzZZZZZ



就會遮住臉百出''羞愧''的姿態  XD





又很懂得享受
人家Q地坐在地上就隨處坐
他每次都要坐椅墊上 =.=
連睡覺都喜歡去草莓墊上睡  (好娘的阿葉)




雖然很貪吃但卻很窩心
很多時候在忙的時候他就會在旁邊陪著你




把它丟去床上 還硬要來黏人家
爬到人家身上撒嬌

很驚訝這隻流浪小野貓這麼會灑ㄋㄞ




通常抱他他都不會反抗
坐車很會暈車
一定要抱著他他才比較不暈

暈了要吐了也會馬上從你身上跳下來
很有禮貌的不會吐你在身上>\\\\\\\\<

PS 某次某貓給我尿在我腿上=.=  




有時候放風時也會跑來辦公室玩玩
因為他是校貓全校都知道他不會欺負他XD




辦公室的櫥窗 看來他挺喜歡的 噗~




雖然他平常看起來很不討喜
但是其實他很討人喜歡 哈哈




我跟我家先生每天晚上都會視訊
他趁我睡著的時候
 一屁股坐在我的鍵盤上
我家先生整個畫面只看到他的喀稱  -.-




他真的是隻好貓♥
之前有時候喝太多的時候 他也會陪我一起睡覺@.@




八戒阿葉........
你可不可以快點回家
雖然我知道你快成年了 發情時間到了
去外面找女朋友也要記得回家吃飯阿  ....

你不在的時候都變無聊了
今天回來上班  坐車時沒有你在  我又不敢抱Q弟
整個好空虛
中午吃飯看不到你跟Q弟的飯後餘興節目
晚上吃飯沒有你可以逗鬧


快點回家阿孩子今天第三天了!!!!!!!!!
再不回來 我們要生氣囉
醫生說不結紮的公貓比較會趴趴造
阿菲說等你回來要帶你去割蛋蛋@@





今天阿菲在FB看到很像阿葉的中分頭 (阿葉本人是旁分的劉海)
不過這隻貓真的好像阿葉.....
連鼻子旁邊的有色斑塊也很像  
兩個都戴藍色的項圈跟鈴鐺   (阿菲你也太會找了吧!!)

丟給我家先生看
他說:小葉回來拉

我跟他說那只是長得很像的貓而已啦><
快回來快回來
最近下午都會下大雨 你這個笨笨的小鬼一定會淋的濕答答
快回家吃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