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同時在iswii&無名blog發表)
這次Maki參加了iswii美妝新聞台所舉辦的sofina歐璞新品試用活動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歐璞水果光鮮唇蜜』 
色號:#11荔枝蜜糖  售價:600元
其他色號(圖片來源:sofina官網)

 這一切都是緣分,怎麼說
在之前Maki在BLOG裡的<秋季粧品大觀*專櫃篇>介紹過它的芳蹤,
那時就對這支唇蜜抱有好感, 
當然在還沒使用前完全是被它美麗的外表所誘惑 呵呵 
這次被邀請試寫心得時,
老實說 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 
 ※題外話:
我想我應該是最後一個拿到試用品的試用者,
不是被iswii忽略^^"又是因為颱風的關係路爛掉了,
黑貓說晚幾天送上,雖然晚幾天依然開心!!! 
(iswii貼心這次物品統一都請黑貓送~)


 剛剛講到外表,
證據在此↓↓↓上面鑲著三顆大小不同的施華洛士奇水晶 ,
BLING BLING的小物, 通常一下子就能擄獲我的心

 

既然有了外表,內在當然也不能遜掉!!!

繼續看下面試用&介紹............................

 

 1.單擦

先貢獻自己的恐怖素唇照 
<最近咬嘴唇情形嚴重,有破皮> 



 塗抹後 ~水亮光澤 
Dsc01851 Dsc01849

 

 2.刷頭部分: 
扁平的絨毛刷頭<感覺就像-->攻唇刷+毛=歐璞刷>

 

3.擔任輔助角色: 
因為這款是透明的並且稍稍帶點藍色偏光, 
和唇膏搭配使用應該會為彼此增色不少,
這次搭配的是Lavshuca的璀璨脣膏BE-2。 
這款脣膏偏裸色,較無水潤感拿來和水果光鮮唇蜜搭配看看!

圖片說明:
我只能說大家平日千萬不要咬嘴唇, 這是個壞習慣阿!孩子好好保養嘴唇吧
PS臉大請見諒

........................................................................................................

因為Maki房間的日光燈太~~高,可惜了水果光鮮唇蜜的光澤感。 
所以開了檯燈再試照看看,不要罵我阿花,
我只是想跟它合照~@@ 

拍照時,
因為自己是薄唇感覺都不大好~拍不出實際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擺出比較''欠罵''的嘴臉↓↓↓,請見諒 ~@@~

 

重點:扯了那麼久,還沒說說心得!
來吧 MAKI的心得

1.質地部份: 
單純對於MAKI來說,是有粘性的算小黏但卻滑潤,那到底是?? 
結論是質地雖濃,卻滋潤光滑。

2.刷頭
 扁平刷頭戴有彈性,面積大順手好刷,但是也有可能刷出界XD

3.內容: 
看了官網介紹,它新添加如新鮮水果般的『潤彩珍珠(Juicy Pearl)』(高感光的大粒珍珠粒子),
還有一些滋潤保溼的好成分,所以他保溼效果算不錯!這是我這個乾唇女親身體驗。

 4.持久度
 Maki覺得3.4小時是沒問題的,
4小時之後水亮感減低比較明顯但是唇上還是帶有滋潤感喔!<不過這是因人而異低!Maki不負責喔 哈哈>

5.顯(遮)色度: 
因為是透明的這方面沒問題,
但看到其他顏色的試用水水說他顯色度好像不大足呢!也不大能遮掉原來的唇色。

6.味道
沒有香味><看到名稱是''荔枝蜜糖'',
所以腦中不斷的告訴自己應該有荔枝好吃的香味吧!事實不然,
Maki這支是無味的~有點小小驚訝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了~從拿到實品到現在,
Maki幾乎每天都有再用就連不上妝也會使用,
因為滋潤的他我把它拿來當護唇膏了

※謎之聲:有護唇膏為什麼不用!!= = 因為他水亮、瓶身美,MAKI心情就會好

就這樣了
如果大家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一起討論看看(這邊&iswii都可以喔)
另外覺得這篇文寫的有用心~可以推薦^0^(唷~狐狸尾吧露出來哩!)


好康報給姐妹知 (Iswii美妝新聞台活動)
1.選出不錯的達人文章進行推薦並留下推薦原因就可以參加抽獎!
希望你們都是幸運兒 ~
SOFINA_AUBE彩妝試用

2.Maki看到iswii正在徵文,主題是關於秋冬保養祕訣
PO文就可以抽獎,並且參加比賽!
相關訊息連結


 雖然同步發文,這邊的照片放比較多~因為這是我撒野的地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