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妝容的主要重點

就是使用TAKAKO家的假睫毛為主題。



名稱:TAKAKO戀愛睫毛(05天使羽翼)

價位:老天呀我真的忘了,

假睫毛中算是小貴(但記得寶雅當時在特價2百接近3百左右)

喜歡它只是中尾段睫毛而不是整付(對於技術不大好的我很適用XD)

棕黑雙色交錯也是他特別之處~

眼尾拉長整個眼神很浪漫 哈哈哈



除此
搭配的眼盒為丰靡美肌晶耀眼彩(E-0)
KATE眼線筆(畫在下眼線中段)
canmake唇蜜
SPLASH唇線筆
腮紅(忘了@@)

我的步驟

這次沒用睫毛膏,如果有刷下睫毛應該會不錯
但是!
我黏假睫毛最大的主因就是因為不用上睫毛膏才黏的
所以這次就不用睫毛膏了


完妝

挺皓呆的~
我最近很愛用canmake這款唇蜜,好喜歡她的顏色!






不過 真假睫毛之間還是有些空隙><


在公車上也要拍~~~真是夠了



這天下午剛好去海邊
海邊風真的好大!!!!
我很怕我的濫技術會因為海風的威力破功
怕假睫毛被風吹走  撲
好在  它們一值乖乖呆在我眼上
不過 等我離開海邊後~
他們功成身退....
有一邊小脫落!!!!!!我就兩邊都拆掉了



還是要加油啦~~~XD

共勉之

姐妹們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