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單眼已刷上一次)
這款睫毛膏大家一定在逛街時不經意看過他的芳蹤
很顯眼的一款睫毛膏喔!!~
瓶身黑色+亮粉紅的字體與蓋子
知道我再說哪款了嗎?
再提示!!!
就是有虎斑紋的那隻.....
直接公佈好了哈哈賣關子不是很好會讓人心急...@@


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好長一串名稱阿,粉紅色外殼先抓住女孩們的目光 (我愛PINK )
●定價:350元/6.5g


DM是長這樣的.........a..我有個疑問
不是性感貓眼?
怎麼變性感眼(DM上那隻是白老虎吧XD),
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虎是貓科可是他不是貓眼阿XD
好吧將就一下  再說....
講到貓眼,就不能不提我自家的寶貝【小濃】
小濃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貓眼吧!!!
...........................................


恩.......小濃你可以回家了 ,一整個弱弱
他正在睡覺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睡覺還蓋我的棉被,會不會太享受?)
不跟大家喇勒了
回主題!
這款睫毛膏的噱頭是
18H最猛烈的捲俏、5X最極致的濃密
標榜著100%超防水&抗暈染
他們家的睫毛膏一直都算蠻有風評的在效果方面!
我自己也是常客阿買了不少隻了已經


這次的刷頭是梳子狀的喔
我個人挺愛梳子狀的睫毛膏!
這個官方稱他為【貓爪梳】也太會取名了因為很可愛
我對貓咪就是有偏好XD~(我也愛狗哈哈)
好重點不是只有可愛,這樣設計也有他的功能在
可以深入根部、眼頭眼尾
將更多睫毛膏包覆在睫毛上


刷了一次是這樣
馬上就有存在感了,尤其是下睫毛親身體驗會很有感覺


有刷沒刷有FU吧!!


使用前、後差別
我知道這次眼線膠很搶戲>< 因為要配合主題性感貓眼....(我本人不性感只能這樣了....)
我刷睫毛的習慣是一定會''先夾''再刷
然後通常我只喜歡刷一層
因為我不喜歡卸妝時候太痛苦 了解我的明白?

好了,重點來了!!!!~
剛好刷這睫毛的當天晚上,我沒卸妝就睡了(((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
起床後發現睫毛還在  
抱歉這張背光拍很黑XD

重點就是還持續捲俏阿))))))))
這是真的~~~
不過,,,
我還是小暈了....但是到底是誰暈?眼線?眼影?還是他
我是有點搞不清楚誰是兇手
因為我我沒卸妝咪@@


結果早上起床才卸妝....XD 反了反了
通常用一般卸眼唇的產品就很OK了


(圖:一點都不性感的MAKI姊姊風)
最後...
這支睫毛膏倒是挺不賴的 
我們家老吳阿佩用它是不會暈啦 我還在測試中
如果有姐妹有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給我>\\\\<
刷起來整體效果是明顯的,也夠俏
刷一層就有'濃''的感覺
我覺得他溝槽距離有點寬
所以刷了幾次後會呈現束感狀,喜歡根根分明的就不要刷太多層
不然就是要拿睫毛梳刷開
以上囉!XD

用過這款/喜歡這篇文章的姐妹記得留言給我或幫我按推薦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