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臉那麼大  (不好意思又再抱怨了XD)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發表會
讓我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名媛們 
當然還有游絲琪老師拉!




走進會場就看到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的彩妝新品囉
地點就是辦在微風廣場拉 (她們是微風幫咩 噗)
只是真的狠擁擠 超級!!!
畢竟這名媛的人氣高高 
想當然爾新聞媒體參加的也很多
就是為了一睹這些女人們的風采
((我要說的是...地點選的太小了 噗))





場地擺了氣球很可愛 
可是卻遮到了畫面鏡頭
你看看
一群攝影大哥黨在前面像山一樣的高阿XD




當天也請到美麗人妻~許維恩
那天孫芸芸有幫她莉用奢華寶貝妝品化妝這樣
許維恩鼻子有夠挺的!!!




我個人還挺喜歡孫小乖的拉  (聽到攝影大哥都這樣叫她XD)
很瘦很有型的名媛
四個名媛+絲琪老師的名號
讓我對這新上市的彩妝牌有著滿滿的好奇心與興趣
那接下來就介紹一些妝品給大家看看囉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彩妝

想說是名媛們出的彩妝品應該價格會不親民
沒想到大部分都是開架櫃的價格喔
全系列產品都在三百~五百的價位之間 ((除了彩妝組合那盤
是有讓我驚了一下XD




芸芸牌假睫毛

目前出了四款睫毛:
邁阿密寶貝魅睫毛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
東京娃娃魅睫毛
巴黎公主魅睫毛

以C/P值來算假睫毛蒜算是比較高價位的東西
一副要$195元
不過打著孫芸芸的名義出的假睫毛
又加上是純手工打造
我想應該一堆女生會想要嘗試看看
之前網拍賣孫芸芸帶的類似款都賣得嚇嚇叫
現在換自己來賣 
應該口碑會不錯吧 我想XD

我手上有一副東京娃娃


就是這副拉
忍不住先戴起來拍照
可能因為手工的關係梗很軟 
戴起來很舒服的拉!!!
這款是比較自然的  不喜歡太誇張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還有這款眼線膠
我自己是很想嘗試看看





這就是剛剛說的彩妝組
目前看到三款可選擇
是奢華寶貝裡面單價最高的一個單品




唇蜜
目前看到有六色




這是打亮棒
瓶蓋上的那顆鑽讓我想到JS的外包裝XD


還有很多介紹不完了拉


那天一同出席的還有我的大桃姊妹們
好喜歡這張照片
年輕果然是本錢 超卡哇以♥





昏昏本人個性真的是超可愛的
哈哈 這場沒多久又在別的場合碰到他
啥時要大桃合體大聚會阿))))))))))




好拉 最後 
可能很多女生會問這彩妝哪邊有
目前可以買到的地方是
PAYEASY:http://www.payeasy.com.tw/bebeposhe/

聽說九月小屈也會上市就是了
大家拭目以待囉~

以上^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