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大家~~~

幾百年沒拍證件大頭照的Maki跑去拍囉
因為 我準備要去駕訓班學開車拉 撲
講到這還挺害羞的  (那麼~~~老...才去學 哈哈)

有駕照的姐妹知道  要去駕訓班前要健檢&繳交大頭照(1吋大)
借此機會讓我發現這個月的我 宛如再次發育....
只是我指的發育,不是大家想的那個地方 @@
是我的身高&體重拉><
變高一點點....變重一點點點點(其實不是一點點)
總之,我有肉了 阿罵!別再念我是骨頭人了~~
只是肉都長在令人討厭的地方  ex..肚子&臀部 = =|||||||

本來 想說自己拍個【類大頭照】拿去洗就好
這是自己人拍的結果↓↓↓

眼袋、黑眼圈...暗沉膚色  ,都明目張膽的在臉上真實呈現
不過位置抓的還不錯cc


隨後....
左想右想...還是交給專業好了(它會修麻 XD)
只是拿到光碟後~
請姐妹看看

拿到我想偷笑了 撲
整個''血淋淋''的將我小麥膚色拍出(我不依拉!!不過友人說:這本來就是你的膚色><)
較誇張的是""眼袋"" 整個撫平 
不覺得我好像在瞪人般
攝影大哥一值叫我睜大眼,睜大!!睜大!!!!!!(我眼睛是太小了嗎= =)




當天妝容方面
想說清淡自然點就好
不過眼睛要有神是重點
所以我用到眼線筆^^

材料:
眼妝的材料有:Lavshuca漸層光影BR-1、Chicchoc眼影筆DB-01
還有未入鏡的kissme凡爾賽~睫毛膏(有翹嗎XD)


這家眼線筆是出了名的會暈 撲
下面這張是已經擦掉後的照片~但下眼皮還是有點暈吧!
多家一個步驟就可以改善這現象
(只是我還沒來得及做 就打了大噴嚏 導致暈暈暈)

步驟就是在上頭壓上眼影~仔細上跟隨意上的結果會有所不同
當然越仔細就越不會暈
不過 今天的妝已經小髒掉了 ~~打噴嚏是罪魁 XD


步驟↓↓↓

其實重點就是那個眼線而已啦 哈哈
結果  
攝影大哥還嫌口味不足,頻頻要我睜大眼!

你瞧~我眼張的大不大
(謎:我只看到你髒掉的下眼皮)




自從蘭嶼回來後
我越來越黑!!!!上週才去南部玩~~~
已經不懼''黑''暗,挑戰自我極限
我到底可以多黑  哈







最後 邀請眾家姐妹趁著暑假一起變黑妞吧!!! Y^____^

PS
中獎的姐妹大約有2/3已經把資料給我囉
不過還有部分姐妹還沒
請其他姐妹再等待一下~~
資料蒐集完畢 再統一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