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貓眼妝
你們知道 我想到誰嗎?
當然是我家的當家花旦
小濃~~~~~


(叫我幹麻拉 喵~~)
哈哈 
不過我這次眼妝跟他不是很有關係
讓他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而已。
今天會發這個文章有幾個理由:

介紹一下寶雅買的假睫毛這是第一點

再來,想問問大家你們知道我今年有捲髮時期過嗎?.....

這篇已經放在隨身硬碟快發霉了,趕快拿出來透氣..


好了,所以說這篇是我好幾各月前照的照片
大家就看看囉~@@
看一下我毛燥的那頭Q毛
證明Maki曾經有頭捲毛蓬鬆又濃密
((我最近瘋狂掉髮......我好懷念頭髮多到要爆炸的時期)
大家換季掉髮量會比較多嗎?
還是只有我~"~




這款假睫毛
寶X有賣,可以去看看~
一樣是眼尾加重的款式
你們知道的麻~我很喜歡這樣的假睫毛

價錢我忘了說 99?199 ?還是69....大概是長這樣的價錢~
不誇張但是戴起來有修飾眼型的功能
今天回來看當天假睫毛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因為之前參加SPLASH彩妝比賽 把他拿去塗亮片
後來就很少用到了 ><



至於唇妝的部分
就是用SPLASH的脣膏(有泡泡糖味道的脣膏)



眼妝的步驟
我都打在照片裡面了~
重點就是眼尾ㄑ
除了先用黑色系眼影畫ㄑ型眼線外
再用眼線筆來加強,眼尾ㄑ眼尾區要起來喔!
眼尾型假睫毛也替小貓眼加分的效果


那來看看完妝照了



阿娘威~那顆痘痘可以在大~~~顆點!!
痘痘在哪?
看小濃頭的位置,他有標示



看看我那頭像獅子王的Q毛!
痾.......
不要看我的褲子
我在房間衣服都不會穿好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天用了兩台相機拍照
sony比較白 哈哈哈
canon比較寫實.......><
不過這台860有廣角喔
近拍都可以把我頭髮整個長度拍進去
你看



所以囉
相機很重要
沒有一定的好或不好
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才重要
不過還是要狠狠說SONY黃光下很遜 = =|||||||||





結語:
善用美妝道具,例如~假睫毛拉!來適時的小小改變一下眼型
妝感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同
這次一樣還沒開始要重口味風格
走小'重'而以拉 呵呵
下次我一定要畫一個大貓眼妝
我自己期待著 

有人要看我發假睫毛輔助器的文章嗎?
我不知道我火侯夠不夠 -.-*
請支持Blogger心血~覺得有用心可以留言給我或按推薦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