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姐妹
現在已經11月底囉
各大百貨公司已經將聖誕樹裝飾的美侖美奐吸取眾人目光
準備迎接這每年一度的大盛會了!
而各家彩妝品牌聖誕彩妝系列也開賣囉
那妳呢?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妝扮自己迎接這美麗的節日了嗎

連續三週~聖誕前夕
Maki每週發一篇聖誕相關文章
雖然說離聖誕節還有一些時間
不過,大家應該聽過一句俗語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什麼機會?自己去思考&創造囉!
嘿嘿~

首先,
第一波MAki要和大家談的是聖誕妝容
想到聖誕你會想到什麼妝還有顏色呢?
BLING~!BLING
金色
銀色~發現聖誕彩妝紫色系也是大宗
爬了一些文章發現
最夯的聖誕妝容應該就是煙燻系列風了
smokey eyes迷濛浪漫,濃淡皆宜
的確是個好選擇


在這之前為了找適合的妝容找的頭暈腦脹
Big Peach哈尼寶貝也拍了一些雜誌妝容給我參考(愛死她了)
色彩繽紛各式各樣的妝容,都是很適合發揮的題材
後來~~~越來越發現
想那麼多要做什麼
※重點就是:畫起來美美的就好了呀
所以,我開竅了
而妝容也可以因主題搭配適合的顏色及適合的濃淡
約會妝跟PARTY妝都可以做不同變化
喇這麼多........
大家還是來看看我的聖誕妝容 吧


設定方向:
要準備材料前要先給這次的妝容設定方向
並且列下自己當天非要不可的重點
第一:一定要閃
第二:我要煙燻
第三:色系走向((大地黑炫風))
第四:請給我水鑚

這就是我今天妝容的重點
方向確定後
可以按照剛剛的重點準備材料囉!


材料:

底妝---
Anasui隔離霜內含精細的亮片一定讓你閃噹噹(閃噹噹?@@)
Paul&Joe粉底液N同樣也是走光澤派的一員
羽透光蜜粉 (這是閃派的代表)
眼妝---
Lunasol不知幾年的聖誕彩妝盤一整個好用(每年聖誕彩妝必~敗品)-連結
Lavshuca太極眼盤(只使用打亮色)
Fasio玩色雙俏(只用黑色)---連結
極太睫毛膏---連結
Lavshuca眼線筆BK
Stila眼線盅BK
艾杜莎聖誕彩妝天使淚光眼線液--連結
修容---
妙巴黎胭脂騷餅#34---連結
Lavshuca~Pink修容餅
Canmake雙彩修容(使用打亮色)
唇妝---
Elsia長效潤澤脣膏(我目前的愛用款)--連結
Lunasol唇蜜(打亮中間區域而已)
小工具---
艾杜莎聖誕彩妝天使淚光假睫毛--連結
ff眉粉
fasio染眉膏

※我只能說這次使用材料是我打最認真的一次。
特別挑四樣這次妝容的主要成員放大照
我的愛阿)))))))))))





步驟圖示:



眼皮底色---Lacshuca太極眼盤打亮色
眼窩暈色---Lunasol眼盤最深咖啡(用刷子比較好暈開喔)
眼摺重點色---FASIO黑色那格(眼尾倒勾)
眼中打亮---RMK小星星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功能
眼頭打亮---交給天使淚眼線液吧
唇蜜---只在嘴唇中間處增加其立體感即可
假睫毛---使用半截眼尾式增加濃密,假睫毛上的水鑽是今天重點之一

除此,下眼皮也需要跟上眼皮一樣作暈色的動作
只是將範圍變小,我相信你們了解我的明白的。

完妝:

這次為了讓妝容更清楚的給大家看
我又借了另一台相機來玩
你們知道的,我家那台索尼開光會掉...........
可是 我這個妝容就是聖誕夜妝
要比照一下夜晚的感覺! 
所以得求救他人之機(((機===相機..別想歪你們那幾個 哈哈)))

先來無閃光的PIC











閃光系列↓

講電話的MAki:喂~喂...





這台像機是個好相機
閃光顏色可以閃的漂亮
可以買了  哈哈哈!
((((((((黑人也能變白人)))))))







照片很多XD
其他就放在專屬的相簿---- 聖誕BOX


結束!~
雖然本來一開始打算話的是PARTY重妝
結果畫起來顏色小重而已
加上後來的貝蕾帽
我感覺這篇比較像聖誕夜約會妝...
可是人家下篇有想畫約會妝
這可怎麼辦哩-0-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妝容是兩邊都可以跑
眼妝其實很閃的 看刊頭那張應該看的出來齁
因為角度關係
眼尾的鑽雖然不是很明顯(照片上)
但實際上可是會吸引目光的喔
((像上次W看到就馬上說我是小三八))
總之
當天的行程可以這樣玩
先跟男友來個私密的小倆口約會
然後在一起去參加PARTY
喝個他不醉不歸)))))



謝謝KATE寶貝愛你~~等你的文(謎:KATE是誰KATE是誰 哈哈)
大家參考看看,也可以給我建議~謝謝~
支持blogger心血,可以留言給我或按個推薦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