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可憐 也不犬目(((先自我消毒一番,怕被攻擊XD)))
狂野貓目我倒是可以....但是犬目....
我就是殺氣騰騰的女生
可憐兮兮有夠難啦!!!!!
為了合群,為了跟上那群妞我只好犧牲色相= =*
大屁股姐妹之可憐犬目妝的連線就差我一個啦
幫大家回顧一下
昏昏的絕對可憐哈妮的放電可憐九咪的A垂垂阿佩的有可憐
那MAKI的最後再下註解吧!XD

犬目妝重點就是在那垂垂眼線
我真不曉得我是什麼眼睛 都畫不垂的勒哈哈
大家將就一下
如果有搭配後段睫毛會更好((但是我懶惰
先來看材料們

1.性感貓眼睫毛膏媚比琳---不是說要犬目怎麼用了貓眼哩XD
2.dioR睫毛膏
3.MUF眼線筆(咖)
4.canmake美唇液---眼裝是重點唇妝自然就可以了
5.VISEE眼盤(咖)---黑盤我賣出去啦!好用真的
6.KATE眼采凍GD-1---我被阿佩生火買的><
6.雅詩蘭黛隔離霜---高係數有清爽的好貨
7.碧兒泉隔離霜(珊瑚色)---想要亮澤底妝可以用它喔!有珠光

步驟:
一開始先用MUF咖色眼線筆化眼線,
這部分我沒在步驟圖裡面畫出來喔!!!~
重點就是上眼線尾必須垂垂往下畫 下眼線盡量畫'平行線''與上眼線交會!!
他們四個女人這部份畫的很清楚可以參考看看
 
●●金色眼影凍打底整個上眼皮
●●在MUF咖色筆劃過眼線(眼尾要垂!!!上下眼線交會區的眼尾三角形
區要填滿)
●●再用VISEE眼盤的黑色化眼摺,後面往前劃(所以後段顏色較深)
  下眼線後段2/3也要疊上深色眼影,再次填滿眼尾三角區
●●深咖啡色眼影稍微在眼窩處暈開
●●眉骨、前段眼皮白色眼影打亮
●●刷睫毛重點放在眼尾,如果可以疊半副假睫毛會更好壓壓眼睛的銳氣我忘了帶下山><

不可憐我也沒辦咪
我是教鞭系老斯....不是溫柔系的(((我沒打小孩喔不要誤會)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看給點意見  畢竟我已經裝可憐@@

某九說:抿嘴阿~
可能我的認知是抿嘴會變可憐= =*
可憐是由內而外散發的哪是抿嘴可以達成哈哈


不過有沒有覺得
眼袋大有時候會有可憐FU
.......明明是睡不飽的FU(((大家不覺得睡不飽很可憐嗎..?.


看到這邊我猜有人可能已經拿東西準備砸螢幕了!!!
哈哈哈 不管拉先看完拜託拜託
我也不想這樣阿....


好了 我的任務總算達成了
我可以大聲說我是大屁股的一員,我有合群!
連朋友都說:『這妝不適合你! ! ! 』
我也知道阿 ,偶而畫點不一樣的多方面嘗試也好玩
最後,我想問大家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