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這次植村秀的聖誕彩妝主題~魔鏡密語
所以首圖一定要來參一腳一下XD
最近如果有逛百貨公司1F的話
我想你們應該都有看到植村秀的新主題視覺DM吧


就是這個




風格非常的突顯
完全不能忽略它的存在阿
彩繪風格、色彩的魔法世界就是這次的聖誕彩妝重點喔

這次有發現聖誕彩妝的包裝有很不一樣的風格
盒上的彩繪插畫化的好可愛
這次植村秀找了村上 隆藝術工作室合作((找了村上隆的第一女弟子))





旗下「卡漫藝術」的頂尖藝術新星-高野 綾Aya Takano
全球藝術評論家預測:
「高野 綾的作品將是繼村上 隆之後,最值得收藏的商業藝術精品。」
今年還在德國貝登堡Frieder Burda藝廊辦了個人秀的畫展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知道她呢
感覺是個很有才華的女生呢
對這次的聖誕彩妝有沒有很期待的感覺呀


來看看囉~





連外紙盒都有可愛的插畫
這次限量品真的很用心呢

沒錯!!!今天介紹的都是限量的♥


令人期待的妝品長甚麼樣子呢
跟我一起打開吧!!!!!!!






外盒上有隻麋鹿還有可愛的女生
高野 綾的畫作風格很獨特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FU
彩繪的女孩眼睛上也有畫上眼影 (剛好就是內裝的色系)
這點我覺得好用心♥

高野 綾在談到與shu uemura植村秀的合作時
※表示:這次的創作,我用了我最愛的幾何學,與遠古部落的神秘圖騰作為靈感
希望女孩子們能夠把它們當作護身符般,漂亮地穿戴在身上。


(要打開了XD)




馴鹿之吻彩繪本 Reindeer Kiss XXXX Palette          

用清新的海藍色和柔和的嫩綠色,去搭配充滿節慶感的珠光銀。
再加上人見人愛的糖果粉紅色腮紅,就能展現清新單純、舒服甜美的氣質妝感。






手背試色:
看圖片有沒有覺得MAKI的手變的很man了 
我忘了拍試色圖....東西又留在台北  只好麻煩我家先生♥
很專業的有黃光 VS 白光試色  (大家幫他鼓掌一下)))







腮紅是糖果色系的
不管是黑妞白妞化起來都有種可愛的感覺♥





上周參加學長婚禮
腮紅就用這款喔~~~我愛這個)))))))))))))







唇色水彩組 Lip Duo Tint & Gloss             
色系:和諧粉紅 Harmony Pink 
(這單品共有三色系的選擇)
和諧粉紅Harmony Pink:紫紅色的唇蜜透明亮麗,搭配粉紅色口紅






2色1組的唇彩單品!
第1層是唇膏
第2層是唇蜜,富含海洋深層水與多種礦物微量元素,滋潤唇部肌膚,





這張是我單擦唇蜜的樣子
我到覺得她挺適合用來當護唇膏的 XD
她不是走高調路線的油亮唇
是自然的水光唇





‧‧‧化妝時間‧‧‧

講了那麼多還是要化在臉上給大家看看感覺對咪
很喜歡她的光澤感呢~




我想這樣的彩繪盤
放在化妝包裏拿出去聚會
姊妹看到的時後  一定會直呼:好可愛~~~~

湖水藍跟嫩綠色的搭配好清爽
化起來也會有種精靈感~ (好拉 我的臉不像精靈咩))






一: 我先用了上圖的➍眼線膠化了上眼線,她算半透感的可以化重一點
二:用➋珠光銀畫上眼皮區
三:➎珠光打底色+➌嫩綠色畫下眼影喔
四:➊海藍色畫上眼摺區域
五:最愛的➏腮紅當然不能忘,圓圓的刷在兩頰隆起處就可以了






很簡單上手的~
因為聖誕裝要再重一咪咪
我又加上了假睫毛
可是好像有點孤單.........的感覺




因為我的假睫毛是一般無趣版本的 (淚)
只好自己在電腦上弄個星星上去
這樣有熱鬧一咪咪嗎 (笑.


好拉我知道不是很自然拉
這次限量品還有這個
我有高度興趣的單品



裝扮娃娃假睫毛

看起來好好玩!!!
首先看到毛的部分,有看到眼尾區域的白羽毛嗎?
重點是前排有十款符號貼紙(可重複貼粘)
可以隨心所欲的貼在臉上或是假睫毛上  真好耶!!!!
不用在自己電腦上後製噗XD

這款還沒入手阿~~~~~~~~~~~~






另外 ,這個刷具組合也是挺讓我心動的拉
這個外出很方便
刷毛也不是隨便的喔
按造刷具的不同,搭配不同的動物毛

((我都沒有專用的組合刷具拉)))))






離題了 哈哈還是回到我的妝容吧
這是在黃光室內較暗的光源下
腮紅看起來更可愛了  噗>\\\\\\\\\\<





娃娃彩繪好可愛
讓我覺得~~~~~~~聖誕季節即將來到嚕





好了即將到尾聲了

對這次限量的聖誕彩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家百貨公司
親自見見她們本人囉

※哪裡買TIME:
1.各家百貨公司阿XD ~現在有週年慶九折活動,也可湊滿額贈
2.無法親自前往的:奇摩購物植村秀旗艦店 (聖誕妝品有九折現在)
3.這次聖誕彩妝的活動網頁:http://www.xmas-shuuemura.com.tw/
 shu uemura 植村秀 天鵝物語筆刷組shu uemura 植村秀 馴鹿之吻彩繪本shu uemura 植村秀 魔法女王彩繪本 shu uemura 植村秀 裝扮娃娃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