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美人是誰阿?(我知道梗很爛 XD)
__________【北川景子】:佳麗寶Coffret D'OR代言人之一


人生總是隨時出現選擇題要我們決定
很明顯的我首頁圖已經把我的選擇告訴大家了
(圖片截取:日本官網)

大家有發現這季的柴崎幸有可愛的FU嗎?
以前我絕對不會用可愛來形容她(都用美麗、聰明、幹練~拉)
這季給人驚喜般的溫柔感呢
有姊妹說我有點點...像她,我想應該是充滿殺氣的時候像吧(眼神ˋˊ)
不過,話說回來
這幾位讓我最喜愛的代言人♥就是北川景子


來看看這次北川DM的使用色吧!

誘光立體眼盒03
誘光潤口紅(GLOW)PK237
38度c美型睫毛膏
眩光持久眼線膠(北川使用GY色系,Maki今天用BK色喔)
※眼線膠有附上眼線刷喔!~



誘光立體眼盒:

全系列五色可選,
01號:柴崎幸      03號:北川景子    04號:中谷美紀





色澤近拍&手指試色:
MAki已經將試色照貼在裏頭了
排列組合就跟眼盤是一樣的~(了解我的明白?)

剛好前幾天看到女X我最大,正介紹著這合眼盤
我想特長就是他的七彩細緻亮片跟司斷微粒子珠光打造的炫亮感
對了,正中央那格:【寶石眼線膠】
想畫(抹)在哪裡都可以,搶眼晶亮就靠它了!


誘光潤口紅
這季口紅出了(GLOW/光感唇)、(COLOR/美色唇)兩大系列
北川這管是GLOW的PK-237

試色情形:
這是陽光下的試色
塗抹在唇上是很漂亮的粉紅色(甚麼形容痲XD)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口紅,這色塗起來就好像是從雙唇自然散發出來的色澤
更別說是他的外殼設計~票釀,GLOW管身是霧面設計不沾指紋
這是這季我最喜歡的單品
GLOW其他色號如下↓↓↓
(圖片截取日本官網)





炫彩持久眼線膠&38度C睫毛膏

38度C睫毛膏-
三八這名字取的好 哈!,38的意思是只需要38度的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炫彩持久眼線膠-
這季出了三色,(BK BR GY)
手上這款是黑色的,另外對GY色系也很有興趣呢
※口紅照又再次出現(我很偏心的 噗~)




試妝:
我最近膚況不太好,熬夜成性了(還長痛死人的大痘)
可惜了美美的妝品XD
我的畫法很簡單
就是跟DM上是一樣的~




A色(高明度)---輕刷全眼皮 (這色也可以刷在眼下三角區打亮喔!)
B色(主要色)---從眼尾→眼窩,慢慢暈開
C色(深邃色)---沿著睫毛根部塗抹
D色(寶石眼線膠)----想抹在哪都好,這次我抹在下眼線上前1/3
※在使用眼線膠化上眼線/內眼線喔!
※畫上唇膏PK237然後刷點腮紅就完成了






完妝:



有沒有春天的感覺@@?
※謎:有睡眠不足的感覺 噗~~~






看到綠色眼影
讓我想到音樂課的那首歌,春神來了怎知道~看到眼影報到XD
這甚麼鬼歌@"@





最後再來我私心的口紅一張



對了這次眼盤外盒是鏡面的
當鏡子也OK拉!~



這次眼盤五色可以好好挑一下自己喜歡的
口紅更猛顏色好多阿XD
睫毛膏真的溫水就可以卸除喔!(變成小屑屑)!
眼線膠持久度不錯但比較容易乾要注意
附贈的筆刷是用旋轉的方式轉開~外管也挺質感的
如果筆桿在長一點我就更喜歡 嘿~比較好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