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
上市拉~之前看Ting的文章早已被燒到
這次新品很多我自己私心喜歡的下面會介紹給大家
(這次外型都好俐落簡單,我喜歡♥
其實這種不要太花俏的我挺愛的
我知道女人有時候真的很愛變心哈哈哈


眼盤(05號)
這次眼盤共出了五色,除了我這盤05
其實對02也很有興趣呢!(應該是說每次北川的顏色我都很有興趣XD
不過05號也是個很漂亮的組合呢
雖然乍看下我有點聯想到我上次入手的雞蛋花
同是大地色系眼盤
但是畫起來的妝感是不一樣的


唇膏(RS)
這次純高外型也換掉了,看起來俐落又時尚
中間圍繞了一圈的透明粉紅看起來很可愛
雖然整隻很有金屬感但卻不會太陽剛喔!
(唯一就是怕指紋)


眼線筆&睫毛膏
首先先來看眼線筆,這款自來水眼線筆看起來是比一般款的還來的粗
但是不會畫不出細眼線反而粗細都很好上手
我自己挺愛這單品的喔~!
睫毛膏是梳子狀上下都有作梳子設計
上的設計抓子比較長(增長動作
下的溝槽比較淺些(增加濃密
但整體我的手法化起來比較偏向纖長感



♥Coffret D'OR夏妝示範
雖然是夏妝但我今天想畫重一些些的妝感
因為是大地色系所以下手重一些還不至於太OVER!
好啦 加上我皮膚黑看起來也不會太重(這樣可以了吧 哈哈
這妝每一樣用品都使用喔

首先先看看眼妝的部分


步驟:(我覺得圖片已經很清楚了
1.請看圖片
2.請看圖解
3.看圖片吧親愛的 XD


這次眼線有拉長些稍為垂了一點這樣!
睫毛膏真的很正!!!
完全沒用底膏,那天去dior不少人有注意到我的睫毛喔!(所以代表他效果真的有明顯!!
另外RS本來就是挺紅的顏色 其實我有點擔心
但是他們家的唇膏本身都是有透性在的
所以還不會太過頭就是了! 


(圖:我有穿衣服=口=)
那天天氣真的很熱!!!
然後我有發現眼線我好像會暈,那天去北部氣候實在沒辦法適應(感覺在鍋爐裡HOT!
所以猛冒汗我有發現眼妝在暈
但是!!!


但是那天有請九咪馬上畫那隻眼線液筆(因為我覺得很好用希望他馬上用看看XD
結果他下午到晚上一點暈染的情形也沒有阿!!
到底?
(我在想我當天大冒汗的關係)


後來某天我沒畫眼線液!
用了深色那格眼影在眼摺暈開
這樣的畫法有更凸顯睫毛的部分

(看到沒我的眼袋....越來越囂張)
最後自己的測試下,發現睫毛膏我用並不會暈染
但有發覺深色格眼影比較容易掉在下眼皮上!
下次單畫眼線液看看(可是人家九咪沒暈阿XD 
因為這次睫毛膏跟眼線液我都很喜歡
我不希望我跟他不合適>\\\\\\\\\<

最後我只能說日本那邊動作很快
官網連過去已經有秋妝消息囉
圖片的首飾盒也是這次的新品喔!
我挺想看看實品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瞧瞧(點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