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太陽餘暉之光
照映在EL聖誕彩妝上
散發著迷人的金色光澤
我醉了...........

(乾脆改成我口渴了比較好 噗 %數飲料拿來!)


聖誕彩妝主題:熾情風華
紅地毯、金色絲緞晚禮服
映襯奢華的派對妝容
媚惑煙燻眼妝,綴以金屬光澤
風華脣膏,妝點雙唇聖誕氣息
熾情風華聖誕彩妝,你就是派對裡最美的焦點

THIS HOLIDAY RICH REDS AND GLIMMERING GOLD ACCENTS CREATE A DRAMATIC LOOK



熾情風華煥顏盤
每次都很期待雅詩蘭黛修容盤的部份
各各是經典是美麗的精品,
今年聖誕彩妝走的是金色路線,表面佈滿聖誕氣氛的網格設計
兩種色調打亮/修容
混刷MIX也沒有問題的!



光澤部份好美麗
不過,沿襲前面幾款修容盤的傳統
超猛金色亮粉只有在表面薄薄一層~(上圖:左邊未刷,右邊中間部分已刷)
但不用擔心原本的修容餅就有光澤度在
只是真的很愛那層薄金阿XD



包裝
以上為修容盤、四色眼影外貌
耀眼的金色外殼,搭配著聖誕氣氛
簡單卻又非常引人注目!
好金~~好bling!!




絕美晶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  (好長的名稱 噗)
這次的眼影
顯色度似乎比以前優了不少哈哈
深色眼線色的部份整個就是大拇指了,不用再另外上眼線筆/液
就能描繪出明顯的眼線,讓眼睛有神
這盤也可以打造出低調or高調版 (我比較低調XD)
兩個小刷表現也不賴
尤其是尖頭海綿刷拿來畫眼線很方便又順手




聖誕彩妝大集合 左→右
1:熾情風華煥顏盤
2:絕美晶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 
3: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金棕版(這名稱更長阿 又在碎碎念了我..)
4:絕美金燦限量版風華脣膏
5:純色晶潤限量版風華唇彩(Gold)





眼妝部份
眼盤可低調可高調剛剛說過
我當然是低調路線的阿 噗~
最淺色打底
淡金棕眼摺
最深色化眼線
深紅棕(這色使用要比較小心)拿來劃下眼線


眼妝大致上就是這樣!



你看眼線色!!!!
我沒有另外使用眼線產品喔
完全就用他這盒眼線色
所以 這次真的很顯色呢(開心)



唇妝
這次唇膏的顏色都很純色  我這支是濃桃色 (硬要加個'濃'就是了~我家小濃很可愛 噗)
也就是非常重的顏色,可能有些人比較害怕這樣的顏色
不過我看JOY愛人塗紅唇很好看耶(羞) 
然後這支唇膏非常滋潤喔♥



其實不用害怕
在疊上金色唇蜜
唇色就沒那麼重,
或是護唇膏塗厚一點顏色看起來就比較粉喔





                         (分水嶺)


分水嶺的意思是
從這張以後我才有用到那盤修容盤 
整個妝容看起來比較透亮
眼下、鼻樑 ,應該看的出來有細緻的光澤吧cc




這篇沒有特別介紹那隻震動睫毛膏耶!XD
那挺好玩的,有機會再寫篇專文介紹給大家
那隻是限量的金棕色版
其實畫完本篇妝容完畢,我有疊刷一瞇瞇在睫毛上
有亮亮的亮片 
這也可以單刷,但目前我只用過一次呢

※還是有人想測試看看,歡迎留言給我


                     

金光閃閃雅詩蘭黛聖誕彩妝很有趣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看看喔
我看他們家這次的指彩
整個非常飽和的金阿!

題外話:
這次的聖誕彩妝麻豆,是我很喜歡的女人
上次新款香水出來時
四個女人中,我最愛的就是她了
不過 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耶 挖勒 (被打)
整個很愛她的五官

聖誕節來囉! 金勾杯 金勾杯!!!~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日本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