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喜歡今天的妝容♥

唷呼!  
大家也知道美妝是我的根阿 (雖然最近有點小轉型XD)
我也在想說要不要轉去''快樂家庭''分類!?
但!我愛彩妝愛保養愛會讓女人變美美的事物
我還是留在這好了  (笑)





不過呢
畢竟角色有點不同了 (老木角色)
在美麗自己的同時
也不能忘了我家那隻小人 
加上目前我還在哺乳中 (親餵瓶餵都有)
所以不管是吃的用的擦的抹的
我都會比往常更加注意其中的成分
(雖然有時候也會放肆一下XD)



SO!今天試用的彩妝品牌---葛蘿氏 Giominerals
會是餵母奶還想要畫妝的我會考慮的品牌
怎麼說呢?看看他的品牌介紹







有些品牌出了礦物底妝有沒有
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把粉體換成溫和的礦物質   ?!
其它的染料、添加物跟一般產品都一樣使用不夠天然的成分   
其實用起來對肌膚的傷害到底是有減少還是如何不夠清楚
葛羅氏是醫美級的礦物質彩妝品牌
產品不含香料也不用化學染劑
在使用的感受上有更安心的感覺

PS 總之化學的東西能越少越好






其實他們家的底妝還挺有名氣的
這次用到的定妝粉有讓我驚艷♥
今天還想要更著重介紹給大家的是他們家的彩妝部分

收到葛羅氏彩妝的第一時間  (外包裝是一定要拍的~職業病XD)




打開後~
包裝是走簡單專業的路線! 黑色系為主的風格







gloMinerals 葛羅氏礦物質彩妝 無瑕粉底液
gloMinerals 葛羅氏礦彩質彩妝 透明定妝粉

無暇粉底 老木色號選太黑了(沒想到我也有感覺比較白的時候!?)
不過我剛剛直接抹在臉上,沒錯!就是正在打文章的此時
修飾肌膚紋路&毛孔的效果挺不錯的
害我想買一條自己的色號來用用
重點是很好堆不會很厚重喔
擦完有粉嫩的感覺  
難怪他們底妝有名氣  (聽說遮瑕也不錯)

PS 老闆可以換色號嗎XDD




這個就是定妝粉!
通常這種粉餅類的產品有些會添加滑石粉
不過他們家的就沒有喔
除了有天然礦物質配方
還含維他命A、C、E、K及綠茶精華
樸素的外表下原來不簡單




PS 重點是我愛他的妝感





專業眼線筆

購物網沒看到這隻?!
這隻眼線筆也比想像中的好用
看外盒說明還含有維他命E.A.C呢XD




本來筆狀的眼線筆會讓我擔心不好上色這個問題!
就是跟肌膚無法融洽的在一起!感覺會刮皮膚的擔憂
但這隻完全不會





除了一開始好像有層小膜畫了幾筆之後就非常順暢
也很輕鬆容易的就畫在眼皮上了

滑順的程度剛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啥型容XD)








葛羅氏礦物質彩妝 三色眼影

雖然前言已經說過了
他們家的彩妝是天然礦物質色料
不會造成色素沉澱,不刺激眼睛


本來想說可以選擇的色號應該不多吧!!
你們看看三色組合好歹也有八組
我當然還是挑我最愛的大地色系囉 






眼妝的步驟圖:

粉質很好上色~
顏色也都挺顯色的
還蠻期待其他色系的實際色澤呢






珠光那色打在臥蠶區讓睡眠不足的老木有點精神了  咖馬!




不過我左眼的眼袋開始出來放肆了=_=
現在已經生了沒有懷孕
應該可以來去補打一下淚溝了齁 哈哈哈 
要進廠維修了拉 哎唷












葛羅氏礦物質彩妝 腮紅

我好愛我挑的這色
本人好美阿♥




看看!!茫茫人海中我看中了他 (3014)
而他也沒讓我失望  哈哈哈

有點帶橘有珠光的光澤
讓我想到我手邊的另一塊腮紅





輕輕抹上一層來點好氣色








上述彩妝品的手背試色

可以看一下暗光源跟亮光源的不同發色感








唇采

差點忘了這個 (他名稱也太簡短有力了吧!!)就是叫唇彩沒錯
這次我挑選的色號是5229



本尊!現身
本人看起來會更紅一咪咪

另外還有莓果香味



另一個角度看
就會類似有玻璃光的光澤







最後!  這幾張是另一天晚上拍的囉

回到家發現眼妝跟腮紅都好好的在臉上呢))))))))))))))
唇采不能算啦有補過(中間都有吃東西啥的)
腮紅的持久力還挺令我驚喜的
不知道定妝粉是不是也有發揮效用的關係

用完他們家的彩妝品後
除了成份令人較安心外
粉末是瓦片狀的比較不會阻塞毛孔
彩妝品果然有專業的表現(持久好上色)
底妝品感覺也很優 (連老公都說我挑錯粉底色號很可惜 因為妝感很優)
還有機會的麻 (跑去放在購物車不就得了哈)

雖然是醫療級的礦彩但是價格跟一般專櫃差不多
大家如果在逛百貨公司時看到佳醫生活館,大家可以到櫃上試看看
或是上Y購上也有賣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1587)


他們家還有一款我很有興趣的單品
叫做======>熱辣豐唇蜜
有沒有人用過阿?
好想知到效果如何
我這個薄唇女很需要豐唇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