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怎麼特別的她
最簡單的產品包裝
她也我期玩化妝就一直伴隨我到現在的一款腮紅
可是很有革命情感的呢!!!



(圖:外殼的文字都刮掉了 撲)

不知道看到圖片有沒有人知道他是哪家的產品拉XD
我相信已經有人猜到囉!
另外刷子的部分
我很早就搞丟了 哇哈哈!




我手邊腮紅的使用率幾乎每塊都只用了20~%左右
不過這塊可以用到有凹凹的樣子
代表我真的很常用喔
(很多只有表面圖案被我刷過而已)




Canmake 雙色腮紅

1號:給你氣色區
2號:給你光澤區

這盤腮紅原則上是有天加細緻的珠光亮粉
如果對於珠光比較感冒或是怕毛孔更明顯的話
就要斟酌使用囉




♥我的使用方法:


首先,我會使用1號:給你氣色區
其實就只是擦在笑起來時
臉鼓起來的地方

最近更喜歡刷在較偏下方的位置
大概在鼻翼週邊這樣





再來,使用2號:給你光澤區

(1) 刷在臥蠶下方帶到眼尾區
(2) 下巴也刷一些些
(3) 鼻頭細細的刷上一咪咪!!




♥前後比較:

左右還是有差別吧 撲~!!!
左邊還沒刷上腮紅~五官稍微平淡些、也較無氣色
右邊刷上後五官較立體外當然氣色也較好囉
女人呀~
有氣色才會有精神對不對





雖然我本身肌膚不白XD
但是黑肌也是要有亮澤感




適當的修容
可以讓一個人亮起來  更有好人緣喔♥




色號選擇上
健康膚色的姊妹可以選擇帶橘的蜜桃色或是鮭魚色都很OK
其實沒有一定拉~ 真的



♥使用這塊雙色腮紅綜合感想:


(圖:我超愛的Bling Bling熊熊雙人組)

 滿分五個讚

1.光澤:
雖然身為開架式的平民彩妝品
在於光澤度這方面來說
我不會覺得她輸專櫃很多


2.價格:+0.5
就是開架的價位囉!
這塊我有點忘記她多少摳摳了
三百左右@@  
小屈長有打折活動記得趁那時候買
一盤兩用~! 
加上我真的非常!!!常將她帶在身邊使用
C/p值有高這樣 撲

3.持久顯色度:
不會很容易掉色
中等持久度
我自己用的很滿意就是了
對我黑肌膚來說
她也挺顯色的


4.刷子&外殼:
看我把刷子給搞丟就知道
這支附贈的刷子並沒有很好用!
第一點是刷子太小隻,拿來修容不是很方便
再來就是毛質不是很柔軟有點像我乾燥的頭髮 =口=


繼上次的
[近期愛用]就是不暈眼膠筆
很謝謝大家喜歡我私物愛用的文章
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私物的分享
今天的介紹如果你也喜歡的話
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給我發文動力吧^_______^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