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最火紅的話題
應該就是當成禮物送來台灣的團團&圓圓

可愛的熊貓不知世事的被送來台灣
是歡迎?是拒看?是甚麼都不關他們兩隻熊貓的事情吧!
他們只是個動物阿!~
扯遠了!@@"



今天的主題跟熊貓有關
熊貓固然可愛
熊貓眼可千萬別上身阿))))))

團團&圓圓[要擊退我們嗎??@.@]





正文開始


這是跟ELLE.COM合作的試用活動
【你的眼睛洩漏了你的秘密嗎??】
完全命中我眼部問題的產品,想試看看ˋˊ
MAki眼袋大
因晚睡黑眼圈也很重
I NEED~~~~~

映入眼簾的產品外貌

是不是挺有趣的
你們有聯想到甚麼嗎?

首先
我聯想到的是~~~~

有沒有人跟我同樣想法的


另外
我還覺得他像~~~~

天阿,好宅!!!!!!
不過看到產品長相我還挺想高歌一曲的(原住民的天性 哈)
(平常MAki幾乎都像這樣不化妝大走宅女風) 哈哈
玩夠了,該是好好介紹他的時候了。






名稱:卡尼爾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售價:$399/15ml
用途:美白、滋潤
※還有一個我喜歡部分,等等介紹給大家


特長:

咖啡因醒眼菁華:
有效促進眼周肌膚微循環,加強水分代謝
七葉樹萃取菁華:
改善血液製流產生的眼周暗沉
冰鎮安摩滾珠:
立即疏緩眼不倦容,活化眼周肌膚
先不管效用如何 
想跟大家說他一個優點就是:滾珠按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按摩眼部的習慣
我是沒有啦XD 
眼霜也很少擦(容易長肉芽
不過,這款優點就在於懶人也可輕鬆、溫柔的按摩~眼周肌膚

 

質地:

滾珠轉動時,便會轉出精華液 
質地是水狀液體(比水在濃稠一些)
 
對於容易長肉芽的女孩而來說負擔會來的小一些
 -無香精-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 -經眼科專家測試-



特殊設計:

就是滾珠的部分了 滾珠冰冰涼涼有鎮定效果 
加上滑順較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長條設計好拿好按摩 
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於眼部按摩手技而來 按摩有助於精華液的吸收 
也可以舒緩眼部疲憊的問題喔!

 除此之外 
滾珠按摩之後 
精華液還未乾之前 
可以再搭配手指按摩(輕輕彈壓的手法
用中指或無名指或兩指都可以
(滾珠)(手溫)交替 更有效用!~ 
※動作一定要輕,畢竟眼周肌膚非常的薄也非常脆弱!!!

 
滾珠按摩&手指按摩
早晚清潔皮膚後使用
從下眼頭→眼尾順著眼骨滑動
在上眼皮眼頭眼尾滑動



最後,殘留在眼皮上的精華液還未乾時
再搭配手指按摩

用無名指輕輕的彈壓至吸收為止




短短時日,還感受不到他的威力
不過看資料說
他在歐美風評挺不錯的!
我看到的資料如下:
Beauty Magazine 2008 最佳眼部保養品
(美國) 眼部保養市場銷售冠軍!
(法國) 每9秒即賣出一支!

最最最後:

Maki拿到產品約一周左右的時間
黑眼圈我有!拋拋眼正是我有的問題
可是講真的黑眼圈豈是這麼容易可以打倒的敵人?!
除了保養要搭配的還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又如果~天生有鼻部問題(過敏、鼻竇炎等)的姊妹那更是有難度的一件事
短時間見效真的很難~(馬上有效也挺恐怖的我覺得)

我相信滾珠按摩是有用的
(所以這週我很勤勞)
按摩助於眼部血液循環
但是我每天都蠻晚睡的~…><
我喜歡產品樣貌有趣這會讓我主動想要玩他~
這不也達成了懶人保養眼部的目的嗎~

外貌設計有趣之外,有他的好拿度在的è(瓶身夠長)
這樣拿起來順手
早上起床保養我都會用他喔
因為我剛起床眼睛都拋拋的
按摩加上咖啡因精華 
眼袋有比較集中的感覺哈 
本來是→  =。= 變成→= . =
加上冰涼有醒腦之效果
眼神比較不渙散!

黑眼圈部分,我還在體驗中喔!
我會盡量早睡搭配使用看看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