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iswii美妝網Maki的報台


阿囉哈~
Maki這次參加了iswii美妝新聞台試用美機護手霜的活動
開心他們讓我有這個機會拉(狗腿唷~~哈哈)

拿到之後,Maki比往常還勤勞的塗抹護手霜 
為的是要比較出這三者間的不同~
寫到這邊熊熊想到: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PO文的吧 XD
 (事實證明 我不是最後一個CC)
還有一點時間,我努力的跟時間賽跑吧!(11/15 18.00前要PO文)

 進入正題


這次的試用商品就是:【美肌護手霜】
分成這三種類:清爽柔嫩(白管)、彈力光澤(粉紅)、深層滋養(深紅)
以下 Maki做的分析 ,都會以這個順序為主喔!白→粉紅→紅

質地:(厚厚的擠在手背上)

從顏色大約就可以端倪出三款的滋潤清爽度!~
等回再詳細介紹


推開後

面的圖片,先讓你們感覺一下
接下來逐一介紹這三種護手霜。



按照剛剛的順序(不是喜好順序喔!等等再告訴你們我喜歡哪一型)


「清爽柔嫩型」40g/$89
DM:
再提升保濕力與降低黏膩感,特別加入絲滑觸感粉末,
提高使用後的清爽感受,不但加倍滋潤同時也加倍清爽,
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Maki:
沒錯,他是裡面最清爽的、最容易推開、化開,
不黏膩的感覺確實什麼環境都可使用,
BUT.........他不夠滋潤阿!!
若有似無好像有擦沒擦的差別不是很大喔
不推薦乾燥肌(Maki是乾乾乾乾肌)
我的鼻子告訴他有一點酒精味 0.0






「彈力光澤型」50g/$119
DM:
含膠原蛋白水成分,能迅速滲透與水分包覆的效果,
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
肌膚瞬間水亮清透起來,就像使用面膜之後產生的神奇效果,
同時也能讓指甲透出光澤。
Maki:
這組擠出來的感覺QQ的,如同品名->彈力
彈力光澤比清爽型的在滋潤些,有了滋潤卻不黏膩,
擦完後手部有滑順感;光澤這方面沒有很大的感受






「深層滋養型」 30g/$89
DM:
除了尿素、維他命E、木糖醇等基礎保濕成分之外,                          
特別添加按摩微粒子,可經由按摩動作與顆粒輔助,
將所有滋養確實帶入肌膚,加速滋潤深層滲透
使肌膚有效吸收,表層不黏膩,不同於一般滋潤型商品的使用感受
即使夏天使用也很適合!同時針對手部肌膚粗糙也具有治療效果。
Maki:
這是裡面三管最~~~滋潤的一款了
特別的是裡頭的按摩粒子,不需費力的就能推開
護手乳添加按摩粒子是mAKI的新體驗喔!
有了強烈的滋潤感相對的就會有黏膩感
DM說的表層不黏膩,跟我的感覺很不同@@
我覺得很黏,
睡前使用比較好喔!當做手部深層保養
●做作圖:MAKI睡前專用護手霜
(這真的是睡前拍的 真的 @@)



 

因為這次試用活動讓Maki可以享用三種不同護手霜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道理我懂
所以

↑這是我們辦公室
請同事們一起試用,順便讓我蒐集情報 哈哈哈XD
就可以知道他們喜歡什麼,感覺如何
(妖獸喔~自己的試用心得還要人家分攤喔  噗...)

因為如此,
收集了一點兒情報
往下看看@@"""

噗 (感謝↑友情贊助他們的身軀,因為滿18不能以全貌入鏡)



消費者A

我是男生
我也可以抹護手霜吧
這款清爽不油膩,非常適合這麼man的我
無色無味才不會被說【娘】 
(Maki:三款皆標榜無色無味)

 消費者B

這款外表粉紅粉紅的很適合我這個小公主
擠出來QQ擦起來會有公主般的心情
(Maki:恩...你是公主)



消費者C
我先澄清!
我有幫消費者C拍個人照,但是被PHOTOIMPACT吃掉了~

我好乾‧乾到掉渣阿
這款正中我心喔!!
非~~~~常滋潤,看到橘色按摩顆粒我眼睛都亮了
擦護手霜還可以玩讓顆粒消失的遊戲 好玩
(Maki:恩~豆妹確實很愛玩~)




消費者D
(唉唷 人家素顏啦!!不來了  哈哈哈)

該換我出場了吧!!等很久了
我要推【彈力光澤】
這款我上班時,最喜歡搽的一款喔
上班隨時隨地要拿粉筆、又要處理行政業務
總之,需要用到手的機會是非常多的
這款滋潤卻不!黏!膩!!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以上班而言)
推薦給所有的OL




【好康報報推薦文章抽獎品】
來~來~來~有興趣的看看^^
請見活動網頁 連結
MAki簡單說明一下,
就是姐妹們上去看各個版大的文章後要去活動網頁留言, 
留言格式如下完成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留言格式:a.支持達人:   b支持原因:
※活動獎品:美肌護手霜三種款式共120份 
※抽獎資格:如果你推薦Maki(我是說假如,沒有勉強><),
你就有抽【彈力光澤】這款的抽獎資格告訴姐妹們,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推【彈】這款,
所以........(僧多粥少自己拿捏一下0.......0)
噓~~~~

好哩!終於完成了
Maki寫的不是很詳細,我很推其他版大的文章喔
很細心圖片也很清楚形容的很詳盡!!!!
快去看看  瞧瞧其他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