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剛好有姐妹問我
我也想發給大家看看
光是這天的相關文章就有2.3篇(格紋大衣咖啡煙燻妝)
再加上這篇的豹紋鞋
我很怕有人會丟我雞蛋XD
除了這篇,我已經有一篇也是當天的文章打到一半還沒PO
那天真的做了很多事@@
請大家見諒(笑...)

※以下有Maki的照片都是由W先生拍攝,感謝他
(每次拍照W都會被Maki唸翻了 噗..)


我發現姐妹們眼睛真的很尖、很敏感 呵呵~
我發衣服文的時候,有些姐妹就會仔細的看看Maki週遭的環境
(謎:連車後座躺了一雙靴子都被發現~很可愛)

好好介紹這雙鞋吧!
((((GO)))))


一開始擁有這雙鞋的時候
就覺得他很可愛
他有兩款顏色可以挑選(白底咖底)
我自己覺得白色挺適合夏天,而咖底當然就是適合現在這個寒冷季節囉!

材質:特選超纖羊紋皮料、經典特選豹紋絨 、真皮內裡 、真皮腳墊
尺寸:跟高9公分。34-40版型正常
(Maki穿37,不過我腳掌前半部比較寬這雙讓我感覺比較緊些)我想38我應該穿得下



後來看網頁發現我超愛Lena 有穿過這雙類似款
對這雙鞋又+分了不少
(我真的很喜歡她麻 >\\\\\\<)


.........................................................................................................

還記得Maki之前發過楔型圓頭鞋嗎?
那雙是平底的(還記得那雙有可愛小豹紋?)
我當然沒搶到豹紋款的XD
不過這雙可以彌補我的遺珠之憾 >*<
這雙也拉蕊家的鞋子喔!


雖然兩款都有豹紋款,但其實功能性不大相同(我知道這句我囉唆了XD)
之前那雙平底舒適度滿滿
而這雙偏重修飾度
我不知道姐妹們覺得Maki的腿如何?@@
我先自招好了.....(我也曾經講了幾次 哈)
1.小腿長度比正常比例短
(這已經由人骨無數放射師W先生證實,maki真的是短腿一族)
2.小腿不直

我只能說這兩樣加起來
真的讓我很吃虧= =|||
視覺上短上加短
所以,除了好穿度
我有時後追求的就是修飾性了(當然囉不能穿不舒服為前提)

剛剛介紹他鞋跟有9CM那麼高
可是穿起來卻不會像9CM的高跟那樣不適
楔型有很大的關係,因他接觸地面的面積大嚕~




講到修飾度
先看看這張↓↓↓
應該很明顯的看出Maki小腿的程度



不過看看這張正面照 ↓↓↓↓↓
應該有比較修長些吧XD
(沒有也只能怪我天生短腿  撲...)






有沒有長一點了><
這已經九公分高了呢.......
再沒長些我真的可以跳河了



穿起來真的很穩喔!
比起上一雙平底(版型較大)
這版型正常~
因為我前腳掌比較寬~會比較緊些
不知道姐妹覺得這雙好不好看哩!
有興趣的可以去拉蕊賣場看看
     
((((((點圖連結)))))))



※想要買鞋的姐妹,記得說【我是Maki的讀者】就會變成賣場VIP喔

※對了,應該有姐妹偷看到相簿,我跑去拍網拍了(害羞)
拍的就是拉蕊小姐家的鞋子,原來拍照這方面我真的到不行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那天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