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怎麼不能有各式各樣的鞋子來襯脫你的美麗勒?
今天

我要介紹兩款鞋子
一款(上圖)是非常基本款的魚口鞋



那另一款是我自己私心喜歡很久的Lena款涼鞋
應該是說今天這兩雙都是LENA穿過的鞋拉 >\\\\\<


好拉 那我就穿在腳上給大家看看囉唷乎~~~



第一雙:精緻蝴蝶結鍍金跟漆皮鞋



這雙鞋的特色就在於''鞋跟''上的蝴蝶結阿!~~~
小小蝴蝶結跟金鞋跟一體成型




柔軟漆皮魚口X舒適厚底設計
營造迷人修長曲線
這雙穿起來角真的會有修長的感覺喔 等等看照片XD





腳跟那邊有個金屬愛心
很可愛吧
但是 踩起來會有點硬硬的拉 噗





出門前一拍
準備約會去了



誰的腳?
答案是..................

九個奶跟我 哇哈哈哈
兩雙都是Grace Gift也太不約而同了這天
剛好那天去參加活動




九個奶在我講電話的時候拍我
臉太G只好上圖片遮住了 拍蟹拉!




這雙穿起來真的看起來有比較長~~~(哪邊長 噗)
因為我小腿真的比較短阿
所以 這樣有修飾姓高跟鞋真的不能少




雖然臉很G但是還是要露個臉

但這邊提醒大家喔
鞋子SIZE要拿對
像這雙我平常穿23.5左右 因為腳板比較寬我通常都拿24也就是38號
然後這雙我拿38
但是太大了 嗚嗚嗚....
太大雙不合腳就會容易磨腳丫子喔



鞋底也很可愛呢




第二雙:多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這雙如果有發瞜他們家鞋子的姊妹
應該很之前就有看過她的芳蹤吧
那波因為LENA我有注意過她
結果賣到這季竟然還是熱賣不已~

重點是這次是改良版的喔
這雙我推推推推推!!!!!!
好穿!





這雙隨便搭都好看





之前貼過這張
褲子那張有姊妹說看起來修長對咪
因為!!!!!!!!!!!!

褲裡有玄機阿~~~~~~


腿短人穿褲必備
((((((((高跟鞋一雙)))))))) 登登




鞋底好可愛好可愛
有蝴蝶結還有小包包XD




另一天去101也是穿著她



跑去看音響的拉!




這雙我真的大推
非常好穿  這雙也是拿38  但剛剛好喔 不大不小的我愛♥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介紹的美鞋們
愛你們!!~

GRACE GIFT:http://pr.buy.yahoo.com.tw/?sub=222

兩雙鞋子的連結在這邊
Grace gift詢問度NO.1!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灰     Grace gift千金公主風~精緻蝴蝶結鍍金跟漆皮鞋 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