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邊人潮依然擁擠
但是沒像前幾週那班恐怖阿~~~
終於讓我進去走一遭了





今天要去逛的是VEMAR的阪急店
之前有介紹過西門店對吧 ((( 舊文)))
阪急百貨開幕可少不了VEMAR
再加上這次請來了五位人氣麻豆  (好拉我知道很多人都愛妞妞♥)
早就想進去一探就近了XD






今天還是本持著帶著大家一起逛街的思考模式
那跟著我一起走吧
昨天有看到一些秋冬新款包喔
咖馬~~~GO

朝著阪急百貨B1邁進吧!
(沒錯旁邊就是UNIQLO~不管拉XD)







秋冬甚麼不能少
當然是毛毛阿





隨便一個包扣上了毛毛整個舊很有秋冬味
也添加了溫暖感受 (這幾天好冷~~~~~)





看看原本酷黑帥氣包
掛上了毛毛是不是帥氣中帶點可愛呢!!





今天就是走帥氣風
包包很搭捏






這個包聽九奶說是櫃上專賣 (網購沒有喔)
顏色好跳好顯眼,吸引到我




很顯眼的包 對不對!!
這是麂皮材質的喔
很好摸  哈哈






這區應該是新上架低
右邊的動物文五位麻豆之一是拿咖色系的





我喜歡這個的簡單
也是2WAY設計  可提可背




跟我家先生在通電話
他跑進去UNI哭肉裏面晃一圈要出來了
很乖  
甚麼都沒有買就功成身退哈哈






這個就是雜誌款低  
整個就是~~~秋冬阿~~~





同款不同色的包
你們覺得咖色好看呢  還是黑白色好看?








這區包包塔裏面你看到了哪個呢?





有看到愛心鎖頭包
我手上拿的是粉藕色低




後來我在包包塔裡又看到了這款
紐約時尚波浪包
咖色還不錯看呢





還有這種顏色 ((圖右))
這叫做芥末黃




白色也不賴
另外看到上面的毛球吊飾當然又再次對他行注目禮XD





這樣比較起來
我覺得黑毛毛球看起來比較合我胃口 






右上角的流蘇包
有種不受制約的奔放感  (甚麼型容拉!我自己都笑了))





背起來流蘇隨著搖擺的那種FU
感覺就很好看♥





這大容量
前後也有流蘇設計 紅包包耶(我還沒有紅包包))






還有這個算是財質偏硬的硬殼包吧
皮革風味





提起來是這樣
你們覺得呢?






VEMAR不只有賣包包
還有賣手錶喔~
很多款都BLINGBLING的





還有這樣的小飾品呢





最終還是要回到最愛的毛毛身上 哈哈
好拉 是要尾聲了





今天介紹的包包
有哪些是讓你們眼中有愛心♥型狀的呢XD





以東京歐夏蕾雙口袋粉紅包開文
就以他來做結束吧
(九奶你可以功成身退了~哈哈謝謝你幫我拍照♥)


喔對!!還有
現在除了網購 還有實體店面以外
(阪急百貨、西門誠品116 、武昌誠品1F、京站百貨B1F、桃園新光三越百貨4F )
 
目前,有聽到消息說
((((((11月將要在台中新光三越設櫃囉))))))
中部的朋友想要看實體包包的話
就不用還要到北部來了
很好!!有造福我們中部朋友♥

今天介紹到的部分包包連結,有些還真的要去實體店面才有呢
【VEMAR】英倫搖滾流蘇包(焦糖色)【VEMAR】紐約摩登彎月波浪包(率性黑)【VEMAR】東京歐夏蕾雙口袋包(溫柔粉) 【VEMAR】韓風雙鍊頭大方包(率性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