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看起來有沒有賢慧 XDDD

其實家裡最賢慧的絕對不是我 (慚愧)
可能因為我老公是處女座的個性
所以家事甚麼的他處理起來都比我好比我快比我整齊也比我乾淨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結婚生子
家裡的洗衣精就只有一種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隻拉  (後來有了小寶才多買了北鼻專用的)
這是他的堅持  
我本來就對家事不是很通的女性哈
所以也不曉得到底是差在哪
他乾麻那麼專情阿!!!!








這天帶著小寶去了好事多
也不忘買回家去存貨XDD 現在住桃園比較遠一點了咩
之前還沒用他們家洗衣精的時候
就有用過他們家的tide去漬筆
跟我一樣很容易吃喝東西會沾染到自己衣服的人  一隻擺在身邊會有強大的安全感哈哈哈








一收到Tide的邀約試用
我當然馬上的答應囉!晚上還跟老公炫耀 (因為這是他的愛哈哈)




為了證明我們家本來就是用Tide  所以補拍了這張照片
這次試用的是不太一樣的有柔軟配方的添加
看看外瓶包裝  (有外國小女生的就是柔軟配方)

PS米酒是之前坐月子用的拉!平常不喝米酒的(很強調XDDDD)





先來介紹產品的幾個特性吧!









汰漬 2X濃縮洗衣精 (柔軟配方)

 Acti-lift配方科技可以軟化及分解污漬
1. 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2. 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3. Downy:添加柔軟精成份,讓衣服更柔軟舒服,寶貝衣物又有清新香味
4. 濃縮配方省量:濃縮配方只要少量即能洗淨衣物,用量更省!


一直很喜歡衣服有點香香的味道
這瓶用了一段時間了,衣服洗後都有股淡淡的香味不用再另外去加入其他輔助品
另外這次的柔軟配方真的是太優惠了!!!!
洗起來柔軟不用再另外倒入柔軟精一瓶搞定
小小洗衣間可以減去瓶瓶罐罐多餘的空間 這樣曬衣服也比較寬敞麻XDDDD

用量省這也是我和老公共有的感覺
一瓶用完也有幾個月吧!
雖然他本身價格有點高但洗的乾淨用的久其實算算CP值很高
我跟老公從來就沒有考慮要換其他家的洗衣精喔








一般洗衣精都用倒的吧
Tide有兩個出口,一個就是瓶蓋打開直接倒,另一種就是這種按壓口






這種出口更容易控制使用量的多寡非常方便





另外這種出口的好處就是
這麼大一桶的濃縮洗衣精是很重的!!! 每次檯也是給他有點重拉
所以可以擺放在一個固定位置
就這樣直接按壓出來就可以了!省去了抬來抬去麻煩







洗的時候

這個要注意拉! 瓶身說明也有說
就是要先放水




再倒入洗衣精 攪拌均勻些之後
再放入我們要洗的衣服





整個洗衣間都有股淡淡的香味♥





讓洗衣曬衣的過程變得很開心








針對比較髒污的衣服
可以在洗之前稍微抹一些在髒汙處之後用手搓搓
再丟去洗衣機一起洗


其實家裡的衣服都不會太髒 (像山上阿罵他們去田裡工作衣服就髒多了XD)
大部份比較髒的衣物都在領口袖口這一區
也可以使用這種方式






剛好!!!  最近天氣太潮濕家裡有衣服髒成這樣↓↓↓



都發霉了我的老天

這是小寶的衣服,我已經罵過我老公了
因為小鬼的衣服洗澡有的會跟澡盆一起咪  (紗布衣這種)
連帶其他外衣也會被沾濕   
老公就一起丟進去籃子結果沒有2.3天就變成這樣=_=


我就想說用TIDE試看看 (之前家裡真的沒有太髒的衣服所以沒試過)






左邊是清洗前  ,右邊是清洗後

是不是改善乾淨了很多阿! (還殘有ㄧ咪咪可以再試洗第2次效果更棒)
汙漬處乾淨了許多之外
整件衣服還變白了一號 XDDDD







這件是孩兒吐奶的黃漬也洗起來囉!

小鬼的衣服都是獨立洗~因為他們肌膚很敏感要先用嬰幼兒專用洗衣精
所以我都是把特別髒的地方塗一點TIDE才洗的起來>\\\\\\\\\<






這件是老公''特別'' 挖了他陳舊老去的白襯衫要我玩看看
沒想到百年髒污也洗的岀差異感
不過真的是百年髒汙還是多少有點洗不起來

PS所以這是告訴我們平常就要勤勞哈哈! 剛開始髒的時候洗最有用了






前陣子我回了埔里一趟
搬了一堆衣服回來
件也是放久了滾邊處也黃點斑駁~洗過也是有差


有一件洋裝沒拍倒真的是太可惜
那件是美國買回來的露肩白洋裝  結果我都在埔里房間的洗衣藍一直沒有回去洗
腰部縮口內裡的地方可能因為流汗沒有洗整個黃掉(擺了好幾個月沒黃才怪)

我就直接丟洗衣機想說沒洗起來就算了
結果洗完後那塊整個黃區塊都白淨淨
這件是讓我最傻眼但是因為想說應該沒辦法就沒先拍照  齁!!!!!!!








另外這我們家洗澡間的腳踏毯

雖然是腳踏毯也是要白色 (整個很不怕死 哈哈)
沒辦法我跟老公太喜歡白色了
但是這真的很容易髒
天天踩又加上在浴室看起來就很容易黃髒  真的不是我們太辣薩喔(是因為他白XDD)
用TIDE洗過後又是一尾活龍







圖:人家說小孩日夜顛倒衣服要顛倒掛 XDDDD (經過測試--->沒用)


綜合總總,也難怪我們愛用他
除了有香味 洗起來也柔軟
在加上用量省也洗的乾淨
洗衣精的各種條件他都具備
這就是我心中洗衣精的TOP了

也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www.pgtide.com.tw/
※本文章由P&G寶僑家品贊助產品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