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拉! 
有沒有姐妹會想念我跟小濃阿?(好啦我知道你們都只想小濃)
謎關係~我們放完年假拉
今天開學了
班上又少了一位學生....哀哀
不知道大家過年有沒有大吃大喝阿
好多姐妹都去日本玩
想要羨煞我嗎
好在有人是很有良心的 噗

我大學的好室友們
謝謝你們的愛心禮物拉
我很開心
你們很會挑禮物 真的很用心
我很愛喔 PINK PINK

除了御守以外
竟然還買了我最愛的彩妝給我 
唷唷 你們很懂我 哈哈哈~~~
雖然 這些是台灣也買的到XD 但是她是空運來台耶
又是你們的愛心 我很愛
但是!!!
你們三個 阿彤.恩惠.瓊慧
說什麼三年內都不會在有禮物了 很好= =
感謝ㄏㄚˋ~~

你們知道嗎
裡面這盤眼盤我也有~~當下拆禮物就很希望沒撞色沒撞色
果真!!!!!!!!!
沒有撞色 開心死了 有兩盤不同的色彩可用!
謝謝拉拉 三位幸福的人 (留我一個在台灣.很好)


本來今年寒假我也想去日本走走的
很雖的跟主計決算強碰
我只好職守本分.......(其實我並不想= =||||)
所以
我決定好好買的過年禮物給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知道我買了什麼
包包?手飾???滿滿化妝品保養品?
nononono~~~
我買了很專業的東西

其實也沒有很專業
完權也是被他外表吸引(再次聲明--->Maki是外貌協會)
我買了PINK的東西
3C產品~~~~~答案就是NB拉
(好又置完這種猜謎遊戲)

連外包套都是PINK!!!!
你們猜是哪個廠牌?(又在玩猜謎了XD)
我只能說我的3C產品,都是同一家的 -.-(雖然他們家相機不是很好,但是外型正拉)
手機、相機都是索尼阿~@@
這次連NB都是~連線成功!!!

她是鏡面的喔!(我手機也是耶^^")

瞧~~~粉紅粉紅的

連桌面都要繼續粉紅下去喔 哈哈哈


3C都用同家的好處↓↓有他們家的記憶卡插槽我相機的就可以直接用哩!


內建webcam~~可是我怕怕會不會有人偷連看到我不優雅的樣貌,ex`挖鼻孔之類 哈


這台真的很美~~~不是我再蓋的
去現場看 粉紅賣的超好呢
後來也是等商家去調貨才拿到的
我相信很多姐妹跟我一樣都喜歡粉紅吧 (好啦!~@@也有討厭PINK的)
總之還不賴囉
現在買記憶體還再送1G
不過vaio價位算有些偏高拉 如果以內容來看的話
但是我愛= .=  
這次送的袋子也不差喔


美美的NB就要配上心儀的人兒
剛好在看交響情人夢的SP ><~千秋王子))))))學長))))))))



總之
就是新年收穫囉(其實也是大失血)
我新曆年包給兩老紅包  農曆年又包了一次
大!!!!大!!!!!!!!!!!!!!大!!!!!!!!!!!!!!!!!!!!!!!!!失血
要存錢阿!


最近blog荒廢了好幾天
其實,我有機會還是會偷偷上來看留言 XD
但是真的沒時間回覆&寫文
(偷懶偷懶偷懶.....沒有拉><我年假都不在家)
不過現在有NB應該會很拼 鬪志方面拉

這幾天會寫幾篇文章
我知道最急的是驅黑2終篇(我給人家放鴿子很久了..................)
MJ新品我也有敗喔
年節畫了好幾次呢^^
還有大學室友姐妹送的ESPRIQUI彩妝組
我要沖沖沖沖沖沖沖
是衝..........


方大同的Love song還真好聽

(跳話題跳的很離譜~~~)


晚安囉))))))))))))))))))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