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這個只有懷孕時期愛甜食的人
打開包裝的一瞬間我都戀愛了>\\\\\\\\<
好喜歡蔓越莓提拉米蘇 一顆顆擺在上面的蔓越莓怎麼那麼可愛
回到正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愛合購這個購物網頁
我不知道我的讀者有沒有在那邊買過東西哈哈
但真得是太方便了拉 
馬上就要過年了有沒有大吃大喝的日子要來到
剛好我們原住民過年(元旦)我回娘家一趟
看阿罵他們忙東忙西準備好多東西好辛苦
我這幾陣子剛好也很多親朋好友來拜訪 常常要準備ㄧ些吃的喝的拉
大家也知道我是全職媽媽又是新手.......
光是搞一個小寶都快搞不定了 
如果碰上過年不免俗更是要大快朵頤一番
要下廚也是可以拉 (搔頭)
但如果有方便快速又美味的方法可用 乾麻不用哩
((並且本人的料理實力..........初心者阿))
跟大家分享三樣可以在過年時跟親朋好友一起共享的美味
 

ORIGINAL義廚 提拉米蘇 
蔓越莓提拉米蘇【6吋】全台唯一首創獨賣※手工堅持原創美味※
點連結過去發現這個口味買氣非常高
YA 我吃過了開心啦!!!
這間是專賣提拉米蘇的店家 
 

收到的時候有食用建議 ((這個一定要冷凍!!))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她們還有附上SGS的檢測報告
連我這口龜毛老公都說這點很棒你要拍給我網友看


另外打開盒身時
還看到品管人員XX美小姐的蓋章
這樣讓人更安心有沒有!


看看!!!上面都是一顆顆(整顆的蔓越莓)
是從北美進口的新鮮蔓越莓
我很喜歡蔓越莓吃起來脆脆的(我第一次新鮮版本的之前只吃過蔓越莓乾哈哈哈)
把外圍保護的塑膠片取下
 

很漂亮的側面吧 (本來可以更美老公手抖抖)哈哈
我從最上面開始介紹除了剛剛最上頭的新鮮蔓越莓
當蔓越莓底座的是奶霜乳酪
粉紅色的上層是蔓越莓乳酪起司
中層是手工熬煮的蔓越莓果醬
下層是義廚精典乳酪起司
最下方是酥脆手工餅乾有沒有感覺到真材實料
 

哈哈哈這把人家切醜了拉 不過這從冷凍庫拿出來15分鐘就可以吃了
所以還是有點硬麻>\\\\\\<
忘了說這提拉米蘇使用的還是義大利品牌的GALBANI瑪斯卡邦起司

另外乍看下她6吋的體積看起來小小有沒有
因為她不添加牛奶蛋白膨鬆劑填充
所以雖然才6吋大小
但是比起一般6吋蛋糕多了快一倍的重量

吃吃享受時間到了
今天剛好公公婆婆還有小姑來家裡玩
你看吧有這樣的蛋糕拿出來一起分享感覺是不是很棒


我不是很愛吃太甜的東西 
這蛋糕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剛剛介紹的每一層吃起來很有層次
再加上我愛的蔓越莓只能說好吃的拉



益生堂。凡吉力 中藥蜜餞 官方愛合購 
過年大家很愛嗑零食吧!!!
吃些有的沒的乾脆可以試一試中藥style的零嘴哈哈
這次我收到了這六包分別是

梅桂仙楂粒
薄荷宋陳丸
究極回甘化核梅
漢方芒果干
漢方糖酥陳皮
漢方甘草橄欖

看到包裝覺得好特別
跟我們印象中~中藥店會賣的東西產品包裝不一樣
這種夾鏈帶的包裝很方便又衛生

看看這些美味的水果蜜餞
跟一般市面上賣得不一樣 因為她是有中藥材成份的
口味特殊又比普通版蜜餞更養身些

這兩盤是梅桂仙楂粒&薄荷宋陳丸我現在很需要仙楂粒哈哈
因為老木最近開始要準備喝中藥調身體
仙楂粒可以緩和嘴中的苦味good~

還沒農曆年我們家已經開打了 ~衛生麻將拉齁~!
打麻將時~
這群嗜酒為生的女人 (被揍!!)突然都不喝了太專心 
不過她們的手可沒停下

我再左右兩邊放了小桌子
上面擺了剛剛的中藥蜜餞


她們一定覺得我超貼心的 (我是賢慧老木)
通常摸個幾圈都到半夜去了
吃中藥版的蜜餞可以去去她們肝火XDDDDD




說實在或這冷天季節還有即將來的佳節
家家團圓聚在一塊
最適合做的事情就是吃火鍋))))))))))))))))))))))圍爐)))))))))))))))))))))))
火鍋最重要的就是鍋底♥
其他材料買回來洗一洗丟下去就好
鍋底可以代表一個女主人的用心ㄚ

衝喜麻辣鍋底
我想當我端出麻辣鍋到餐桌上 朋友們一定嚇傻了哈哈((太用心了))
這是一包多人分享容量的麻辣鍋底
雖然我是第一次吃
但我們一致認為這家好吃呢!! 大家吃光光 ~剩下幾片葉菜殘渣有沒有 

為了我這群朋友我跟老公一早就去了市場備料
這樣看起來很像很弱很少????


別小看我們的食量好嗎
我朋友她們都指定要吃肉 肉食性阿
麻辣鍋底跟肉超搭的阿 天生一對咩所以老公說買四大包讓大家吃到翻天

鍋底的部分 這邊是打開倒進鍋子的實品樣
一包150其實很便宜壓XDDD
鴨血好多多我個人愛吃她們家的豆腐

再來就是辣味調整了
原味挺有''辣感''的喔  吃一咪咪辣的人可以再加入清高湯或是烏龍茶降低一點辣度
 
大家聞到味道飢腸轆轆

小寶不能吃麻辣鍋只能吃餅乾哈哈哈
但這過程她一直很想吃~好可憐喔不給你吃

這樣的鍋料我們總共吃了快三鍋吧
我覺得買兩包鍋底會更剛好
因為我們都挺嗜辣的哈哈哈 後面加高湯味道就比較沒那麼濃郁

大家吃的超黑皮的拉!!!!
整間房子都是麻辣鍋香味了 唷呼~~~~


好的三樣介紹完畢!!
推薦採買年貨的大家多了些選擇 
不要讓自己在年間手忙腳亂就是要來點偷吃步的技巧哈哈

愛合購這個網站有數不清的美食店家駐站 五花八門逛不完
所以這次她們為了農曆年做了個主體網頁
金蛇小龍慶新年,吃香喝辣過好年 (((點我點我)))
此頁面就集總了很多間適合年節的食品喔!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愛合購這個網站阿 她有兩款購買模式
●第一種就是像一般網購一樣直接放入購物車購買
使用臉書帳號就免註冊
付費的部份可以使用信用卡、貨到付款、匯款轉帳的選擇 

●第二種就跟她網站名稱有相關了 ''愛合購''
合購就是你可以在她們網站上找到很多一樣想買這個東西的人
大家可以一起分攤運費或是湊免運(像需要冷凍冷藏的運費就會偏高),
甚至是拿到便宜的價錢
雖然揪團要花一點時間 ,但是通常價格都比自己直接買划算很多
兩種模式大家都可以自己選擇 想方便快速些就直接買,想要優惠些就來一起合購
每間商店就有''本店合購''的頁籤大家可以去了解看看

剛剛介紹三種美食的店家連結在此:

ORIGINAL義廚 提拉米蘇 益生堂。凡吉力 中藥蜜餞 、衝喜麻辣鍋底
 
※本篇為體驗邀稿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