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好冷~~><

雖然寒假已經開始了~但是行政人員還是得上班

每天都得早起(不過這幾天我賴床嚴重!有小小的給他遲到一下 噓~~~~)

聽著山上的同胞說:『路上的積水 都結冰了!!』~挖哩

這幾天如果有來山上旅遊的朋友 相信都看到從清境放眼望去

四周的山頭~~~都被藹藹白雪覆蓋著~

很想說 >>好美喔!!!但是也太冷了吧 撲 

我不喜歡冷天  剛好JUSTIN相反!(他喜歡冷越冷越好,恰巧他在英國 他愛的冷天0..0)

**********************************************************

某天下午跟阿姨去霧社補貨~靠近清境的路途中 表弟想要咪咪(就是小解 哈哈)

我就下車晃晃~~天呀 車內跟室外溫差極大!我的手霎時變的冰冷  痾~~冷冷冷

看看四周的植物 都被【霜】覆蓋著~~挖哩 大太陽的下午 霜還沒融化!!!可見多冷

我拍了幾張 給姐妹看看



真的好冷阿

想到下禮拜的研習 回程要自己騎機車

我就好想哭  還要帶著我的小農 我想我們兩個會變成冰棒




最近有要上山來玩的姐妹們

請多添衣物!!!包的越緊越好 像粽子也沒關係

別冷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