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月份來囉  六月六月
有新的事物要跟大家分享

第一發就是我們的粉絲頁喔
太害羞了 哈哈哈XD 
其實
粉絲網頁早已經申請好很久了(阿九行動派)
然後 
寶貝哈尼也把我們大屁股.......撲撲 
是大桃的LOGO也做好好幾個月了
做得很漂亮呢


只是我們都沒發文跟大家說
在醞釀這樣
既然網頁也申請好 LOGO也做好 
那為甚麼不跟大家說呢
我發現
很多姊妹使用''非史不可''的頻率也挺高的耶!!


[成員們]

那麼大屁股......nono是大桃有哪些成員呢
我相信常來看我們的姊妹都知道
第一個當然有..............我本倫拉XD

MAKI腦蘇
 

再來寶貝哈尼小姐
 

阿九小妞



昏昏~是芬芬XD



還有老吳阿佩拉



之前有些姊妹留言給我就有說
我好喜歡你們大桃幫(這次沒再寫成大屁股了 阿們!)
那喜歡我們的捧友
記得來加入我們的粉絲頁喔♥

歡迎加入BPGIRLS   (這誰取的 說XD)

●粉絲頁面http://www.facebook.com/bpgirls


最後
還是要露個臉一下咪

去韓國買了一大袋的美妝小物
快鞭策我XD
我好愛拖的拉~~~
去韓國有準備小禮物喔(要密切注意我的韓國行相關文章)

好拉!
重點還是~~~~~

歡迎加入BPGIRL   (這真是個好名 撲 有人說他在深夜無助時想到的專有名)
以上! 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