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每每都期待的產檢日

※時間:24♥的相見歡
※老木發胖指數:3.5K多........Orz....
※血壓:101/58
※尿尿:正常
※小寶性別:女
※小寶大小:約500g


好吧!先承認24W的我已經胖了3.5K了
更不用說現在要接近30W的我胖了多少  噓~~~~ (下次寫28W日記在跟你們說)
小寶才半公斤也就是說3K是著實的胖在我身上了嗎 天阿






24W的產檢很平常沒有抽血沒有特別的檢查
問診完畢照照超音波就結束了XDD

雖然這個總結果很好
但其實我在這次產檢前跑了另外兩間婦產科診所
為蝦咪?




首先是因為上山一趟處理事情隔天又回台北
可能長途行程累到了
到台北一直覺得下腹部痛痛的還有緊緊的感覺很不放心
第一懷孕還是要謹慎小心阿~

當晚和老公去了林正宗產科看一下門診
還好照完超音波後
醫生說寶寶沒事,要我不要太累了也開了安胎藥給我
還拍了幾張超音波給我們看




怕大家看不懂又畫了右邊的比較圖給大家參考XDDD
總之這是小寶的臉就是了 cc

PS 後製故事:
因為老公最近都工作到半夜隔天又去上班好辛苦
希望小寶的照片可以幫他加油打氣




再來!
大概是產檢前幾天
就覺得右下腹痛了隱隱作痛那種感覺持續有兩天
擔心病又來了~
想說在附近找找診所看一下安心一下

發現週邊不少小間的那種婦產科
但不熟的看到外觀都會有點擔心XDD
我去的這間還好雖然外觀有點老舊
不過都有陸續來看診的媽媽讓我放心了不少
來這間之前我去了一間標榜女醫師的診所
一進去就覺得氛圍不太對 你知道嗎一種怪怪的FU
櫃台先跟我說他們不是健保診所不收健保卡 OK沒關係
在我問了他們一些問題之後越來越覺的詭異
後來想說那就照照超音波看小寶寶的狀況好了
他們就說甚麼他們器材怎樣怎樣的
好像不太想幫我看診就是了.......... (阿不然是怎樣)
我跟老公就摸摸頭說去別間好了
後來回來爬文了一下
他們好像是專門做夾娃娃?!的診所
嚇死我了  我以後都不敢再進去了  上帝保佑.....

好後來找到另一間(就是上圖)
這間也超有趣的XDDD
問了一些問題後
叫我去旁邊的床躺下去~我想說應該是要照超音波了 喔耶!


阿結果不是喔
他是拿了一隻類似超音波的頭的機器卻不是看影像
是有接喇吧的 (喇吧舊舊的@\\\@) 音質破破
不過還是有聽到小寶的心跳聲拉
阿.......那我的超音波勒? 人家想看影像><

出了門之後我跟我家先生一直笑
想說這麼酷這家診所
醫生說有可能是小孩壓迫到踢到導致
不然也有可能是盲腸炎的前兆
想要確認可以先抽個血這樣
阿娘威~我我我....我想說明天再痛我再來抽血好了@@" (我討厭針頭)
還好過兩天那種痛感就消失了 感謝上帝




24W左右的肚肚大概像這樣
其實已經挺大的拉大家
不過平常出門有衣物蔽體的時候 ===>>>大家都說肚子好小
還說甚麼小腹很大 我這是寶寶不是小腹拉呵呵




其實我已經有肚子拉
只是衣服遮的好而已啦  你們看看這個對照圖
左邊是不是很明顯阿~~~右邊好像看起來又沒有?!

這期間發現這樣的遊戲很好玩




再來看看這張圖
阿明明跟上一張沒差幾天
這張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大一顆了




這張也算是同一個禮拜拍的
我是不是挺會藏肚的阿  >\\\\\\\\<

PS 腳上的鞋子一定要介紹一下今天又有網友問我了哈




除了肚肚的改變以外
這時候XD 還有某個地方也隨之增長了 (我家先生看到這張應該會臭臉)
我已經馬賽克了我
不過我算是大的不誇張的那種 挖勒!
但是現在長胸也沒甚麼大意義
因為肚子更大一顆整體的身材........已經沒身材可言



小寶的功勞除了讓老木長胸部以外
另外還有特別的走好運?!    (話說我今天還收到上次買隱眼藥水中了小獎品的簡訊)
阿妹的票老木也給他搶了八張阿>/////<
謝謝小寶讓老木跟姨姨們明年可以手牽手快樂去看演唱會

阿妹演唱會門票不好搶
網站都卡掉當掉氣死老木我了當時
這幾天不是有網拍黃牛賣票詐欺的新聞咪
大家要小心注意捏




最近我跟我家先生很常去看一些家具店還有IKEA
我們快要搬家了在物色一些家具做做功課這樣~
當然小寶的東西也是我們的購物名單囉
一直在考慮要買甚麼床,哪家的床好、安全
最好又物美價廉這樣
我已經貨比N家了我 ><



分享一些IKEA的小兒用品吧

我跟我家先生一直對白床很有興趣
IKEA家的外觀很簡單我跟老公都挺愛的
不過仔細研究又覺得他太陽春XD


陽春也還是要3899勒~ 不含床組墊子喔



蚊帳挺可愛的
有圖樣的要599


白色款的蚊帳只要279
不過我到現在也不曉得這到底要不要買? 是不是必要的物品阿各位媽媽們@@?



浴盆只要289耶 好便宜
我家先生卻喜歡那種可以折疊的....要1.2千塊



可以釣在床邊的布偶吊飾們
(不小心拍到下面竟然有粉紅色的床!!!  不過.......這顏色不太舒服  噗~)


布偶吊飾的好處我馬上聯想到的就是''掉在小寶臉上也不會受傷吧 '' (威!)



好拉喇賽很久了
說好的小短片勒!?
馬上開播的拉~
說實在的我們家小寶好像挺害羞的跟小濃哥一樣看到鏡頭會躲開XD!?
我一直想要捕捉小寶很厲害的踢踢
但是每次我拿起手機要拍她就來個中場休息  是不是有那麼剛好
屢試不爽!!!


所以這次拍的是比較輕輕的
很溫柔有秀氣的踢踢胎動
可能小寶怕大家覺得他很粗魯所以才這樣吧....Orz...
大家進入影片要馬上關注一下2~3秒那邊喔 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