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蝦廊a八豆~好大一顆)))))))))))))

※時間:28♥的相見歡
※老木發胖指數:6K...........
(我不確定下次日記要不要再把這個項目寫出來><)
※血壓:115/68
※尿尿:正常
※小寶性別:女
※小寶大小:約1000g


再說我瘦我就要打你們屁股了
這時候已經胖了6K有了.......
下次我可以把那個項目寫成[ ? ] 嗎  XD

這個孕期開始有感覺到睡覺姿勢很難僑
彎腰姿勢很容易卡到肚
更別說要穿內褲了 =_=
有時候都覺得老公乾麻不幫我穿內褲很不貼心這樣 噗
體溫高易躁熱
我幾乎睡覺都抱著抱枕沒有再蓋棉被 
不然就開冷氣睡 (但我旁邊那位說快冷死了)



28週的小寶
看起來很安詳很乖巧的躺在我的肚肚裡面
不要說你們看不懂這張超音波囉
我依然很貼心的畫了示意圖在旁邊  (畫的很醜我知道啦XDD)

不要看她很像很有氣質的樣 (話說這張圖也可以看到氣質方面我真的是太天才了 @@)
她每天晚上都超high
踢到我肚子在震動有時候抖動的太快速嚇到我
她到底在肚子裡面做甚麼


賀!
反正她好好的生存著長大著
身為老木的我也不跟她計較她在裡面運動會都沒關係啦




這天一樣起了個早去了馬偕做產檢
其實前一天我又失眠了~~~
整個睡眠不足




在車上拍拍後
在那邊玩手機傳到FB的過程中!!
很好  老木暈車了  @_@





今天要做妊娠糖尿檢察噎  (其實我到現場才知道)

醫生也沒先說
有看到人家說要空腹 有的說第一次不用
阿剛好今天我還沒吃就去了
只有喝水



老公到1F領了這奇妙的大瓶子後
就跑來2F跟我會合  (馬偕的產科掛號也弄了一台銀行抽號碼牌的機器~人太多的意思嗎=_=)

50g的葡萄糖+300g的水= 超級.........甜糖水





這個我之前就爬文過
是大多媽咪眼中聞之色變的恐怖糖水阿!!!!



不是有說懷孕後越來越愛吃甜食  (其實甜食真的不能吃太多)
後來喝了一口後我覺得.................

還好阿!!?




我還用心品嘗了一下 (超白吃)
後來乾脆一口氣 乾了他!!!
我只知道飲酒有所謂的後座力,媽咪喔我不知道糖水也有.......




好了 開始了
喝完沒有多久   真的沒有多久

我開始感覺到很大的一陣噁
我是暈車還是被糖水噁到了?!
嘴裡那口膩
胸口那股甜

真的是很靠北邊的想吐   口水一直在快速的分泌
就是要吐的徵兆了......Orz........

我真是太小看她了
想說喝起來ing還好
沒想到威力這麼強大 



接下來要等待一小時~~~
不能喝水不能進食
然後就要去抽血了    
人家這次抽血還被念了一下  我又沒鬼叫亂動><
我只是把頭轉到另一邊看老公   但身體姿勢有歪了我不知道
那個抽血女那!~~麼兇
更加添我討厭抽血的意念   @@

這次抽了3管血有喔
好像除了這次的糖尿檢還有B肝還是梅毒的
總之!
我希望這次糖尿檢可以一次PASS
因為聽說要做第2次..............
可是要喝雙倍的量 ...抽不知道幾次的血....




喝完恐怖的東西後
就也做了超音波
我肚子躺著也好大顆喔  >\\\\\\\\\\<


接下來兩個月 大家都會說會長得很快
我的肚子能不能一直沒有紋路的撐下去呢
大家趕快幫我祈禱 呼呼





生活記事♥28W


這時候老木的臉已經開始微腫  (現在是大肥)



這天是跟老公去世貿甚麼婦幼展的
竟然有免費的紅茶跟茶葉蛋可以吃(謝謝老公撥給我吃♥)

對了那天我竟然忘了帶媽媽手冊進去
錯失了很多禮物沒拿到耶  (哭)
不過一半以上的攤位看到我的肚子都馬有拿小禮物給我
沒想到媽媽寶寶的攤子超小氣的-.-
說沒有手冊就沒有禮物   (氣死我的毛了 ...好啦是我自己沒帶手冊 算了)


所以現在我只要出門都挺喜歡把媽媽手冊帶在身邊的
因為很多賣小孩用品的店
也有送媽媽手冊的小禮物喔
(感覺比身分證還好用這時候)


這天展覽老公買了貼心的禮物給我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給小寶=_=)
下次在跟你們分享
是喝的XDDD





有跟大家說要搬家的事情
現在還沒動身
也是在等裝潢處理完畢 
動工的時候我也不能出現在新家><

孕婦要搬家可是大工程 (別人的大工程XD)
因為要等新住處都安置好了
我才能入住   
是不是說甚麼要買新掃把打牆角牆壁的




所以阿這陣子很常跑桃園
看家俱處理新家的事情等等
這天停紅燈的時候,發現前面的機車給她很刺眼

仔細一看那燈是愛心形狀的耶




這是咪咪阿姨送給小寶的小雪靴
超級可愛的拉♥
就等小寶出生的時候穿給大家看囉   (期待~~~




小寶都有新鞋穿
做老木的怎麼可以輸給她  @_@


和九咪去買推車的時候
也順便買了一雙鞋  (真的是非常順便)
我當然不是要現在穿的
先買來存
等生完以後再穿 ^________^




咪咪那天去誠品傳給我的
這身高相框好可愛喔

還是兔子的呢




手工布面相簿也好古錐
但是價格好像也要好幾百 @@




好拉這28W差不多記錄到這邊
這陣子我還去照了4D照喔
4D就是可以看到小寶長相的超音波 >\\\\\\\\\\\\<
我覺得她長的比較像我老公耶 哈哈哈哈
下次在分享給你們看  看你們覺得她像誰好了

下禮拜又要去產檢了
大家幫我祈禱妊娠糖尿要過阿   

(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