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我懷念沒有水腫的腿阿 ><

看著照片(這上個月拍的)
沒想到短短一個月的變化還真大
上次║Mommy style║入秋清爽條紋媽咪風裡面介紹的nono house鞋
我還是穿的進去 ,但是已經有緊的感覺了 嗚嗚~~~

我知道最近天氣比較寒冷
不過今天天氣大好耶!!!!
都把這幾天的衣服洗洗曬一曬心情也好美麗>//////<
剛好這篇的穿搭還挺適合這樣有點涼意但有大陽公公加持的好天







大家都覺得有點冷的時候
孕婦可不覺的冷
還覺得熱死了人了  ><
孕婦真的是超容易燥熱的拉!!!
像我最近火氣也挺大的  挖勒





所以囉
其實肚子大起來之後
我非常喜歡穿短褲出門

一來通風涼爽
二來不緊繃無束縛

我愛死短褲了)))))))))))))))))))))))))))))))





像今天穿的這款白色褲裙

他是短褲喔!!
我超愛的 , 好搭又不怕曝光




加上褲頭是不勒的鬆緊帶
絕對不能勒
很多有鬆緊帶設計的褲頭,不管是一般或是專門孕婦穿的
也是有很勒的!!

選購重點 材質要軟,鬆緊帶不能太細




這件可是我還沒懷孕前就在穿的短褲喔

不過這個便宜貨
下水洗一定要用洗衣袋裝在下水拉><
老公之前有次忘了結果右下方的蕾絲給我糾結拉 





看這件褲裙搭配一般T恤也是非常OK的阿



機勒XD
↑這時候看起來瘦多了  現在是怎樣...............Orz........
才差一個月一個月耶!!!

你們想看我現在的青蛙樣嗎?

想看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算一下留言量哈哈哈哈





回來今天的穿搭

剛剛介紹玩了短褲後
還有其他單品要看一下





西外很帥氣吧
雙排扣金色扣子金的很OK 不會討人厭XDD
這件是日貨喔 應該是請花太太幫忙買回來的印象中 呵呵




裡面搭配的背心也是我的愛
領口那邊還有個黑色蝴蝶結
不過就是材質太薄了 單穿可能會看到內衣顏色 @@"




不要告訴我你沒看到今天的包包
顏色那麼可愛應該有注意到吧 >\\\\\\\\\\<

想知道在哪邊買的咪?
馬上來的配件解析區 呵呵







※配件用品解析區:


今天出現在這篇文章的相關衣物跟用品解析
看我一樣很認真,剛剛差點找不到那個包包............
結果我根本就放在客廳 (明明是最顯眼的地方耶)

孕婦是不是健忘症狀會越來越嚴重阿





 日本來的,牌子ROYAL PARTY,標誌就是一個RP圖案~我忘記價錢了(官網做的好漂亮)


這是PAZZO夏天的背心了,很可愛的拉!1.200的樣子


 UNIQLO購入~前兩三年在日本買的很久了已經(那時候看到吊牌有潤的照片才買的 噗)


 這個包包是韓貨,暑假在MIHARA買的(現在應該沒了齁)


這是我懷孕中後期的愛鞋 XD,購於NONO HOUSE 原價1480(SOGO忠孝B1)


孕期最愛的短褲之一,我記得是在路邊攤買的 250左右的價位


後火車站的飾品店購入,也是1.2百塊吧XD


老公牌~他帽子很多我都拿來偷戴,這頂在日本買的



唷呼!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
我洗的褲子才會乾.............真的很討厭下雨連續下太多天耶
不知道大家洗不喜歡今天介紹的 媽咪STYLE呢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不是專門FOR孕婦的喔
一般人都可以穿拉


再後面幾篇孕婦的專門衣服就會陸續出現
因為老木我已經腫脹到不行了 (聽說還會繼續腫大下去)
喜歡║Mommy style║的記得推推給青蛙老木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