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身為老木的大家,在孕期間所有要入口的東西都會比往常計較些

我自己本身是還好
甚麼醬油黑色的東西我還是有在吃
不要過分攝取就好這是我的原則
不過我們家先生可是比本人還緊張多了=_=
凡舉甚麼保養營養品都是他去買然後強迫老木我吃 (好啦!我知道他是好意♥)


在我剛懷孕沒多久
我家先生就跑去買某家的珍珠粉&燕窩給我 (說好聽是給我拉明明就是給小寶)
但爬文過後好像這時機點吃有點太早!?
燕窩我當時就開始吃了
不過那家燕窩後來新聞出了些事情XDDD 
雖然是耳熟能詳的品牌.....吃完一瓶因此就沒再回購


當孕期接近七的月的時候
很多網路上的麻咪說可以開始補充燕窩時我就在思考要不要再吃
畢竟這東西單價不低阿....Orz  (不過老公通常都會因為肚子的女兒買..真偏心)
剛好接到禧元堂的試吃邀請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牌子>\\\\< 我算土包子嗎
趕緊上網爬文一下
發現這牌子也不小阿 我怎麼之前迷聽過勒



自從燕窩本人來了以後
就在我家冰箱最外邊的區域
因為爬文說空腹吃效果更優

所以我都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挖一口來吃

當然也有人早跟晚各吃一口
可是我覺得好奢侈喔><
想說慢慢吃就每天吃一口就好了 噗




燕窩剛到家的時候

這次試吃的類型是[現燉]系列   
也就是打開就可以直接吃了,不需要在烹煮
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寄來是冷藏運送
外包裝都有提醒運送人員的貼紙 (阿酒瓶的意思是XDD? 好啦我知道是怕碰撞)



(已經吃了好幾天才拍照)

在現燉系列有分兩種  : 頂級現燉燕窩  & 極品現燉燕窩



我還考我老公說哪個比較高級的意思阿! 頂級VS極品
老公說當然是頂級阿XDD
因為我也不知如何驗證 查看了他們兩者的價格後
老公的確答對了  噗!!!



剛吃我就有發現他們家的燕窩密度還挺高的 (跟我之前吃過的另一間比較起來)
挺扎實的口感



每天一湯匙就覺得好滿足阿

在懷孕前我人生哪有吃過燕窩拉>\\\\<
沒有懷孕老公也不會買...
因為小寶,老木可以吃到以前沒吃過的東西真幸福

燕窩一直聽人家說是燕子的口水
其實剛吃的時候我有點.....不知所措 噗!
但是吃起來QQ的還挺好吃的壓哈哈哈





人家都說吃燕窩會有蝦咪效果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有甚麼效果噎
當老木的都這樣,一聽說會對寶寶好就會提起高度興趣



關於燕窩
大多聽到好像吃了對皮膚好  (不是很多女明星都愛吃咪)
還有些人說是對呼吸系統好!?
反正聽起來只要不吃到假貨,應該對身體都沒壞處吧

不然大家吃這麼高價吃心酸的咪><





這次試吃兩罐  頂級跟極品線燉燕窩

這次第二罐寄來的時間點是收到第一罐的10-15天以後
因為每罐都是現煮有賞味期限
打開後最好可以在10天內吃完拉 (好奢侈阿>< 我大概花了15天有喔)
剛剛看他們官網就是他們有分次的宅配到府送貨服務
可以跟他們討論寄送時間
就不用擔心吃不完用灌的或是過期造成浪費




頂級現燉燕盞 VS 極品現燉燕窩

燕盞跟燕窩的差別是@?@
有人知道嗎
我目前只知道燕盞單價比較高 哈




每一罐都有他專屬的媽媽 哈哈
我的意思是說燉製人員的名字都會寫在上頭
還有製造日期/食用期限
這點很不錯很有人性,有感受到溫暖 >\\\\\\\\<




第一罐要吃完了

一定要吃個精光,一點一滴都不能浪費
倒點開水下去
不准有漏網之魚







為什麼這女人看起來很貪吃阿XDDD
這罐快吃到底了很開心♥
後來收到第2罐我才分一兩口給老公吃看看.....(我這樣有很小氣的意思嗎XD)
老公說要給我  (肚子那位小姐)吃到比較重要咩  齁唷 哈



現在吃習慣了
已經變成每天的例行功課
不吃也會有人在旁邊耳提面命  ...處女座的老公很囉嗦...是很細心哈哈




第2罐也吃到到快一半了
從肚子微隆起--->肚子很大顆都有乖乖吃

一開始比較擔心就是塑化劑的問題(前陣子人心恍恍阿)
這我有跟他們問過了他們有送去檢驗
大家可以看官網
產品簡介有他們通過SGS的檢測號
畢竟小寶跟我吃一樣的
我吃蝦咪她就吃蝦咪這點可不能開玩笑對不對

其他想要更清楚了解他們家產品的朋友
可以上官網喔



※禧元堂http://www.xiyuantang.com/index.php

※本篇為試吃邀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