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搞得好像要準備婚禮一下XDDD
既上篇 小寶慶生會-客製棒棒糖伴手禮,當婚禮小物也可以
一開始我跟老公討論的問題是:要在哪裡辦?
知道台北有不少親子餐廳可供場地跟餐點整個就很方便
再上我們的朋友幾乎都住台北
我們原先也是打算在台北找地點 讓大家比較方便參與
後來呢
我們想到我跟老公邀請的朋友都是好咖 撲!!!
都跟我們有一定的熟度跟交情 這場我們都是請朋友來沒有長輩的局 
所以我們想說其實在家裡辦也不錯 大家也比較放鬆
可以小酌嬉鬧在地上打滾也沒差畢竟是自己的家
 
好了再家可以當我們家徒四壁很沒過節日的FU阿
想說要做海報要乾麻幹嘛的 雖然想法有
但畢竟平常只有我跟小寶還有小濃貓在家 我也無暇分身處理這些瑣事
所以就想說上網找!!!Gogogo
茫茫網海 也不是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符合自己想法的店家
這時候小蜜兒丟了一個網站來(這次慶生有她加分很多♥)
整個風格是我們都覺得很不錯的 
要挑毛病的話當然就是價格比較高ㄧ些

裡頭大家可以去看看
總之是包套的 還有塊大布就省下製作海報的時間,但圖片↑裡面有些氣球還要另外+購的
不過真的是非常可愛耶♥
還有些包套連杯子盤子帽子都有 也太貼心了吧!
大家可以參考這邊:http://www.partyshop.tw/front/bin/home.phtml
 
和老公又討論了一番
他覺得我們可以找當地的場佈店家去了解看看再來決定
我們找了間離家不會太遠的場佈店
就是那種幫活動、婚禮弄氣球的店家
到店面看不到我想要看的實體(總不能把整個店塞爆一堆氣球吧哈哈)
不過他們有作品記錄照片給我們看

講真的一開始我興緻不是很高
因為傳統店面沒有像我第一個講的那網站一樣包套規劃都組合好了
讓畫面變得很漂亮也比較有流行FU!?
總之就是零散的東西很多
不過我覺得她們是很有經驗的人拉 不至於會差到哪 撲撲
後來我問了價錢 像空飄氣球還有鋁箔氣球的單價
比較起來是有比較便宜 加上地理位置的方便
我們最後決定就跟傳統的店家訂購



(這天還正在場佈中 小寶還在玩車車)
氣球單價比較便宜也比較可以小小殺一下價格 或多A幾顆氣球這樣XD
不過組合能力就挺重要了


像我跟老公就是先把鋁箔氣球類型先訂好
我們先買了這顆有寫著 : Happy Birthday的微笑氣球
這樣主題性更明確


再來就是這兩隻兔子
因為小寶屬兔♥  鋁箔氣球就只買了三顆(因為貴XDD)


彩繪氣球 我記得好像有10顆左右

球中球是我指定的>\\\\\<
不過這樣一顆等於兩顆的錢 ~~~~~齁!!! 
訂了應該有10顆的球中球


空飄氣球是重點 我們訂了忘了50-60顆左右
不過她是乳膠皮大約只能維持5小時~8小時
下面綁的金線銀線可以挑選 我指定要銀線
 


再來就是流程海報
一開始跟老公討論希望現場貼個流程
讓與會朋友了解等等的活動內容跟走向
心裡有個底拉XDDD


流程我已經想好了但是卻沒空做海報(重點是也不太會做 撲~~~~~~)
剛好我的好友婷小姐說要前一天來找我
我就說那請她幫我一起弄海報 她立馬說沒問題

我是跟他說他人來就好我會準備材料
沒想到她還是跑去買了
更好笑得是我們買的素材都很相似
這真得是好朋友才會出現的劇情


海報幾乎都是婷她們完成的我只是在一旁跟小寶觀看XDD
有朋友真好 真的!!!!
當天場佈的時候我幫小熊弄了點三八的頭飾跟項鍊哈哈
再來就用手邊現用的小寶照片夾上去就完成囉



餐點食物酒水等~~~
是我老公去處理的>\\\\\\\<也是當天早上去的喔
這次邀請的朋友大概接近20位 所以以20位的量去採購


因為我們是辦在下午2點 所以大家應該是有吃中餐來的
我們就可以準備少ㄧ咪咪
但是我老公好像後來殺紅了眼亂買一堆XDD 
不過大家最後剩下些餅乾其他都有努力幫我清空♥
重點是我怎麼都沒吃到蝦子哩(聽說我到處跟人家小燕有約?)


食物酒水等都是在好事多 COSTCO買的
我覺得那裏購物真的很方便我們平常也很愛去(((未滿18歲 請勿飲酒))

超愛的鮭魚阿~~~~~~~~~
我跟老公就是他人開去採買
我在家顧小寶然後我們用手機來討論溝通要買蝦咪


這瓶特大號不是我的主意 是老公自己買的
有多大呢!!!!你看她旁邊那是一般尺寸的紅酒瓶喔 看看這威士忌多大
(((未滿18歲 請勿飲酒))


這天9咪很早就來家裡幫我了
她真得是很能幹又聰明的孩子!? XD


幫我做海報的小婷當天又要當我的主持人哈哈 萬能


還有很多幫助我們的朋友我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