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老木終於換了的床單囉 壓比!

好的 我得承認
我真的比較喜歡素色的床單
不止我 還有我老公也是  完全有志一同
這點不會打架哈哈



不過有了小寶之後
我突然有了童稚之心 (誤)
就覺得家裡好像太灰暗了XDDDDDD 都是黑白灰色系
小寶好像不太爽  (明明是老木想亂敗家)






這是我們剛搬進來時買的床組
彈簧床尺寸是加大款  (雖然有點太大了其實)
不過小寶晚上都想跟我們同床共枕的 現在想想還好買了大床






床組是在IKEA買的
我跟老公真的很愛逛宜家
好家在桃園也有分店>\\\\\\\\\\\<






不過有了寶貝後真的對彩色的東西突然有了好感! 哈哈哈




但也剛好我喜歡那隻猴子頭拉
誰是猴子頭???


就是 Paul Frank 那隻猴子頭拉XDDDD






看吧
我想這一切都是有機可循
翻了好幾百年前的照片




娘滴!大學剛畢業時的年輕人 (我的青春阿.........)
那時候去了美國將近一個月
去了舊金山逛到了猴子頭的專賣店
可惜老木當時還是剛畢業的毛頭  手上也沒幾多錢
只好買了一件T恤

店內甚麼商品都有
最想買的是睡衣系XDD~
聽朋友說某明星進來大收刮了一堆商品 
如果當時老木已經賺錢應該不會輸太多>\\\\\\\\\\\<








剛好 老木都不能出門
只能專心在網路購物網頁徘徊  (小小聲.....)
被我看到了猴子頭的床組


我都忍不住驚呼 : 也太可愛了吧! 





手指頭就忍不住按下  立即訂購 的按鈕
還選了我平常不是很敢愛的大紅色
我轉性了我






大猴子頭小猴子頭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有趣
加上這款猴子頭的眼睛是愛心
我就衝動了  (衝動!!!我的手在發抖~~~ 突然來了一曲動力火車)





小猴子頭跟小寶的肥腿腿還真搭  噗!



枕頭上的大猴子頭跟寶寶的肥臉還真配!
(小寶皺眉中)



換了繽紛色小胖妹好相挺爽的 有開心的樣子XDD



新床組跟小寶的遊戲墊也相呼印
整個世界/人生都變彩色了




她是真的很開心@@




但老木一直在拍她開始不爽了





床組整體感

已經先睡過才拍都皺了 金派卸捏~
這包包含了四樣東西

被單套
床包
枕頭套 *2




(鐵灰色枕套是之前那組喔! 跟猴子頭沒有關係)

以這樣的價錢我覺得挺OK的拉
很多床組都只有被單套跟枕頭套*2而以(像我也挺愛的Yvonne就是)
我們房間的是加大  價錢也要加大=_+




枕頭背面是一堆小猴子頭


正面是大猴子頭



被單也是正面跟背面花色不一樣



我老公說他眼睛都快花掉了
有點頭暈的現象  噗
但老婆喜歡他也沒法度囉



結果阿 
我那天滿心歡喜的還沒先洗過就叫老公先換上去@@
隔天馬上就被他拆掉拿去洗

老公叮嚀 : 衣物都要先洗過才能使用 !!!

老公說的是! 
老公呱呱叫XDDDDDDD



※購買資訊:Paul Frank 床組/加大床組







還記得這篇嗎Paul&Joe 2012春妝Sex-Kitten♥Meow愛貓咪的都要擁有
抽獎名單出來囉

恭喜58號的朋友 (也就是留言樓層58樓)
快將你的個人資訊(姓名電話地址要區碼喔)
留在這篇給我喔



以上^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