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週大的那時候天氣比較冷
當然小北鼻是脫離不了襪子的  
老木冬天在家裡也非常喜歡穿襪子  (我是那種四肢容易冰冷的人冬天)
結果有天突然發覺我們母女都是穿條紋款的襪襪
馬上拍下給老公看

小寶的腳真的好小>\\\\\\\\\<<
(謎:應該是老木腳太大........哪是阿我23.5~24捏正常人哈哈)



 

幾乎每周日記老木都會拍小鬼的哭臉
真不曉得是她太愛哭 還是老木都沒有滿足他的心靈導致

不過九咪兒說她小時候也是個瘋狂愛哭鬼 
哭到老木老豆都要帶她吃收驚那種程度

但是市面上有流傳說 《小時很愛哭長大會聰明 》這句話!(市面上XDDD)

這個流傳對應在九咪身上是非常正確的(她是聰明的女孩)
所以現在面對愛哭的小寶
我都會告訴自己她以後是聰明人  別跟他計較太多





說實在的 沒有當週記錄還是會忘記很多事
不過有了照片會好辦一些
這張看到小鬼還躺在我們的大床上就是代表者 她還沒有辦法自己睡過夜
一樣的  半夜會起來吃我的ㄋㄟㄋㄟ
但好在於她吃個5-10分鐘就會睡回去
一晚可能要上演1-2次
對於之前日夜顛倒當然進步很多
但是人就是要有求上進的心  @@
好還要更好
接下來就是要走上戒掉夜奶之路了


 

 


我漸漸發現大腿膝蓋很好用XDDD

變成天然的椅子
因為小鬼很黏人  我又不想一直抱很累阿
後來就放在弓起的腿上 
可以讓她坐著靠著  又不會痠到我的手
這可是一舉兩得哈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小鬼眉宇之間總有流露出 ''憂鬱''的氣息

常常皺眉頭

我有時會跟他講 要皺眉的應該是老木才對
每每一整天照顧小鬼下來真的都累得要死 (雖然這樣晚上會很好睡)
 



 

邁入三個月的她也正在走向''重量級''的嬰兒行列
她是肉嘟嘟沒錯阿  
我是很愛嬰兒肉肉的媽媽♥




往下拍看起來又瘦了一點哈哈哈
拍照角度很重要 ~大家



關於嬰兒胖嘟嘟的問題
似乎長輩都喜歡看到小孩胖胖的  都會讚美母親養的好養的好
當然被長輩誇讚是很不錯的是
但我家這隻是小女生 真的好怕她一路胖下去
不過我跟我老公都不是太豐腴的人  
所以他應該不會太過頭吧 (笑)


這邊又有喝了配方奶比較容易胖之說
當然可能來源說法是配方奶的熱量比較高諸如此類的
但我也有朋友全母乳 小鬼也是圓滾滾的說XD
我們家這隻已經慢慢轉去配方奶了 好怕她越來越肥哈哈
  
 

又在憂鬱?
這髮型也太古代了吧 小寶



只有睡覺比較不會皺眉 XDDD

雖然小女生穿粉紅色很古錐
但我對於藍色系列的衣物也很有愛好
所以小寶也時候也會穿上比較中性顏色的衣服
不覺得飽飽穿上淺藍水藍色看起來就很舒服嗎

 


這邊我應該是要拍她的高腰褲吧XDDDDD

高腰褲真可愛好像是H&M家的衣服
咪咪幫我在香港買低




這張我應是要表達
尿布墊的被套換成藍色了 (原本是紅色)
紅色去哪裡了呢...........................(被大便沾到了=..=))

 

朋友說我乾麻把褲子拉那麼高~

因為褲子很大阿XDDD
冬天褲子真的很好用耶  上衣紮進去就比較不會跑位挖哈哈


好了 我要繼續趕進度
小鬼現在18W了
大家趕快鞭策我哈哈哈   
還有一些母奶文 吸奶器文 寶寶衣物 寶寶作息 好多想打的都沒時間耶
我會努力生文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