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穿著H&M的高腰褲 XD)
 
三個多月大的小寶,越來越古靈精怪~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餐廳吃飯
本想來個室內位置但位子走道空間並不大
外面有個室外空間算是玻璃屋吧
我們就選擇了這區坐下(但還是有幾隻小蚊子)
有了小鬼之後
我超厭惡蚊子的 沒有這麼討厭過
很擔心蚊子跑去咬我家肥嫩嫩的小寶咩><


 
雖然小鬼兒這時候才3個多月大
我看她是真的長太大隻了
店面連問都沒問就準備了一組小鬼的餐具XDD

雖然小鬼不會用
但也覺得挺貼心的♥


碗的作用功能不是用來吃吃


而是當小帽帽來使用哈哈


(大家看一下她大腿有多粗)


腳丫子也很厚實  


老木吃墨魚麵吃得很開心


小鬼吃手吃得很愜意   
沒錯這個月齡大的小孩們最喜歡吃手手雞腿了




所以這個時期
就是固齒器登場的時候了


貝親綠色小花 是很多媽咪會添購的小物♥
小寶本來一開始喜歡的事PEOPLE奶頭固齒器
後來變心喜歡綠色小花


 
講到固齒器
蘇菲小鹿也是名氣響叮噹
但是我們家胖妞很不賞臉  不愛這隻小鹿


PEOPLE這隻 ''一踱讚''固齒器
我以為愛吃手指雞腿的他會喜歡
沒想到他也是完全不搭理..........


 
這個 '歐巴桑''(誤)也終於願意剪髮了


終於阿~~~  (這樣清爽多了咩XDD)



小鬼也還是常跟媽媽逛寶雅 (又寶雅了 撲!比較近咩)



不過遇到樓梯時就很頭疼
只有自己一個的狀況下
只好捨棄推車 (丟在一樓)
抱小鬼上樓...........手好痠阿






又是高腰褲 (H&M這兩條高腰褲綁在一起賣的咩) 
老木蓬頭垢面的直接出門
這天是九咪姨來訪 我們在家裡附近的餐廳吃吃喝喝了一下


東西還不錯吃還挺有氣氛~晚上又可以喝點%數飲料哈哈
有機會寫個餐廳文  



她真的很喜歡裝大人~



越來越愛看電視
我已經被老公警告.....少給小鬼看電視拉(其實是老木要看的麻~~~) 



小鬼真的很愛抓自己的頭髮跟耳朵
之前打預防針
我還叫醫師檢查一下她的耳朵是不是有蟲
結果是  ==>沒有拉XD
只是一種習慣動做


 


 
這個健力架終於也引起他的注意囉




會開始伸手去抓
不過玩太久 她也會一整個沒耐性  





對了這週還有一個大重點!!!!!!!!
 

小鬼會翻身了XDDDDDDDD
把他趴著放在小床上聽音樂鈴後來我離開到客廳忙一下
回來就發現他已經變正躺了

寶貝你又長大了))))))))))))))))))))))))))
不過也只有這麼一次拉 (暈)





這陣子真的好忙
這篇也是照片丟丟寫個附註 XDDD
大家原諒老木一下  (太久沒更新這邊都沒有人來我會難過)
補請婚宴也有好多事情要忙喔
明天還要去台北做光療♥
也要把禮服載回家囉
沒想到就是這個周日了  好快

希望一切順利
我會再慢慢分享婚禮的一切給大家

齁!想到謝卡
除了婚紗公司送的之外 我自己又上網訂了一些

沒想到廠商多印
整個雙倍的數量寄過來  雖然說是賺到了
可是看到那一推謝卡有點傻眼
我想應該是發不完......................
拿來當杯墊應該不錯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