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滿四個月邁入第五個月的生活 
這天第一次穿短褲出門真可愛
作父母的看自己小孩都這樣越看越古錐>\\\\<
不過好笑的是
人家已經穿大紅褲了+蕾絲花領的上衣
這天還是有人問小寶男生?女生?
 
╮(╯▽╰)╭


 

 
這週的我們還是大忙碌
常常要到台北處理婚宴的相關事務
小寶當然是跟著我們一起囉!

 

這天已經在婚紗店門口外面了
是要挑毛片的大日子
我們真的是從中午他們開門一路挑到7.8點.............不誇張
挑片緣來這麼花時間
並且當局者迷?的我根本不覺得時間跑的這麼快


 

雖然出門幾乎都會推推車
不過要抱著他的機會也變得更多了
媽媽手這時候是最嚴重的時期  
老公幫我買了護腕來戴戴

認真戴還是會有感覺的喔

不過戴上護腕整個手部活動就受限
所以我都只有比較痛的那天會戴@@


PS最近媽媽手又有復發的跡象,每天都要顧小寶很難根治的  ~__~

  



這時候天氣已經開始熱了
所以白天小睡的時候就只給她蓋條小毛巾

不過在後來越來越熱熱到他發痱子的狀態下
愛她的老爸就下旨只要小鬼睡就給她開冷氣
我只能說爸爸對女兒真好=0=
我也一起受惠




小寶只要有睡好
起來時心情都會很愉快的  都不用馬上抱她起來
他自己已經會在小床上自得其樂
床圍上的兔子圖當時還是他的愛 (她聊天的夥伴)



晚上洗澡前她情緒通常比較偏差XD
我想是因為第3場小睡她幾乎都沒參與所影響
這天難得她笑得很開心
我馬上拍起來APP給她老杯

 

因為開心又傳給我的好友老同事阿菲
結果她說小寶很像右邊那隻雞?企鵝????




但同時我們要知道嬰兒真的是翻臉比翻書還要快的正宗代表



明明剛剛笑CC的 沒想到馬上緊接來的就是哭哭
這張哭的好好笑
我喜歡她臉上因為擠壓變型的小肥肉




貝親小花依舊是他的愛到現在還是
她喜歡這枝小花應該是從三個多月~5個多月目前還在愛用中



這隻小毛驢是CHIAO姨送給她的
他也是月齡小的時候不太搭理
結果這陣子也是他的愛     (但重點她愛的東西通常都是拿來吃的=00=)



小鬼的肥肉已經發展到一個極致了
我都說她是嬰兒界的大尺碼麻豆...............(喂)




大尺碼嬰兒界麻豆這天穿得很女性出門遊玩

身上的衣服都是朋友送的
我真的覺得有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老木在吃麥當當的霜淇淋
小寶現階段好奇心重~我也會盡量配合她 


讓她舔一口......................................



好拉!你們知道我在開玩笑,怎麼可能拿這個給嬰兒吃



在老木假裝拿給她舔霜淇淋之後
沒想到她也配合一起演下去~~~這齣戲假裝吃霜淇淋的戲

我想她的表情是說 冰!冰!!?




↑ 冰到我頭頂發麻?




這張應該是說 我演的好嗎?謝謝大家的意思吧




小鬼今天穿的是包屁裙

好笑的是她才穿兩三次就穿不下了
大尺碼的需求不是開玩笑的



大家喜歡看她腿褲肉
這邊當然要多放幾張XDDDDDDD



因為你們愛她的肥肉肉
她表現的有點得意起來了@@




這天又帶她回台北

是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耶!!
沒想到我已經是為人母的女人了  這一切有時候想想來的好快




不過生了之後就發現
能當小寶的媽是很幸福的事  (當然偶爾也會哭邀哭爸)



有了小寶的喜悅除了自身以外
新生命的誕生也是可以拉攏家人感情的催化劑


 
呼這幾天我累翻了
假日連續兩天跟朋友相聚 
現在體力還沒回復呢
小寶假日的表現不太優 尤其是昨天一直要黏在人的身上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想要黏在''我老公她爸''身上(來搶男人的)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小寶這樣
她很清楚假日爸爸在  她就會撒嬌討抱 
平時正常作息的她 也會因為有老爸在變的不太一樣
只有我跟小寶在家的時候  我很多時候是扮演嚴母角色@@
該小睡的時間  我是直接丟去小床讓她自己睡 
但她老杯在的時候 她就會在小床哭到底哭不停 
她老杯一定很不捨就去給她抱抱了
 

這種模式還好不是週一~週五 不然老木真的會累死
但小鬼也是精明通常週一她又會慢慢回歸正常狀態-.-


過幾天老木要帶小寶回娘家了
好久沒回山上 雖然路程遙遠(重點是路況差)
但我還是非常期待!!!
上次回家的時候還是小寶在肚子裡的時候
現在多了一個小人回家感覺好不同喔
希望這旅途一路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