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照了好多照片!!雖然動作不大但是表情很豐富喔
巴不得每張都放上來哈哈~
之前好像有姊妹說小寶好像都臭臉來的
其實她很愛笑  尤其在我們這群她熟悉人的面前
因為他會認人了 不會隨便露出豐富的臉色在別人面前喔
每次她都會給社區說她像男娃的阿桑臭臉就是了 噗!



其實照顧小鬼的日子說來輕鬆也不輕鬆喔
全職媽咪不是一般人想的那樣  天天待在家裡好似輕鬆?
真的不然.............



但能天天和小鬼朝夕相處
見到她無邪真心的笑臉
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這周我記得是在忙著寫喜貼的日子
小鬼倒也乖乖的陪伴我
瞧她開心的
不知是不是知道父母們忙著婚宴的事替父母開心呢



 
這週還有大事件!!

4個多月的小鬼學會了自拿奶瓶喝奶囉!!! (掌聲+尖叫)




不過奶瓶下方還是要墊一下布撐著奶瓶
雙手倒是知道緊抓著奶瓶 (好孩子)


喝奶也記得表出嬌媚的姿態


 
小鬼穿上亮橘色衣服也不賴
因為她是白肌  (老木明明是黑的阿哈哈)



乳溝妹的樣子也不錯

 
只不過這件背心已經快撐壞了哈哈哈


小寶這時期也超愛留口水的
口腔期阿~~~~



這張怎麼有種偷情的感覺呢XDDDD



濃濃現階段還是很怕小寶接近他
不過他常常會爆衝到小寶房裏來 也許他也想要加入我們喔



睡姿也常常轉個不停這張是90度的選轉
重點是他還抱著那隻CHIAO給的小驢子 噗
不過我會趁他睡著後拿開的  免得影響呼吸



口腔期的小鬼不愛吃奶嘴
但非常愛吃雞腿
偶爾我會拉開 但有時候我也會讓他盡情享用
 


這眼睛說小也不小說大也不大
期望她日後瘦身有成之時
雙眼皮重見天日




頭髮雖然日漸變長
但因為捲毛基因日趨顯著 髮尾越來越捲
看上去好像長度沒增加多少呢



不小心讓孩兒露點了 媽咪喔~~~~~~~

日後可別怨額娘阿 噗!
 


買了布書當然不是要他看的懂


但只求他玩的開心



瞧她笑的開心一切值得阿))))))))))))))))))))



這幾天去了山上上班帶著小寶
山上氣候涼爽他也樂的開心
沒想到還挺適應的呢
月底可能還要再回去山上喔♥
下山這幾天沒有冷氣我都快蒸發了 這最近到底是甚麼鬼氣候阿!

最近可迷了電視劇
至於是哪部就大家猜猜囉(我覺得我今天文章也很有古味哈哈哈哈)
好看死了
我一邊打網誌一邊看電視 (這是9咪姨指點)
小寶兒睡午覺其實只要掌握好時間
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我先來去洗奶瓶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