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肚子還真的是圓滾滾 只能說她吸收好XDDD
其實以小寶的月齡來說她吃的也不是算多的那款
從三個多月後到現在(六個多月)她都吃四餐
一餐都是150cc左右
晚上睡前那餐會多一些180~~200~都有可能
其實算還好拉
但她就是很會長肉咩

 


這天她一起來就開始盧小 (看到傳說中的眼淚了迷)
小鬼都這樣
一週下來總有個1.2天會比較不穩定
特別愛哭特別愛鬧之類的

綜合這幾個月的照料心得是
前一天玩的過high
或是前一天家裡客人很多她超開心
隔天人空蕩她也挺容易不開心的
但我想多少有些是老木我的心情影響到她也是有拉


 

這件包屁衣是阿菲姨買給她的
還一次買了粉色黃色♥ 本來買來時還算大件
沒想到沒多久穿就很剛好
小鬼長的很快!!


背後就是叫我們要常保微笑
看到她穿這件時心情也會特好XDDDD


 


她口水還是依然的多
但這時候的她(5個多月)還沒有長牙牙 @@



腿依然是她最有力量的地方
偶爾會來個小翻身  但次數還不是很多



吃大拇指雞腿一直都是她的愛
奶嘴她一律不接受 也算是好處?
但我盡可能會拿固齒器給她咬  希望她不要太習慣咬自己的手阿
 


這時期的小鬼看到甚麼新奇好玩的
通常都會往嘴吧裡塞 

小嘴吧好似很厲害?
吃了含了好像就知道  
~喔 這是小玉姨姨送的H&M娃娃
~喔 這嚐起來是桃紅色
~喔 這吃起來應該是娃娃的腿


諸如此類的 嬰兒的嘴吧是不是這麼強勒XDDDDD??


 

 
這天我們又去吃烏龍麵了
我整個愛上某個東西就會超級迷戀的人 一週吃個3.4次都不會膩


當然小鬼都必定跟著一起來
(不然她在家 濃濃也不會照顧她XD)
去吃早餐的時候我通常會帶1.2樣玩具給她玩
免得她無聊鬧我 讓我不好吃我愛的烏龍麵



但也有忘記帶其他玩具的時候 (看來這隻夾在推車的小鹿她已經玩膩了)
那只好把我的相機套丟給她玩

好的! 又是拿進嘴吧嚐嚐

~喔 這吃起來好像是裝白色相機的套子
~喔 吃起來有GF1的味道


最好是這麼厲害拉哈哈哈
 



驚恐表情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她腦袋瓜在想啥
不過這天吃到一半 外頭下起雨來

她的推車配件我只買了蚊帳
卻忘了買遮雨用具
連老闆娘都問我要不要借把雨傘給我
但我是很怕麻煩的人(怕把人家雨傘搞丟之類的
所以我婉拒了


還好隔壁有間便利商店


  
 
叮咚
 

這主意不錯吧XDDDDDDDDD
包覆性好
價格便宜
並且通風  (請看那兩隻袖子)

她完全沒淋到雨 哈哈哈哈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會買透明款的  (有賣透明雨衣吧 )
讓她可以看到街景會更棒 !




這週表弟來訪帶她去吃到飽的壽喜燒店
裡頭冷氣好強
還好習慣出去我都會幫小鬼準備一件薄外套以防萬一
這件也是阿菲姨買給她的♥


她還算乖 讓老木吃了好幾盤肉吃到撐不下去了才給她抱抱一下
小鬼對於大人進食表情還有食物很有興趣
老盯著人家瞧  好像在說:賞點肉肉給我吃吧!!

PS小寶也差不多在這時候開始她的副食品之路囉



 
 


在家的她表情真的比在外頭還豐富
可能家裡有給她安全感吧XD


手部手指的細微小動作也越來越多了


齁! 原來5M這時候已經在偷摸腳了

(現在6m的她超喜歡抓著腳搖來搖去)



自行抓奶瓶的能力也越來越好
不過依然還是先在下方幫她墊塊小布提高角度
避免吸到太多空氣這樣


講到小寶不來點大腿肉肉照哪說得過去
每篇老木日子都要露個腿才行 (誰規定的

 

最喜歡的表情
依舊是她早上剛起床的樣子(有睡飽的前提)
睡飽的孩子起來會先自己玩
等到餵奶時間到了我才會把窗簾打開
這時候陽光照進了房間
小鬼知道媽咪要來看我了  
要帶我去吃奶了

那種表情 帶著淺淺的微笑
好似在告訴我 : 媽咪 見到你真好 ♥
所以這是我每天最喜歡的部分時段 >\\\\\\\<




 
我每週都在趕進度XD
但一週不寫個兩篇根本無法同步麻 (摔筆)
現階段小鬼的文章都是日記文多
我也想來個專文 ~副食品阿(她已經吃了幾種囉)  
用品亂BUY拉(她老杯上周買了一個好東西給我....才怪  是for小寶用的)

姨姨的愛心文拉
其實小鬼的東西真的要寫也是挺多的
又加上女娃東西真的是無敵爆多  還好我是個理性的老木 (小小聲)
上篇還說要打作息表勒 (文章勒不是說要分享交流?)

哈哈 這一定要來寫一下
now現階段的小鬼已經6m了  六個月的作息又開始有點不同
其實小鬼一直在長大 也一直在變化
作息表也只是個參考  很多時候都要去做適性的調整
天天伴隨在小鬼的老木是目前最懂她最了她的人
所以我們老木可是深責大任阿

最後依然要跟正在辛苦育兒的大家互相勉勵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