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感覺很舒服的樣子♥

之前文章有寫到小寶的被子是柔舒毯有沒有
一開始我們只有買小條的粉紅色
後來發現雖然洗洗也乾的快
不過她本人也越來越大隻  我們想想棉被也該升級一下了
結果還是買一樣的毯子XD 
不過!!!!
這條是尺寸的好嗎 哈哈哈

 
 

話說最近有準備要幫小寶開粉絲團
因為我自己的好友人數也過了限制~
總之呢 在醞釀中了

那天問大家 粉絲頁的名稱
有不少人建議我用 '' V 字腿 ''當關鍵字 哈哈哈
我很喜歡小鬼的V字腿 STYLE

不過這小妞慢慢的脫離對''腿''的依戀
V字腿的照片已經很難拍到了>< (我在緬懷甚麼鬼啦)


 

除了V字腿越來越稀有以外
這個胖妞的肉肉也逐漸在減緩中
現在回頭看這前1.2月的照片
發現她這時候真的是挺胖的  噗!!!!!!!

(雙下巴↑↑↑↑)



捲毛的部分又情不自禁的拍進來
希望她頭髮長一點的時候還是保有Q毛之身

(是想要省燙髮費的意思?!)




某天帶她去比較遠的地方吃早午餐
費雪餐椅也帶出門了
 
如果是我自己一人帶她出去
我通常是推推車就夠了
才不想再扛一個餐椅勒 ~_~





這張她臉也太肉了吧

回到現在NOW她真的似乎變瘦了 @_@
長大了長大了




瞧她吃ㄋㄟ的樣子也是表情多變XD
我可愛的肥肉女兒


 

喝奶喝到睡著

這時候就是老木出動的時候了!!!!



這次玩弄她的瀏海 @@



奶瓶拔掉了
嘴型依舊  噗~~~~~~



連睡著的傻樣也要來 ''文青''一下

 


我們還是常常老樣子的跑去吃早午餐
但小寶已經漸漸長大
開始可以吃一點軟性食物
這天分一些烏龍麵條給她嚐嚐

她還挺喜歡的哩   (重點是有甚麼可以吃的是她不吃的嗎XDDD)





小睡起來在小床自我玩耍
今天的髮型是挺幽默的




不過起床的時間還沒到我希望的兩點整 (吃飯TimE

所以我會抱去大床上跟他一起玩耍
玩到時間到了 在抱去客廳吃副食品喔



某天老木去寶雅購買民生用品的時候
小鬼跟老杯在車上等我
拍了這張照

沒想到小寶握起方向盤還挺有樣子的哈哈
 
(車子是停止狀態大家不要擔心>\\\<)





她跟舒服的毯子看起來很搭

現在已經八個多月真的有覺得這小妞瘦了一些了










這罐''飲料''絕對不是我拿給她的 (真的!!!)
抱她的是我婆婆 噗~~~~

還是要補上一句 【未滿18請勿飲酒】





這周帶了小寶去了一趟永安漁港
本來是想去晃晃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新鮮的吻仔魚有沒有
不過後來還是沒有買

帶了一頂蛙蛙的帽子給他擋擋海風
不過這帽子兒也太長了吧
還要反摺一下不然會矇住眼了





這週小寶平安健康的渡過了



 
這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整個把我嚇傻了..............
自從小寶會睡過夜以後 其實我們多少會看她一下睡眠狀況(好拉是有起來尿尿的時候
通常她只要睡的好 我們也不會刻意在去喵她幾眼 
又加上有穿防踢睡袍有沒有

我夢到
我們在她夜晚睡覺的時候都沒有去看看她
然後老公明明有進去房間也沒看= =
結果 ..............

早上她也不吵不鬧 (怪了)
我進去看她的時候 她的腳歪了 !!!
就是那種骨折的歪曲 整個小腿往外側歪去 根本是很恐怖的姿態
我整個嚇到 開始大哭
還有............開始生老公的氣 (噗)
怪他明明有進房間怎麼都不看看她
我也有責任拉 (喂!)


 
好的 這場夢是很莫名其妙 ><
但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雖然她的成長過程中不可能完全不受傷 
但身為媽媽的看到小孩撞到了跌到了不舒服等......
那種七上八下的心情
那種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感受

我現在終於可以慢慢體會 原來這句話不是誇飾法  是真的 是真的!!!
   




 
我的臉書已經滿了 
這邊是我跟九咪還有ALMA的粉絲團 歡迎你們加入^____________^

Big P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