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的孩子就在今天滿一歲了
這是很大很滿足的開心
當天你們一同來參與讓我們非常非常黑皮
一個孩子從懷孕到出生到成長
是下了多少苦心在養育
我想很多父母都可以體會我說的
不管如何艱辛或困難還是很願意的任勞任怨去付出所有
因為這是自己的骨肉阿
 
碰到還未婚的朋友我總是耳提面命的希望他們快點趕進度
我不是叫你們早點進入戀愛的墳墓
而是希望你們早點有自己的下一代
當然中間要犧牲的不是你們現在可以想像的
但是有所調適也是一種學習


重點是
現在是我小女兒的生日!!!!!!!!!!!
就是去年的今天我費盡千辛的把她生了出來
從她出世的那一刻
我跟老公還有家人都給她我們能夠給她的

學習成為媽媽學習成為爸爸
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
但看見她健康成長一日一日的長大
那種甜蜜那種成就又是一個講不出來的驕傲跟滿足
我喜歡我現在是個媽媽 (雖然有時候會抱怨)
我喜歡我老公是個負責任的男人
我喜歡我家貓咪雖然被小寶欺負也不會反擊抓傷她

關於慶生會的種種我會在跟你們分享
現在我希望你們跟我一起分享的就是 孩子 她健康的滿一歲了
也不枉我跟老公費了一番功夫產下她 照顧她
就連昨天我們回山上老家她認床哭鬧了一夜 
我抱著她一夜 手都快殘廢了
但我還是愛她 非常值得
我真得是個媽媽了
我的孩子阿
你要健康長大!!!!!!!!!!!!!

永遠永遠的會一直愛著你♥無法割捨的愛就是如此

老北備註:
小寶寶最重要的就是健康
只有健康快樂的成長是最最重要的

 老木這點真的很用心
小寶一年來除了烙賽一次之外
都是頭好壯壯的

除了遺傳到老木的好身體之外
老木也非常的用心照顧小寶

也謝謝老木這一年來的用心與付出
後面還有幾十個年頭
身體要顧好

全家人一起繼續加油^^

寶貝老木+寶貝女兒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