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將來到
今年的我們 不再只是一對情侶,也是一對夫妻
用夫妻的身分~用父母的身分迎接我們的七夕情人節
在這前夕收到我們婚宴攝影的光碟好開心
原本已經有點小小遺忘的幸福感動
隨著影片畫面的呈現又一點一滴的拉進來我們的腦海裡

雖然今年可能無法享受兩人甜蜜世界
今年有了小寶我們勢必得過三人行的七夕情人節!>0<
但這就是不同的生活階段咪





話說回來

看著MV片段重回當天宴請的時光
雖然說夫妻的相處是一輩子的事
但是這天絕對是永遠記在心頭的重要日子,人的一生能有幾次 ?

這兩天跟老公看了幾次的光碟
有點燃熱情的趨勢哈哈哈
看著看著都精神來了 
兩夫妻邊小酌邊討論當時的情形  

現在覺得花錢找人拍照片拍攝影片很值得
除了一般DVD光碟片還有一片藍光片 唷呼~~~~
剛好家裡播放器可以看藍光  畫質有夠好>\\\\\\< 

我們是找這間
http://vimeo.com/goldfujii 
(我已經自行回答囉!再留言問要打屁股
 

本來一開始我只想說請婚禮攝影(照片)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老公很堅持要連同攝影一起找
並且要請雙機(兩台機器)一起拍
這樣一來可以捕捉到的畫面會更多
現在我覺得他說的是對的 (聽老公的話準沒錯♥)




 
這段MV是剪出的精華片段
當然整片光碟還有婚宴每個步驟的紀錄(這我們自己留著欣賞就好XD)
看著MV重現當日
我們替婚禮準備的一切
親朋好友現身的祝福
大家臉上的笑容
還有我們在忙碌間沒看到的會場片段都被一一收錄著
我想........跟老公吵架拿出來看應該都會合好吧 (喂)


  
 

想著婚宴前我和老公忙到半夜的情形
想著婚宴前我們很少開電視都在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
電視少開是對的  絕對會增加夫妻間的情感>\\\\<

想著一大早好友們的幫忙
想著老公帥氣的身影♥

想到我和老公抱著小寶第一次進場的畫面 (其實我當下真的差點哭了)
想到我們第二次進場唱歌還唱錯段 (醜一)
想到我的好朋友都口渴的樣子XDDD(進場拿紅酒邊唱邊灌大家)
想到我把紅酒倒在晶晶的裙子上 (我錯了 跪><)
想到丟捧花大家都躲遠遠只有Qni很賣力奪得(哈哈哈我愛你捕手英姿)
想到退場棉花糖被某親友一把抓了30幾隻 (機!XD)
想到逐桌敬酒我跟老公其實是喝了偽紅酒果汁  (噓..........)
想到你們 我的朋友
想到你們 我的親人

離場前一一對我說的祝福還有你們的微笑


 

我真的很幸福 !!!!!!!!
 
  
 

 
當然七夕即將到來
我想跟我老公說:我愛你 真的真的超愛
雖然我平常很愛對你生氣><
但你還是對我很好很貼心
你是個有肩膀的老公,負責任的爸爸
我真的常常在想 我這一生做了甚麼好事怎麼有幸嫁給你這樣的人
身邊的人認識他的 沒有一個不誇講他
雖然自己說來有點噁心很閃光
但我一點都不害臊   
就像老公對我說過的話一樣: 因為你值得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