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第一把椅子現身!!!
不要在說我忽略濃兒了  我還等了濃濃經過才按下快門呢 噗~~
濃兒的特性太好理解了
家裡有新貨他肯定會跑來聞香 ~~~(聞)


關於寶寶餐椅 我也觀望了好一陣子才買了這支費雪餐椅
中間也考慮過幫寶椅這一類的小椅子
像IKEA餐椅 大將作?還是s牌的椅子那個等她大一點我才去思考
幫寶椅超可愛的好嗎>\\\< 我超想買的
但我問過一些使用後的媽媽們
大多說幫寶椅的使用時間並不長
小孩在大一點就可能坐不下

 

甚麼!!!!!!!!!!!!!!!!!!
坐不下................
 
那正是我擔心的
大家也知道我們家小寶營養好像吸收挺好的
噸位在同月齡的嬰兒來說算是隻佬..............(小小聲)
所以我決定跳過幫寶椅這個階段
直接挑戰下一個大家狂推的小餐椅吧
 

  


網路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
我這把是在PCHOME商店街買的 (大家去商店街點婦幼用品類別 搜尋 ''費雪餐椅'')
馬上就知道各家店的販賣價格

好拉這把我看過最便宜的一樣是在藍印子 (搶不到..............)
藍印子我記得是10XX元
一般網路買的到價格在12XX~~~14XX都有
不過網路有些店家會有配套
可能價格不是最便宜
但是會送上小玩具之類的

寄然搶不到藍印子的我就網路訂咩
有玩具也就不去計較太多哈哈

(你們看 新貨巡邏員 ''小濃''又現身了 !!)

PS這隻餐椅還有隱藏版限定色XDDD (棗紅*白)


 
開箱拉!!!



打開時是摺疊樣


這也意味著這是很方便攜帶出門的小椅


這個椅子還可以扣在一般大人坐的大椅上



昨天我讓小寶坐在這邊等待我去熱副食品的時候
阿公看到還緊張了一下
他很怕小寶會跌倒
我跟他說這小椅子有很多安全綁帶 
 不用擔心拉




側邊有三個寬鬆點
可以把餐盤扣在這裡


 餐盤的部分有三層 
第一層綠色是蓋子  (沒拍進來)
第二層是白色盤     (還有置杯區的設計呢哈)
第三層是藍色餐盤區  (我目前幾乎都用這層)

餐盤的優點就是方便拆裝
不過再扣拆盤子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小心
因為老木我前陣子指甲留太長光療沒時間去卸
再拆桌盤的時候給我折到流血斷在光療裡面 ><
但其實不用擔心拉
我後來發現拆的時候 側邊往下壓再拔 一個巧勁就可以拆好了
 
 

這時候的小鬼第一次試坐
不過這時候她才快要五個月 當然還坐不穩也不太適合作椅子
所以這時期我沒甚麼給她使用 (先買來預備的就是了XD)



這個玩具是餐桌玩具

我買了有這個玩具的組合
下邊有吸盤可以吸附在餐桌上


小胖寶第一次就超愛玩這個玩具
因為撥弄它會選轉可能很得她的芳心吧 哈哈哈



 
後來五個多月的時候小鬼好像還挺會坐的XD
就偶爾讓她坐上椅子玩玩
所以現階段的餐椅還是玩具就對了

瞧她得意的臉  (阿是在得意蝦咪)

 

我剛剛才發現
我忘了放這玩具立起來黏在桌子上的照片了哈哈沒差拉
 
 


大概五個多月接近六個月的時候
小寶開始了副食品之路


這餐椅的用途不再只是當玩具來玩囉




餐椅開始真正成為餐椅的用途 噗~






(六個多月的小寶)

平常也可以當小椅子坐
但我覺得這時期的小鬼還不太適合久坐拉
通常都是副食品時間到了我才會給她坐上去


這椅子的安全帶真的很貼心
我都會先把小寶扣好後
把她(連同椅子)推到廚房門口看媽咪幫她準備食物

除了讓她看的到我不會亂哭以外
也希望她看見媽咪是多麼的用心準備她要吃的副食品 @@~



(6個多月的小寶很愛玩腳 XDD)


 總之不會跌倒就好了  哈哈







扣上餐盤桌面後就是要吃吃了 
小寶也非常清楚這一點呢

幾乎我扣上盤子的動作完成後
她都會非常開心的手舞組蹈
她知道要吃了都非常的HIGH  (我承認她很愛吃哈哈)

我一直以為她是貪吃鬼
所以我弄的副食品她都吃的精光並且非常合作
但是!!!!!!!!!!!!

某天我弄了一個新口味給她
她竟然吃到哭了 .....................
所以我終於知道了  她不是貪吃鬼她不是貪吃鬼)))))))))))))))))
  

她是有味覺還有品嚐能力的嬰兒耶




哈哈 終於1/100的照片整理出來了XDDDDDDD
這種介紹媽媽好用用品的文章
還有亂買物品文我會開始慢慢生出來的
因為照片太多了拉 老公最近又送了我一片16G記憶卡(
但是依然在嘮叨我應該要好好整理記憶卡才對


週末一次兩篇文很優惠吧 >\\\\<
小寶兒要準備起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