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該是好好整理手邊好用嬰兒用品的時候了
其實是今天被老公囉嗦了一下
記憶卡快爆掉了小姐 (16g真的不夠用咩)
記憶卡滿滿都是小寶的照片

我要開始趕進度囉!
好好消化一下小鬼頭的照片

上圖是小鬼1~6個月的真實使用情境照片
真的不用認真找
小寶跟這個樂活枕的親密程度
搞不好還遠超過我  (喂!) 



 

這篇要介紹的是樂活枕
其實我覺得哪個品牌的不重要拉!
大家最常推的牌子是六甲村,另外還看到元氣?!
阿真的都是感覺差不多的東西噎 噗~~~

老木必備嬰兒用品這個分類
首篇就想寫她
她天天都在小寶的生活中出現

如果沒有她我可能媽媽手會嚴重到翻掉
現在媽媽手好多了
小寶睡過夜以後就沒那麼嚴重了cc



 

這個樂活枕參與小寶生活點滴

不論是小寶鬼哭神號的時候!

(發現他前面幾個月哭的時間好多 照片也一堆哭哭=口=...)



 或是小寶開心玩樂的時候 !


(發現月齡越大的她笑容變得好多 真好>< 我走過來了)

這枕頭真的無時無刻都陪伴在她身邊耶
你們說我能不先第一個就介紹她嗎!!!!!



 


我為何要放癡肥的照片來嚇你們阿 看一下那個粗腿兒!!!  
 
從懷孕開始在我快要生的時候(這是我生產前一周的照片)
我就去嬰幼兒用品店買了這塊枕
懷孕時期作了一些功課  也爬了一些文章
其實不少人推薦樂活枕
但其實我當下也覺得應該就只是被炒熱的產品吧  噗!!!


 

(小寶在肚子裡的時候)

生產前有幾次到藍印子血拼
其實六甲村這塊在那邊是很搶手的 時常缺貨
沒想到我好狗運的問了工作人員她不知去哪裡生出來了一塊
但我當下考慮再三後竟然沒帶去結帳耶 (真是笨死了)
因為我探訪過好幾間婦幼用品店
藍印子的價格應該是我目前知道最便宜的哩><



反正呢 有天去台北逛奶娃的店之後我就把她買回家了
內心有股聲音在告訴我 : 你一定會用的到!

沒想到當天晚上小濃先用了 XDDDDD




出生後!

這個才出生兩週左右
先體驗這枕頭美好的不是我 
是我阿罵拉>\\\\\\<
她肩膀韌帶開過刀  但她又很想幫我一起照顧小寶
她在的時候常常幫我瓶餵小寶
但我又很心疼她手痠   突然想到我之前買的樂活枕勒?????


(這時候還有黃疸呢)
 
沒想到阿罵一用整個就愛上了
她來幫我坐月子的那段日子每餵必用
還在感嘆說~~~~以前我們那個年代都沒有這種東西噎~~~
你們現在生小孩真的是幸福多了(偷笑)





阿罵回山上了以後

我個人餵奶比較不喜歡使用樂活枕墊手
這個枕頭就被我拿來當作小寶的安全保壘XD
不過前一~兩個月的使用量還不是很高



到了第二個月她脫離包巾以後
就慢慢開始了樂活枕的人生
我不是說她第二個月是小惡魔化身嗎
她待在枕頭上的時間其實都算短暫
因為她超會哭的 =_=當時


 

樂活枕另外的好處就是安置好小鬼好方便讓老木玩弄她 


後來等她大一點的時候
樂活枕的出場機會越來越多

她就等於我的第二雙手 !!!!


 



吃奶也靠她



自己會拿奶瓶後也是靠她XD


這根本是小嬰兒界的天王椅麻 @@


小鬼還會乖乖的作在上面自得其樂


看繪本 (好拉其實是吃繪本)也是靠在她身上


當時她還不會亂翻的時候
只要放在上面我還可以去上個廁所去冰箱偷吃點東西
稍為離開一下都OK
 

這也是她的展示走秀空間(小茄子阿姨送的洋裝♥)


小茄子阿姨送的圍兜兜
 


偷穿老木衣服

這天樂活枕的外皮拿去洗了 (所以變白色內胎哈哈)


 

這也是她的優點之一拉~可以隨時拆掉拿去清洗一下
我記得她還有另外可買套子來替換



這枕也是遊戲區
在上面吃綠色小花固齒器




把枕頭拿來當躲迷藏的工具 @?@


文末附上短片給你們看一下動態版的好了哈哈
她玩得很開心呢





老木也可以拿來靠腳一下








有個要注意的地方 !!!

其實很多有拉鍊的物品都要注意一下 會不會刮到小孩這樣
老公後來都會把拉鍊頭整個插進末端裡
這樣就比較不會傷到小鬼了
真是細心的爸爸♥♥♥


 
 
  【 小寶遊戲小短片開始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