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還沒來分享一下好姊妹的正韓童裝賣場 HappyTwo
有在發摟我臉書的應該有看到我跟小寶一起去親子外拍了吧(偷笑))
真的是太害羞了~
一來是跟小鬼一起正式拍照!?二來這是我們人生第一次穿親子裝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定要跟小孩穿一樣的媽媽!?
主要不是不喜歡 而是沒有看到適合並且喜歡的單品
好歹也要顧慮一下大人的心情 
有些親子裝真的太....???(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STYLE拉XD)

這次看到他們進的三款親子裝夏天元素都包在其中,螢光色系花朵元素等
真的是有跟著流行在走耶哈哈




花花蝴蝶結珍珠項鍊上衣 
螢光黃上衣凸顯小寶可愛的大肚子 (我個人是很喜歡小孩肉肉的)
前幾天去吃烤肉還有隔壁桌的媽媽跟自己的小孩說:你跟妹妹(小寶)的肚子誰的比較大!!
我聽到都快笑死了
  
※重點是: 小寶大勝 


看側面應該就知道小寶實力很深厚吧 (喂!~~)
這件上衣在兩肩的地方有花朵圖案的蝴蝶結以外

胸前還有個珍珠鍊飾♥
我想應該有不少媽媽很擔心小孩會扯掉吧XDDDD
這件的設計很貼心珠鍊是可以拆下的
等小孩不排斥再裝上就OK滴~
等於一件衣服有兩種風格 不錯不錯 


夏季五分薄花褲
我們這套幫她搭的下半身是從春季夯到夏季的花褲
夏天賣場裡面的褲子就大多以薄款的內搭褲為主(因為天氣已經很熱了咪)
 

澎澎花球公主鏤空鞋
這雙花球鞋也是令人驚艷,我拍的不清楚可以點↑連結看看細節
想要女兒看起來像''女兒'' ((甚麼東西XDDD))不要錯過這雙
我的意思是說想要女兒看起來更秀氣更LADY
這雙必買♥

 

海洋風藍白條紋鵝黃蓬裙
條紋海洋風也是夏日首選無誤
再加上下身連結的鵝黃蓬裙穿上超可愛的拉

左肩側還有小小設計
不用想怎麼穿搭 一套到底穿鞋子就可以出門了~超方便

這件我另一個朋友也有買喔
雖然他自己還沒有結婚她說要買去送好姊妹的女兒

連老杯看到小寶穿這件都很喜歡呢

她本人也因為很開心的跑去衝留滑梯哇哩勒XDDD
可以再淑女一點啦小寶



可愛兔兔髮束組
最近有看到小寶長綁頭髮吧!終於阿~~~頭髮長度可以綁起來了
小女生綁起頭髮來就是有種純真的俏皮感
所以我最近只要出門必幫她綁個小小搓XD

這是一捆一捆的為一組
一組也很便宜!然後顏色又多拿來搭配小寶每天穿的衣服顏色都沒問題
最近有看到小寶綁髮幾乎百分之兩百都用這個兔兔髮束綁的喔
我聽好姊妹說也有人一次買了5組XDDDDD
我跟他們說非常能夠理解阿!
除了可愛以外綁起來也不咬頭髮還有小小髮束體積小比較容易搞丟
一次買5組不為過 哈哈哈哈
 
 


滿滿繽紛蝴蝶結綠上衣
這綠色上衣最吸睛的地方就是左側有滿滿的蝴蝶結
超可愛的拉

袖口的地方也稍稍有點設計小小公主袖的感覺
看起來全素色卻不會很單調的上衣
這種上衣衣櫃最好也要準備個幾件
因為剛剛說夏天花褲繽紛褲當道!!! 
下身很繽紛的時候我覺得上衣就要素色會比較搭>\\\\\<


彩色繽紛點點內搭褲
這件是超好搭的內搭褲 
有聽姊妹們說這件詢問度跟買氣都很高!(雖然平拍相簿只有一張照片XDD)
但只能說媽媽的眼光非常準確
連我拍完照想要買下來,姊妹就說不行已經有人訂了請我要一起追加((喂~~~)))
好啦 我不是蠻橫的朋友 所以有時候下手真的要夠快
畢竟這都是韓國空運來台的現貨當然不多
 

穿這樣走在街上 我感覺她也有點''時尚''的CATWALK哈哈哈
※鞋子資訊:FB有朋友再問,這雙是香港ZARA買回來的>\\<



緞帶蝴蝶結蕾絲罩衫 
差點漏掉這件罩衫了!!是透肌感的蕾絲材質 
剛看到這件就讓我想到跟無袖洋裝一定會超搭的

夏天我也很喜歡讓小孩穿無袖
不過外頭日頭炎炎再加上室內可能有比較強的冷氣
小孩還是搭個小外套小罩衫會讓人比較安心
當然重點是 《要很美》 哈哈哈


透肌材質有很棒的地方就是
會隨著裡面穿的衣服顏色而有不同的呈現感覺

胸口又有個粉色綁帶蝴蝶結
有種小公主的夢幻感 
 



防走失包兔兔款熊熊款(各有兩色深藍/粉色)
防走失包一直以來都很HIT
兔子款的我前陣子就買囉!這次看到好姊妹的賣場還有熊熊款的
我立馬訂了一個 (熊熊的大頭也太~~~股追了拉!)))))
現在小寶有深藍熊款&粉色兔款兩個走失包
秉持著搭配的哲學兩色都擁有才是王道 (喂~~)
 

小朋友背起背包的樣子真的是人見人愛

現在會走路的小寶 仗著自己會走路?常常會爆衝)))))))))))))又不是鬥牛來的
但她又不太想被制伏

只好利用防走失包來小小控制一下她的行蹤
像這張她已經要跑去走道邊這邊有落差
我才會把牽繩拉緊 請她煞車


她也很喜歡體驗自己牽著自己的感覺


這時 !!! 雙方人馬會車  咦???小寶心中產生了疑問((人家是遛狗?我是被遛人?
我們當時都大笑起來 小寶還停下來望著對方好一陣子


夏日必備雕花領蝴蝶結背心 
小寶穿的上衣是胸前有層層雕花的小背心
這件我自己很喜歡賣場還有另一螢光蘋果綠色兩款都是很清爽的色彩


下身幫她搭配的是馬卡龍粉紫色的內搭褲
小寶如果左右兩方同時有人間著她走的時候
就會呈現一種很囂張的走路姿勢

就會走路大外八這樣 (不曉得她在想甚麼?)


這是熊熊款的防走失包

包除了可以外當然也有實質的存在意義
她可以背著她的家當 水杯拉尿布拉濕紙巾等等超方便的拉

小寶: 媽咪我的包包有點超重囉 (瞪!)


 

再來就要講到親子裝了~剛剛忘了說防走失包的娃娃都可以另外拆下當安撫娃娃喔
(結果我拿來當防走'''光''娃娃 物盡其用阿)
螢光粉紅斑馬T這件呢 媽媽的部分是上衣 小孩的部分是一個SET喔(上衣+褲子)
當然不想親子裝的也可以分開買 買小孩或只買大人的這樣都可行的

這件上衣是長版下擺斜邊
像我搭配裙子的時候就會紮進去 如果飾搭配褲款就會拉出來這樣
其實斑馬的紋路是很清楚的 只是這種螢光色不太好拍大家可以連去平拍相簿看個仔細
(平拍相簿點我)


這件就是我置頂圖那套 這件可以當小洋也可以單純當長上衣都行的
我身高大概162左右

單穿的話長度還可以 
但我是怕曝光的人所以還是有+穿牛仔短褲在裡面

這件搭牛仔長褲也非常好看
不規則的螢光色系下擺是特別之處

小朋友也是一樣現在當洋裝等她在大一點就拿來當上衣
也是很省的一種XDD


夏天花卉洋裝
這件是我平常就會穿的衣服阿 
所以這件孩子是配合大人的腳步!?哈哈
小寶穿上這件再搭配有附送的珠珠項鍊
看起來好像小大人,連我都猛說她好可愛喔(好拉自己娘親說的不算 )


這件洋裝穿起來超涼爽的我喜歡♥
胸下的縮腰是鬆緊帶設計大家不要擔心會太緊繃的問題
穿這件小寶頭上搭配了夏日蕾絲小花竹編帽髮箍
這個髮箍真的是一絕 好像真的帶小帽子在頭上
像有些小孩可能願意戴髮箍卻不願意戴帽子的 這款就可以試看看


差不多介紹完畢拉

要跟大家提醒 Happy Two第二次收單日:5/30 中午12:00以前喔

 《如何下單》
 下單可以在痞客幫部落格專文內還有臉書粉絲團私訊留下你要的產品資訊
小幫手會將正確金額回覆之後再進去匯款單系統喔
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Happy Two 平拍相片、穿搭照片在這邊》

歡迎加入Happy Two的粉絲頁最新的消息都會立馬更新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w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