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8.JPG  

1Y3M總紀錄來囉!

每每整理這種月份為單位的日記都不知道從何開始呢

相機內的照片一律不使用(光是手機容量就炸掉了嘛XD)

這個月一樣看圖說故事來撰寫比較快哈哈

 

1Y3M參考奇蜜電子報重點:

要認真刷牙齒囉~蛀牙OUT!!!!

給小孩練習塗鴉~幫她買一些畫畫用具吧

 

牙齒這部分一直有在努力

我近期要帶她去牙科看一下還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在跟大家分享

畫畫的部分,老公有幫她買了一組畫板

好像是磁沙那種就是不能畫在其他地方只能畫在畫板上

 應該有媽媽知道我在講什麼齁(正確名稱???)

 

 

IMG_9954.JPG  

在這之前有件事真的要澄清一下

小寶真的很愛嘟嘴 (點頭中) 有加小寶粉絲團的應該很常看到

大部分的人會說可愛 不過也有親友說醜醜的哈哈哈

但教導她這個表情的元凶真的不是我

有圖有真相 ↑↑↑↑↑↑

看到真相了沒  就是她老杯教的咩 與本人(老木)無關

 

 

1.jpg  

除了嘟嘴以外 小孩的表情真的很多變

也許也是因為身為她的媽媽 每一個小小變化我都看得出來

外人可能覺得 ''阿不是都差不多''的感覺

 

 

IMG_9708.JPG  

挖鼻孔的表情動作

 

 

IMG_9760.JPG  

貪吃的表情動作

 

 

3.jpg  

嚎啕大哭的表情動作

 

 

IMG_0637.JPG  

小小開心的表情動作

 

 

IMG_9866.JPG  

有點得意的表情動作

 

 

IMG_0292.JPG  

這看起來也是挺得意的(中等得意的表情動作)XD

 

 

10.jpg  

疑惑???的表情動作

 

 

IMG_0122.JPG  

發燒中的表情動作 ><''''''

 

 

IMG_0096.JPG  

不太爽的表情動作 

 

 

5.jpg  

睡覺中VS剛醒來的表情動作

睡覺時有時候眼睛會半開  (聽老公說跟我很像.......好醜阿XD)

頭髮有流汗的狀態下就會變身為''陳亦迅''

 

 

 

IMG_9782.JPG  

孩子在這個月發了一次燒 怎麼照片看起來好像是我生病哇勒

有點忘記原因點是????(有點太久遠了抱歉)

不過這小鬼每每打預防針都挺容易發燒的隔天

 

 

IMG_0089.JPG  

孩子發燒的確會比平常難顧一些

不過這部分我覺得她表現的令人心疼比較多

可能頭很昏沉 她反而不是常哭鬧

 

 

IMG_0124.JPG  

而是常趴在一些可以讓她支撐的地方 (如:桌子↑)

當媽媽的我看到都好希望發燒的是自己.....

 

 

IMG_0131.JPG  

不過這個情況她一定哭!!!

就是貼退熱貼在她頭上.......

我只好拿濕的紗布巾幫她擦擦臉 擦擦腿跟身體降降溫 (溫水澡也可以)

講到生病就難過了聊點有趣的吧

 

 

 

 

IMG_9788.JPG  

小寶與濃的生活

目前還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相處模式哈哈哈

小濃很怕小寶 小寶動作比較大 常常會嚇跑濃兒

這部分就不勉強  讓他們自然相處就可以了

 

 

IMG_0688.JPG  

小濃躲藏處很多 球屋就是其中一個

不過我最近把球屋給收了 太占空間

濃兒抱歉拉

 

 

6.jpg  

某天濃難得躺在小寶可觸及的地方(沒跑走喔)

後來小寶看到了準備殺過去!!!

我以為她要去拉他的尾巴 結果~~~~~

她是拿達菲熊放在濃身上 就爬去別的地方玩了

這一幕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讀耶>\\\\\\\<

 

 

2.jpg  

這天也是難得全家都在客廳看電視(當然全家是包括小濃的)

小寶跟濃做在同一個沙發上

小寶沒有踩到濃請大家放心阿@@"

不過此光景跟我預測的一樣 好景不常??? 真希望他們可以玩在一起呢

總之就是不勉強就對了 會有那麼一天的♥

 

 

IMG_9801.JPG  

不過這兩口子也是有讓我很傻眼的時候

這天我去洗了個碗 一到客廳就看到!!!!!!! 造反了 造反了

主要兇手小寶把抽屜的東西整個挖出來

幫兇小濃正在玩小寶拉出來的電線

挖哩勒 好吧......這是你們關係進步的一步  不跟你們計較

摸摸鼻子把東西收拾就是了

 

 

 4.jpg  

有了小寶之後 多少有點冷落小濃

雖然不是故意但知道跟之前還是有差的

濃兒有時候還是會跳上桌子來撒嬌一下

這個小動作讓我很開心

 

 

IMG_9959.JPG  

希望我們家的小孩(濃/小寶)都能開心健康阿

 

 

IMG_0304.JPG  

番外篇:小寶說這隻老虎是 '''濃濃'''  

 

 

 

 

IMG_0600.JPG  

出國 離開小寶最慢長的三天

在這個月份我去了韓國一趟

雖然是短短的三天兩夜 其實嚴格算起來我只有第二天沒看到小寶

可是這是我生完她離開最久的時間

整個很放不下阿

 

 

IMG_0602.JPG  

一到韓國立馬找了免費WIFI上網

期望老公多拍點小寶照片給我看

不過收訊還真的頗差的 嗚嗚

 

 

IMG_0599.JPG  

一收到照片讓我開心不已

挖勒 老公趁我不在帶她去逛汽車用品店?

 

 

IMG_0605.JPG  

兩個每天都見面的愛人 突然某天看不到了真的是好空虛......

 

 

IMG_0610.JPG  

後來公公婆婆也都來陪小寶 讓我比較放心些

 

 

IMG_0612.JPG  

既然都出國了還是得放下

晚上跑去吃陳玉華一隻雞 (清湯比較好喝 泡菜不加進去我比較愛)

 

 

 IMG_0619.JPG 

還沒跟大家分享韓國行

我記得當時冷的快掉渣 我大姨媽又剛好來

長了一堆痘痘皮膚超差以外還累翻XD

有機會再跟大家聊

 

 

 

 

 

IMG_0465.JPG  

玩樂與學習

我記得是這個月開始訂購英文版的巧虎ABC

在上個月有分享定了中文版後

它們寄了英文體驗版 也許是裡面的律動歌唱方式很深得小寶的心

有發現她很喜歡看英文版的 錢就給她花下去

 

 

7.jpg  

我們這個月又跑了一次高雄義大世界

入住的地方一樣是皇冠飯店

覺得這邊整體環境還不錯 不過回來不酒後看到新聞

好像有人跳......下去 挖勒!!!

不過不太會影響到我們再次造訪的心情拉

畢竟我也很喜歡義大犀牛 噗~~~

 

 

IMG_0772.JPG  

犀牛寶寶還挺可愛的

當時我也好想買曼尼版的娃娃 

結果還沒買到  曼尼已經BYE了 

 

 

IMG_0713.JPG  

下次再過來玩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囉

她老爸總是突然說去就去 真是行動力十足的男人阿 ((汗))

 

 

 

8.jpg  

有陣子她對貼紙真的超迷戀的

黏在身上的每一處

每每洗完衣服就要在洗衣槽裡撿貼紙屍體

後來好不容易身上的貼紙變少了

原來是往臉上發展 (這小鬼齁~~~~)

 

 

IMG_0476.JPG  

我們還去了W HOTEL吃下午茶喔

跟她很的咪姨一起

我下個目標是進攻他們的泳池阿 ((衝阿))))))))))

 

 

11.jpg  

當然血拼孩子的東西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塊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上圖的圍兜兜了

舊文:[詢問度超高嬰童用品]圍兜兜我家小孩都用Babyhood

 

 

IMG_9665.JPG  

去家樂福採買生活用品經過一攤賣小孩服飾的

結果也''順手''買了幾件

中間那件黃色小鹿超可愛的拉 (看這篇文章出現很多次就知道我很喜歡♥)

 

 

9.gif  

穿起來有調皮可愛的感覺哈哈

 

 

IMG_0564.JPG  

講到血拼

我真的很想要把這台扛回家 (小寶沒有三輪車 嗚嗚...)

結果當天沒買 過幾日老公在去的時候就完售了

 

 

IMG_0554.JPG  

某個假日老公還帶我們去新竹尖石的一間餐廳 (數碼天空)

說好的分享再等等我 哈哈哈

 

 

IMG_9745.JPG  

之前還買了一件很大的褲子 她是套裝

這褲子沒想到這~~~~麼大件

只能穿來搞笑一下 (喂!)

 

 

IMG_9883.JPG  

照片多到我塞不進來這篇了

不過也講了很多 就用這張來當結尾吧

 

我很幸福可以天天在家裡陪著小寶成長

老公很辛苦 得要為了生活去打拼

雖然不是每時每刻都在一起

不過老公還是有他浪漫?的地方拉

((((((((((((((((噗)))))))))))))))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