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7  

看到小孩露出打從心裡發出的笑容 當媽的都會融化

為了想要常常看到這樣的笑容

都會甘願的掏出錢包來達成這樣的小小心願 (老公工作要更努力喔哈哈哈)

好幾天沒更新BLOG了 因為我像灘爛泥天天跟我家沙發當好朋友

也不知道怎麼了身體總是不太舒服 自從上週半夜殺去山上然後當天來回之後就一直不太有精神

還好家裡有不少玩具讓小寶玩 當然也有巧虎神DVD 陪伴著她 我也不至於太辛苦 呀比!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陣子買的小東西們吧

 

 

IMG_2090  

就先介紹首圖讓她笑的很開心的(((((((秘密武器))))))))

這個小東西之前去逛童裝店的時候就有看到類似的

老闆放在店裡面讓小孩們自行入''坐''

沒錯 我要講的就是這張小椅子

 

 

IMG_2094  

DORA兒童小坐椅

這張椅子不是只有小的可愛而已

當初小寶就玩得很開心 我們也詢問服飾店老闆在哪買的(他說在日本@"@)

本來就想說算了 可憐的小寶.......

沒想到前陣子去玩具反斗城就看到有著'同樣功能'的坐椅 讓我開心不已

立碼叫老公扛一個回來哈哈哈

 

 

1  

2  

看著她的重複動作 知道這椅子有著甚麼樣的特殊功能吧!!!

就是坐下去跟站起來的時候  會有 嗶嗶逼~~~~的聲響

這讓小鬼玩的超開心的

旁人聽到那個聲音也會不自主的笑出來

很像有人放屁那種音效哈哈哈

這張椅子買來到現在她一直都很喜歡喔 有時候也會坐在上面吃零食什麼的

買的有值得拉

 

 

 


IMG_2087  

超迷你Hello Kitty廚房

我覺得她這張表情做得很足 就跟我老公打開箱子後的心情差不多一樣

整個就很無奈 並且有些傻眼

怎麼會這樣!!!!!!!(就是這種感覺哈哈)

虧我們還在那邊左右為難 本來還想買另一箱上面有標示高度65CM的

這箱哈囉凱蒂我們找了外包裝很久  就是沒看到標示

找了店員來 他也說不出所以然

我在其他地方有看到長的一模一樣的廚房組想說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吧(那款頗高大的)

結果.................竟然有出迷你版的!!!就是我們買到的這款 暈倒了

 

 

IMG_2102  

配件們 光這樣看可能還不太能感受到它的迷你

 

 

IMG_2104  

組起來的之後  ~~~

 

 

IMG_2107  

感覺到了嗎 ?

小寶都已經蹲下來了 還是比這組迷你MI~~~~~~~NI廚房還要高耶

這樣知道這組是有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的小嗎

雖然裡面的配件還挺有趣的 但因為太小我不想講太多(整個再耍脾氣了嘛)

 

 

 

 

IMG_2108  

再來沒幾天我跟拉麻買的玩具們也寄來了  

看著''一箱''的份量 就知道今天的玩具尺寸應該不小?!

小寶也跑過來關切了 (剛起床就有新玩具到家 她真的是幸福的小鬼耶)

 

 

IMG_2109  

《《《《《《開箱》》》》》》

 看得出來這是甚麼嗎?

 

 

IMG_2111  

這樣已經挺清楚了

 

 

IMG_2113  

兒童鋼琴  

是不是真的很像真鋼琴的縮小版

這個小鋼琴黑白鍵加起來是25鍵   兩個八度音(是這樣講嗎@@?)

雖然短小了些 對於小鬼算夠用了啦 簡單兒歌都能應付

 

 

IMG_2122  

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  我才剛打開還沒教她喔

她自己就坐在地上 然後【雙手彈】

算她有慧根嗎? 我以為小鬼都喜歡用一根手指頭彈阿 哈哈哈

我想小孩很了解  怎麼敲/彈 聲音比較大聲.........=_=

她可能只是在努力的'亂'拍打鋼琴吧 

 

 

IMG_2118  

煞有其事的正在觀看簡易琴譜  瞧瞧她那個眼神(犀利)

她真的很會做一些符合情境的表情說

這個簡易琴譜是小鋼琴附送的

 

 

IMG_2114   

這張我要是不誠實的說 她正在彈一閃一閃亮晶晶

應該也可以騙到一些人吧  噗!!!! 難得一見的音樂神童阿~~~~~~~~~(好假XD)

 

 

小短片之【小寶的神秘交響曲】

請大家看看她胡弄的一曲吧

 

 

 

IMG_2132  

另外這次也買了其他東西  還有之前我愛用的圍兜兜

這次買了8個 (本來要買10個說 有朋友還沒跟我說顏色就沒先幫忙買了XD)

8個都不是我的哈哈因為我已經買了3個拉已經

好啦 其實有一個是我的(為了湊齊四色阿  噓...)

 

 

IMG_2142  

還買了這盒水洗蠟筆 

結果我去趟廁所她就已經把盒子撕掉 在地上''作畫''了 

還好水洗蠟筆用濕抹布就很好清  這倒是很不錯的優點呢

 

 

IMG_2134  

這孩子看到這支就知道她是電話耶!!!

因為家裡的電話也不是長這樣  還是巧虎裡面有?XD

 

 

IMG_2139  

這副模樣好像真的在講電話一樣

有時候她還會講一堆亂七八糟的話 我當媽的也聽不懂他再說甚麼

不過這樣真的很有趣  我喜歡她''演戲''的這些過程

 

※哪裡買Time:

●DORA嗶嗶椅、 超迷你Hello Kitty廚房購於玩具反斗城

●小鋼琴、圍兜兜等購於拉麻FB社團(之前跟大家講的社團網址被盜了 拉麻重開了一個新的私人社團喔@@)

 

最近想要來修理一下自己的門面了

又很捨不得剪  因為每次都留到這個長度就再也長不下去了 因為我會忍不住想剪掉

不過講真的長到這長度頭髮也壞的差不多了  噗~~~~~~

有最近動態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又要去跟沙發/床當好朋友了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