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1  

是真的很妙~ 大概2013上半年我滿腦子都想著一件事

就是趕快懷第二胎阿!!!

結果事與願違  越想著這件事情每每期待都落空

為了懷第二胎 隨時都在緊盯著一些相關計算排卵的APP軟體

要注意自己好朋友來的時機和天數 計算著自己排卵日

每個月都期待自己的開獎日到來

不過等到的都是MC到訪

有時晚個一兩天我就超興奮的自以為中獎了.........

 

 

後來我就不再特別注意這些事情了 又想著自己可能是不容易受孕體質

想到我好一陣子之前還跑去看中醫

一樣說我體質寒要調養 所以我跟老公訂了一大箱的中藥包來吃

我是真的很討厭吃藥的人  所以大概吃了1/3箱就沒再吃了((老公碎念:浪費錢你))

 

 

IMG_5525.JPG  

這次大概晚了一個禮拜吧!想說應該要買個驗孕棒來用用看

想到上半年也有自己偷驗過一次當時是一條線><

這次突然覺得應該是中了的感覺

沒想到真的才剛尿完就已經看到淡淡的兩條線

放個幾分鐘後這兩條線變的非常明顯阿

當時老公在工作  我Line給他這張圖片

等了好一陣子才回我耶 (超沒FU的啦XD)

結果得到的第一句回覆是  '''''超酷'''''    (!?!?!)

 

 

IMG_5951  

最近看診小胚胎已經有心跳了

生命真的好神奇 人體奧妙@__@

小寶也要當姐姐了  

最近都會跟她說 她叫做 ''姐姐'' 

但因為平常已經叫慣她''妹妹'' 自己也是常常搞混 我想她也覺得很莫名吧 到底~~~~

 

 

IMG_6083  

這天我們跑去中壢秉坤婦幼醫院來看肚子

其實這間離我們家很遠的

不過老公堅持因為之前接生小寶的醫生從台北馬偕跑來這邊當副院長了 因為信任他的專業

老公還是希望我給這位醫生看

但我比較懶惰又怕麻煩我倒是希望在家附近醫院產檢就行了 其實

 

 

 

IMG_5997  

小寶當然也是跟著我們一起出門囉

我最近都跟問她說 :誰在肚子裡

她會說:弟弟(我強迫她要說弟弟 0.0)

我再問:弟弟在肚子裡面做甚麼?

她接著說:睡覺 (加上手部姿勢ZzzZZ) 

 

 

IMG_6007  

我可愛的女兒 永遠都是我的愛♥ 不管有老2還是老3你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老公也是>\\\<)

一早把她挖來都還沒餵他吃早飯 只好弄個豆漿給她先墊墊胃

這邊假日看診的人真的是有夠多的  等到我們都快餓死了

 

 

IMG_6018  

在這等待的時間我們只好自我娛樂 自拍時間又到了 哈哈(很三八耶!)

 

 

IMG_6042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一進去就是照超音波來確認二寶目前的狀況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 上次來還太小所以還沒照到心跳

 

 

IMG_6047  

這次照超音波就有照到二寶的心跳囉

徐醫生也播放心跳的聲音給我們聽 但我來不及錄XDD

通常一切正常徐醫生看診的速度就會非常的快!

 

 

IMG_6051  

有看到我家二寶嗎>\\\\< 就是照片虛線那部分

他現在身高接近兩公分耶 好迷你阿!!!

後來我還問了一下除了寶寶  照片裡面還有個圈圈像泡泡的東西是甚麼

醫生說是卵黃囊 

就是寶寶目前的營養來源喔

 

 

IMG_6062   

確認有心跳之後 就要發媽媽手冊給我囉 YA!!!!!!!!!!!!!

 

 

IMG_6066  

等待~衛教室的招喚之前我們在門口又拍了一堆照片

 

 

1  

小寶還真的挺配合的的

叫她戳臉頰就戳 叫他大笑就大笑 還有比出撒嬌姿態也難不倒他 

 

 

IMG_6120  

最後帶了這本 正宗媽媽護照回家了

讓我想到剛懷小寶的那時候  不過小寶跟老二比起來

小寶算是比較貼心的BABY 因為懷小寶的時候不舒服的症狀比較輕微 最主要是嗜睡跟胃脹氣

不過這胎老二比較折騰老木

感覺做甚麼事都力不從心  常常覺得噁心 也在路邊走路時忍不住吐了一口過  很容易就覺得累

然後皮膚變得很不好  =_=******

最喜歡的做的事情就是跟大家講過的 黏在沙發上老半天

不過初期不適都渴望邁入中期後會慢慢舒緩消失  孕中期可是整個孕期裡面最爽的時段呢

打完又想賴在沙發上了

這就是我最近很少打文章的原因了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懷孕 超音波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