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9  

早就該~~~~~~~~~

話說我暑假就拿到她們了  想了想我大概有大半年沒寫保養相關文章

主要是不想寫不好寫  太難表達了保養的東西

AVIVA的保養文邀約我幾乎沒有拒絕 >\\\\\<

因為用過幾項產品真心覺得很適合自己 (這句話我怎麼覺得講很多次)

不誇張 雖然沒寫保養文章很久

但前陣子有和Y網合作提交了一個保養&彩妝推薦品名單

我有把AVIVA寫進去 (真的) 對這牌子是真的很有好感

也希望這個MIT台灣專屬保養品牌可以好好的認真的做下去

維護好的品質 替我們把關產品的安全 (怎麼講到這來了XD 最近食品類出了太多包麻)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2587

 

 使用這兩瓶深層保濕乳液的歷程:

7月左右到貨----->初期使用---->**發現懷孕**---->持續用到現在10月底囉~

※補充:為了取得妝廣字號到現在才開文,這兩罐我正在使用ing~目前孕期七個月囉!!

 

 

 IMG_8506

這篇文章我本來打算用了1~2月就準備寫心得給大家看

不過!超級剛好的我7月底要8月那時發現自己懷孕了

好的 我知道*懷孕期*有些媽咪會擔心成分會不會影響胎兒問題

也許會停止保養或是轉用特定品牌的產品

這部分我是覺得非~~常看各人 常有媽媽私訊問我孕期使用甚麼保養品

我大多會說【用越基本簡單的就好,注重保濕即可】 是吧是吧我是這麼回私訊媽咪的XD

因為沒有仔細研究成分 我也不便建議什麼

但我從7月懷孕到現在一直都有持續用的就是這兩罐喔

另外我還會搭配化妝水 但有時甚至直接抹乳液就好了哈哈 (冬天會再+更滋潤的保養)

 

 

IMG_4439  

 Maki膚質基本檔案:

一直以來都是偏乾肌的肌膚  連夏天都一樣不太出油

肌膚平時沒大問題 但偶爾會長幾顆小痘

我生完第一胎就有嚴重的孕斑問題 這個我想等生完第二胎再處理 @@

7月底懷孕之後肌膚狀況有變糟的感覺 痘痘也亂冒(孕期賀爾蒙的改變影響 )

甚至在大熱天的夏季我的臉還乾燥脫皮 超扯的 懷這胎一開始皮膚真的不好

也因為這樣我才希望用更久的時間再來寫心得比較恰當一些

 

 

 

IMG_8579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50ml

超清爽質地,適用所有肌膚 的確看過不少膚質的朋友使用過都OK

特別是專為油性肌膚與混合性肌膚所設計 (我是乾性也沒問題)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加強水合能力及障蔽功能,創造嫩白明亮的美肌功效 

 

★ 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及玻尿酸鈉

★ 嫩白成分:可參考官網 (((點我)))

 

 

IMG_8586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50ml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超清新質地

保濕鎖水與高效抗氧化,撫平乾燥細紋,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適用所有肌膚,特別是為混合性與油性肌膚美麗護航

 

★ 保濕醣蛋白多醣體Glycosaminoglycans

★ 保濕因子

★ 銀耳孢子果萃取精華  

其他相關成分可參考官網 ((點我))

 

 

P2200981  

兩罐的質地非常的類似  是很清爽感的水乳感

不會有'油膩'的觸覺   

雖然不是厚重油感型  但也有一定的保濕力 

這種質地是大眾都比較容易接受的那種喔♥

*香味的部分:似乎都有淡花香 有香拉淡淡的 原諒我鼻子不是很靈敏哈哈

 

 

使用建議:

一搬來說就是當乳液來用,在化妝水之後 

如果有再用精華液的朋友  化妝水->精華液->AVIVA深度保濕乳液

在一開始AVIVA有建議說 早上用薰衣草口味/晚上用玫瑰口味

可能因為玫瑰比較偏嫩白型態或是成分關係吧?!

但我式都看心情 看個人使用習慣這樣 應該是沒有大礙 單用某一款也是絕對沒問題的

 

 

 

 

1

7/10

記得應該是更早時就已經開始用了

但找到的照片為主囉 上面都有標示日期 (相片資訊都有 不然我哪記得起來阿XD)

還刻意拿著乳液瓶一起照 就是怕過了幾個月後會忘記拍這張照片是乾麻?

這時候我不知道受精了沒 哈哈哈哈...>\\\\< 矮油~

總之這時候還沒正式懷孕

皮膚就跟往常一樣  沒有太大問題  通常這時候用AVIVA更好

因為它會有讓肌膚更穩定的感覺

 

2

7/22

明明同一個房間拍

看起來比較暗是光線問題 反正我又不是要講美白沒差拉XD

不要看孕斑的話  抹完膚質感覺還挺不錯的 (自己在講耶哈哈)

 

3

7/23

看我有時候晚上用薰衣草 有時候是白天用

所以我說想白天or晚上用真的都沒關係

 

4

7/23晚

難得我白天跟晚上都有拍這樣  因為我其實是個懶人

不一定會每天早晚都保養  .......噓  這天絕對有

 

5

7/28

印象中就是這幾天我買了驗孕棒 發現自己懷第二胎了

看起來似乎臉有點浮腫?水腫?

從這時候開始 (上圖↑左下角那位女子就開始覬覦我手上的乳液)

 

6

9/3

看起來肌膚有光澤也有飽滿感

 

7

9/14

看起來也挺OK的  孕初期的脫皮勒XDDD?

 

8

9/16

臉上擠滿了深度保濕乳液拍張照再推開  想要證明我真的有再用

9

同時  看吧我說了這個小女孩已經對''保養''有了初步微小萌芽的意念?

她開始喜歡看媽媽保養  也開始有樣學樣

她平時洗完澡都有在用小孩的身體乳保養  我是不太喜歡她來摸大人用的東西

但如果她一定要 我就請她幫我服務 

 

10

9/27

肌膚看起來還挺穩定的  但鼻子長了顆小痘痘

 

11

10/5

這天用的是玫瑰口味滴~ 那女孩又跟來  =_=

這時候跑去接睫毛耶素顏也會好看 有了睫毛真好

 

12  

10/8

照片記錄就到10/8就好了 在拍下去沒完沒了

我還是一值有在用~到現在10月底了

因為我不是每天都會勤勞保養女人

所以這兩罐四個月來都還沒用光  中間也不曉得被女兒偷擠過多少ml出來  @@

 

現在孕中期肌膚比起初期穩定多了

竟然沒把初期脫皮的樣子拍給大家看一看

我記得那陣子更少去保養  讓肌膚休息這樣 如果洗完澡會很乾 我就會單用這兩罐來保濕一下

 

 

IMG_3857  

AVIVA的產品目前自己用過的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官網上也有一些檢驗合格的說明

這邊是他們SGS的認證說明頁面 ((點我))

深度保濕乳液不含酒精跟人工色素 對於肌膚比較不帶有刺激感

是很溫和的乳液產品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她們家的包裝很簡單 甚至可以說不是漂亮的 XDDDD

但是品質是不會輸高價專櫃品牌的 價格當然也親民許多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AVIVA購物: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抽獎  

**********************文末抽獎*********************

謝謝AVIVA提供以上產品組給我們家的讀者

→品項:深度保濕乳液組合 * 1位(如上)

→抽獎時間:預計本周五1/10抽出

→參加辦法:

 

001  

*第一步到文章標題處下方按下''分享''還有''讚''

*第二步下方留言-->跟我說妳的FB帳號

  

 

 S__1966128  

得獎者:10F留言者

FB帳號為:林意庭

請將寄件資訊(姓名/電話/含區碼地址)在本篇以悄悄話留言給我喔

請在本周五前完成回報資料動作^___________^

 

 

 

以上分享等你們留言喔!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2587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跟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