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5   

我好懷念我這時候的大腿 (已哭) 9/19號的照片也就是懷孕三個月左右還看不出來有沒有

疑?這篇不是要講妊娠紋?是阿是阿 等我露完大腿咩

不過大家可別以為妊娠紋指會長在肚皮  連大腿都可能會有喔

我自己看過比較猛烈的妊娠紋是在google圖片裡面><" (((連結)))

朋友裡面也有雙胞胎的比較容易 還有胖太多的

我老木也是個血淋淋的實例  

小時候不懂看到以為她肚子皺紋很多  然後皺紋紋路長的很像西瓜!?

希望老木的老木不要恨我如此的爆料 噗噗

 

因為有此一說  如果妳老木是容易長妊娠紋的體質 你就要小心了

我還是要老生常談 廢話多說一下

要是你不信邪不保養也沒關係 (真的) 

有些人就是不會長紅蟲蟲 不抹不擦就是沒事

有些人很勤勞就是長出來了

所以.........結論是?

 

***還是不要偷懶阿*** (摔筆)

 

 

 6 (2)  

先跟大家分享?露一下我的肚皮吧 >\\\\\\<

不得不說第二胎肚子大的很快

我記得我懷小寶五個多月也沒有很明顯  第二胎不管是肚子大小跟體重都比第一胎厲害...

 

肚子還沒凸出來的時候 我不會刻意抹肚子通常都是身體乳全身帶過就好

肚子大起來&最近天冷洗澡水洗很熱之後

就要特別加強一番

 

 

IMG_0349  

最近浴室都會摸比較久 老公都很怕我是不是昏倒了這樣

其實我都是洗完澡把肌膚表面水分吸一吸之後  就光著身體保養了

裸體是最方便的壓@@

還好我們家浴室有暖房機 不然最近真的冷很多耶 (強烈建議有小孩的浴室都要來裝一下)

 

 

1  

►預防妊娠紋招式(一)◄

保養+按摩按摩!!! 勤勞的按摩  千萬不要以為有抹上保養品就好了 太偷懶是不行的

雖然我平常很懶 但這部份我知道辛苦一段時間是造就一生的幸福阿 0.0

均勻抹上保養後 再以''畫小圈圈''的手法 滋潤肌膚 

尤其六個月以後肚子大的更快速 更要注意肚子下緣的部分 (後期自己會看不太大XD)

 

►預防妊娠紋招式(二)◄

飲食!!! 容易長或不容易長你也不知自己屬於哪一種體質

可以吃些讓肌膚有彈性的食物 多吃蔬果類讓身體代謝良好

還有多喝水喔 

謎:感覺這是我最缺的部分 @@

 

►預防妊娠紋招式(三)◄

控制體重成長速度!!! 孕期Kg數是一定越來越重的

但要控制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每個月增加的KG數不要超過太多

話說我從馬來西亞回來之後當週就胖了2-3k  非常的

然後回來之後我的胃口大開  一值都覺得沒吃飽這樣

我慘了現在才五個都月而已....

 

 

 

 IMG_0719  

►妊娠紋出現區域分布圖↑↑↑◄

妊娠紋最容易出現在腹部、大腿內側、臀部和胸部

上述這幾個地方也是肥胖紋容易出現的位置,所以我說不要只針對肚子保養而已

舉凡大的快胖的快的區域都需要特別照護一番

 

 

IMG_4242  

►Love boo喜迎新生媽咪禮盒組◄

這是我最近在體驗的孕媽咪產品,第一眼對她的印像絕對是可愛古錐的外包裝

當然抹在自己身上的東西還是需要做點功課

尤其現在又在孕期會更小心注意

這是一個英國來的牌子

爬文相關孕期保養品像出現Love boo的文章還不算太多(比起克蘭X這個牌子)

但是負評幾乎 ㄘㄨㄟˇ某  (如果說價格不可愛是負評的話另計XDD)

懷運用的保養品比起價格我更在意的是品質度拉 難得不是很金牛的一面 噗噗

 

 

IMG_4260  

►Love boo蘋果燕麥寶貝沐浴露

除了FOR媽媽的產品以外 也有專屬BABY的相關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沐浴露

優點就是從頭洗到腳也沒問題  很方便滴♥

 

1  

小寶是很喜歡洗澡的小鬼 (好像小孩都挺愛洗的 玩水的一種XD)

每每洗完臉之後 就會主動拿沐浴用品給爸爸 整個很迫不及待

 

2

嬰幼兒專用低泡沫配方

所以我們也會讓她自己嘗試洗頭搓一搓這樣 她也樂得開心 開心到口水直流是怎麼回事

 

3  

頭髮洗完後就是洗身體囉! 

蘋果燕麥寶貝沐浴露*產地來自英國 *

使用到的原料有燕麥、梔子花、蘋果、橄欖油等

跟大人的東西還是要有所區別 

 

關於燕麥的部分 

好似常用在嬰兒脂漏性&異位性皮膚炎治療之上

以下截取自(長春月刊):http://www.ttv.com.tw/lohas/green9776.htm

可緩和敏感性肌膚

燕麥不只有營養健康上的益處,目前市面上可以看到多種添加燕麥萃取的產品

包括乳液、沐浴乳、修復霜等,產品相當多樣化

書田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鄭惠文表示,燕麥萃取出來的脂肪酸

可以針對脆弱的皮脂膜進行修復,是一種相當溫和的外用藥妝產品

適合異位性皮膚炎、魚鱗癬、乾燥性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同時也很適合作為果酸換膚、雷射患者術後的保養產品

 

P2220878

小朋友的皮膚據說是比成人的肌膚還要薄

讓孩子使用適合的產品也是父母的功課之一喔

 

4   

洗完澡的寶貝 香香的♥ 她整個超舒服的拉

再穿上我幫她買的Nest青蛙包屁衣 古錐古錐的  

最近開始幫她用吹風機吹頭髮說 快兩歲才開始吹這樣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不吹就很擔心

 

 

 

IMG_4233

Love boo喜迎新生媽咪禮盒組 開箱

裡面有三樣產品 中間那罐細長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左至右 舒壓香氛泡泡浴250ml→ 緊緻無痕奇蹟油 100ml→ 長效滋潤美體霜 190ml

 

IMG_4261  

這禮盒其實是給產後媽咪的禮物盒 拿來當禮物送給產後的朋友正剛好

*孕期間以淋浴為主 不建議泡澡喔

 其他兩個奇蹟油跟美體霜就沒有問題了 不管是孕期間還是生產後都可以一直使用的單品

 

 IMG_4297  

舒壓香氛泡泡浴

洗洗看泡泡看吧>\\\\\< 這是我們家的主臥衛浴間

我們在搬進來之前就決定只有主臥衛浴裡面放浴缸  外面的浴室就用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為的就是要好好享受泡澡樂 浴缸就是給親近的人使用就好(這部份我有點龜毛)

 

 IMG_4343   

泡泡挺多的耶  就是邊放水邊到入就呈現出這樣的泡泡量

使用說明是:

取約兩瓶蓋約15ml倒入浴缸水龍頭下,熱水沖泡即可產生細緻泡沫

依一般泡泡浴產品使用

 

IMG_4360

我本來想說讓他們父女來體驗泡澡樂一下

畢竟當時我已經三個月左右的肚子就說先不要泡比較好

 

IMG_4365

哪知道 我家女兒不喜歡跟爸爸享受天倫樂 看看她的臉 她很憤怒!!!

 

IMG_4385

我只好立馬脫光下去陪泡  她的臉馬上轉變 (翻臉比翻書快就是這種)

 

IMG_4414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我是泡一下下就起身了

雖然這泡泡浴室FOR媽咪的 但還是以產後傷口好了以後再來享受比較好喔

 

IMG_4423  

3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小寶有時候會不要爸爸這樣  還是她知道自己是女生會害羞???

 

2   

然後呢 這張組圖我是絕對要放進來 (硬要XD)

我記得我很久之前就把泡澡的圖片傳去小寶的粉絲團上 然後有人說老木疑似露點!? (嚇嚇嚇)

怎麼可能拉  但是我還是緊張了很大下

看完組圖就可以發現 右上那張是老木的手好嗎 (想太多了逆)

 

 

 

 

 IMG_7720  

緊緻無痕奇蹟油  長效滋潤美體霜

這兩項就是我最近的好朋友拉~

在肚子比較小一咪咪的時候 可能比較常單用到奇蹟油的部分

現在大了天氣也乾了洗熱水也洗很熱之下  美體霜也一起出動囉 

 

 IMG_7721  

緊緻無痕奇蹟油剛剛提過是他們家的大明星商品

裡頭有摩洛哥油的成份 (我某罐髮品也有摩洛哥油耶!這是對付乾燥的剋星就是了嗎XD)

質地部分就是 ''油'' 無誤 如上圖

 

IMG_0366  

剛抹上去的樣子 別擔心 我還沒好好按摩呢>\\\<

IMG_0382  

好歹我也用過各大家的按摩油  再用loveboo之前

我最常用的是克X詩的  兩者都有各自的優點

要好好來比較一下也是可以 給大家參考好了

克X詩調和油   Loveboo奇蹟油
100ml 100ml
一千初 一千初(較便宜)
有香味 有香味
各大百貨專櫃 官網 奇摩購物 Mamibuy

 

沒想到Loveboo看起來比較瘦長我以為ml數比較少結果都是100ml

再來價格的部分就是以單品價來算 Loveboo有便宜一些些

當然週年慶那種不算在裡頭嘿!

香味的部分好聞不噁心 有些孕婦孕期融意作嘔有沒有

我初期前三個月也是很不舒服一直躺沙發

聞這罐不會噁心喔 很清爽的那種味道 沒有油膩味XD

還有還有他吸收在油類產品裡面算是快的  我很喜歡這點

 

 

 IMG_0388

長效滋潤美體霜

最近也加入了妊娠紋戰爭的戰局XD

我本來就乾乾人氣候變了更是依賴這些外抹的保養阿~

如果皮膚本來就會容易乾癢的  建議在奇蹟油吸收之後再抹一層美體霜吧(持續按摩ing)

 

IMG_0733  IMG_0757    

''體''霜當然全身都可以抹  小腿冬天特容易乾癢也不要放過

 

 IMG_7441  

秋冬我就會愛翻這種霜質地的保養 好像奶油阿~~~

 

4  

味道也是香香的 抹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卡(太ㄍㄡˇ那樣) 抹完是滑順的肌膚感喔

也是好吸收的霜類保養  皮膚乾的來試看看吧 

不過夏天我就比較少用霜類就是了XD

 

   

 

1  

看看孕期肚子型狀的變化

還是要吐槽自己一下這胎真的中期大的很快  醫生只有說第二胎子宮比較鬆 我都說肚皮比較鬆這樣

所以更不能怠慢....我不想鬆鬆到天邊阿!

 

6

→初期肚子孕三個月左右: 就是這樣正常的有點小腹FU

 

8  

→中期肚子孕五個月左右:肚子大肥肉也多了 但是肚皮一樣波兒亮  

我知道這只是中期拉^^"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的 等著瞧(握拳)

 

我發現我這胎到五個月肚臍已經外凸了耶 (正中央那個凸點)

懷小寶的時候沒有這樣壓  頂多塊聲肚臍被撐開成了平面 **36W孕期寫真**

難道是老人家說的懷男生的徵兆???

 

 

 IMG_0353

大家一起努力打倒妊娠紋吧 孕媽咪們  讓肚子身體生完依舊美麗下去  一尾活龍♥♥♥ (疑?)

 

IMG_0722  

但我沒有說你也一起喔(小寶在模仿我抹肚子拉 )

正在懷孕的朋友 快來一起保養讓孕期孕後都漂亮吧

現在肚子大起來 肚皮緊繃感覺越來越明顯   補充滋潤保養肚皮不是只有洗澡後囉

上廁所也可以抹一下  這次妊娠紋一條都不要來找我 (握拳)

 

※本篇微邀稿體驗文章 

 

 

***哪裡買?***

台灣官網購物

Love boo奇摩購物

 【LOVE BOO】蘋果燕麥寶貝沐浴露 【LOVE BOO】喜迎新生媽咪禮盒組 【LOVE BOO】緊緻無痕奇蹟油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