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4

峽哩? 我說真的到這裡的時候我人還在恍惚,還沒清醒!

整夜沒睡出了機場之後,因為飯店不給提早入住(奧瑞格很硬><)

通常旅行社接送會再安排1-2小時的觀光小旅行逛一下光島著名景點

這些點景包括:市區歷史觀光,參觀【總督府】【西班牙廣場】

有著自由女神像照耀的【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聖母瑪利亞教堂】、以及卡沙馬塔山下的【拉第石公園】

是說到底去了那些我在遊覽車半夢半醒也搞不太清楚哈哈哈

而且不少都是遊覽車經過,導遊拿麥克風簡單介紹而以那種咩

 

自由女神像原先要讓我們下車的,我也下了本來想說在車上睡覺就好 0.0

不過~~~關島這變化莫測的天氣,正當我們下車沒有五分鐘

磅礡大雨就這樣突如其來,我人都扛著6D快走到女神像了說.......立馬回頭

我不想相機淹水阿XDDDD

小寶跟老公因為小寶還在睡的關係就留在遊覽車上(還好他們沒下車)

 

聖母瑪利亞教堂也是~

我們人一到就下大雨,阿是不想讓我這個孕婦太勞累要多休息就是了?!

不過都是下一下下就停了,教堂後來我還是沒下去(總覺得這氣候在耍人麻XD)

不是說6-11月才是雨季嗎XDDDD 我12月去的耶  挖哩勒了嘛

還好詭異的天氣就是這天上午而已 好加在

 

 

 

IMG_1968 

戀人峽愛情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當地民族查莫洛族的一位少女與一位少年彼此相愛著

但少女的父親決定將少女許配給西班牙?軍官

這對戀人決定亡命天涯..........無奈東窗事發

一行人追到這個涯邊,少女跟少年決定攜手跳入那無底深淵只要能夠在一起

沒有甚麼事情阻止的了他們的愛情

兩人將頭髮綁在一起之後,隨即往下跳.............

 

差不多是這樣啦!如果我的腦力還沒退化的話 

 

 

IMG_1950

這次我看雨真的是要停了,我決定要下車

拜託都坐飛機來這裡,一直卡在遊覽車是哪招

老公:囧.......不然你來顧在睡覺的女兒

 

IMG_1953

這邊我記得有偶像劇、日劇?來拍過

然後SHE的ELLA婚照照的某一景也有來到戀人峽

 

IMG_1951

剛進來的外區

 

IMG_1962IMG_1963 

門票要美金$3元,這原本就有包在自由行裏頭沒另外掏錢出來XD

 

IMG_1966

除了懸崖以外?戀人峽最著名的就是鎖頭牆

滿滿的牆全部都是鎖頭耶大家

 

IMG_1959IMG_1960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IMG_1967 

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被守護著

ㄟ~老公你在哪阿 @@

老公:我在遊覽車上當妳女兒的枕頭......

 

 

IMG_1985

可能我自小是住在上的孩子

 

IMG_1971IMG_1977

對於海有一定的嚮往跟憧憬,我愛海♥

 

IMG_1976

可以眺望關島杜夢灣整條海岸線的景色

這裡真的很漂亮

 

IMG_1983IMG_1992

看看這海水的顏色♥♥♥

不過站在這麼高的地方我整個有點懼高症了 (應該是沒有睡覺的關係+_+)

 

 

IMG_1991 IMG_1987

兩個看起來臉色有夠差的哈哈哈 關島一定要這樣嗎

不來點其他的航班時間嗎!!!!!

如果是這樣我下次不來囉XDDDDDDDDDDDD

 

IMG_1996

好啦我們家咪咪 果然是傳說爭的童顏巨?

就算一夜沒睡素顏看起來還是很美麗

 

IMG_1998

至於我就不想說太多了

我在飛機上整顆肚子超硬非常不舒服.......這胎真的體力變差很多

 

IMG_2001

恩~大家都在忙著拍照

 

IMG_2003 IMG_2008

這ㄎㄧㄤㄎ一ㄤ的鐘,聽說是日本送的

關島不得不說滿滿的日本人阿@@

 

IMG_2010 

後面兩位孩子,老木敲鐘有這麼好看嗎

我看他們看的很專心耶 哈哈哈哈

 

IMG_2014 

以上

 

大致上就是這樣 (真的)

不過出來遊玩心境很重要,只要心對人對很多事物都變得好玩(意思是???這裡有點無聊嗎?XD)

不會啦就是來看一個景點一個風景

因為後面幾天都在血拼、購物@@我覺得有安排這樣的景點遊覽還真是不錯

不然我回顧起來會太心虛 哈哈哈

 

後記:

當天是假日原先要兩小時的遊覽車觀光時間未到就結束了

導遊的意思是→關島假日反而不容易塞車

後來就一一送大家去入住的飯店check in

我們是最後一波,就像前面說的我們飯店很硬沒有送提早入住-.-

有些有送,也有些要加錢(偏偏不要多付錢,我跟你拚了我!) 

這天還碰到杜夢灣大街封街勒!!! 因為晚上有活動 咚雌咚雌了嘛

真不賴我喜歡有特別的事物發生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一樣 (想太多)

後來我們最後一批也是到飯店丟行李吃早餐先

飯店文章我後面會介紹~^^

 

 

 

 ***關島相關文章***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五天三夜行程規劃大綱,旅遊重點式小札記

[2013。GUAM]關島自由行親子遊。序曲Hello Kitty彩繪機

[2013。GUAM]關島必買之甜蜜伴手禮,巧克力界小精品GODIVA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