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0 

整個超有FU的拉這張,我只能說我對老公比較有愛拍照有+愛心在裡面

話說我也來當桃園人兩年左右囉!(就是要生小寶前1.2個月入住的記憶中)

我跟老公是很愛到處東吃西吃的人

小家庭真的是不常開伙(抓頭)我也不太會煮就是了哈哈哈

假日也會找些桃園不錯的餐廳吃看看,其實吃了不少間了應該要來記錄一下

 

 

HALO光圈主題餐廳

營業時間為:12:00~01:00

每週一店休

中餐點餐時間 12:00~16:00

晚餐點餐時間 17:30~21:00

宵夜點餐時間 21:00~01:00

採電話預約,依照貴賓訂位日期以及人數安排座位

恕不接受指定座位,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

TEL:03-325 2228

地址:南平路546號1樓, Taoyuan City

 

 

光圈其實離我們家不遠 噗噗

幾乎常來我家找我的好友姊妹們都被我帶來這邊吃飯過

主要當然是離家近,我有時候也會跟小寶自己就跑來吃

當然味道也不差就是了!如果價位在可愛一點我可能會更常來光顧

這邊是少數桃園餐廳開到晚上12點1點的吧

因為它除了式餐廳外晚上也是很適合小酌的地方

中間還沒懷孕的時候,也有來小小喝過一下 

印象中偶像劇有來這邊拍過,鍾無艷?楊謹華演的就是了咪

 

 

 

 IMG_0410

這是外面招牌,其實我覺得不會特別明顯

記得她對面是同德國中就是了

 

IMG_0411

黃色的外牆倒是已經褪色斑駁了不少 噗噗

老闆新的一年可以考慮粉刷一下

我最近吃發現他們菜單有小小變化

 

IMG_0414

 走進餐廳門口的小小徑

以前要是沒有小孩我還會想說這是裝飾空間的一個小庭園風設計

現在有小孩要推車的話就很不方便,我都密稱這裡叫做天堂路  

因為我還挺常自己帶小寶出來吃東西

自己一個真的很不方便阿~現在又推車+孕婦的

 如果他們外場服務生有看到,我還真希望他們衝出來幫我抬))))))))))))))))))))

看弄成粗體字她們有沒有機會看到哈哈哈老闆看這裡啊(祈禱ing)

 

IMG_0415

這個是舊菜單

排餐大多在3百~6.7百的價位

不過如果要升級成套餐就要另外再加$160,還有還有他們還有收服務費

所以我說價格不是太便宜不適合常常來吃

小寶:(我們挺常來吃的阿)

老木:噓..................

 

 

 

IMG_0418

看來老闆是個愛好攝影的人

也的確裡面挺多攝影作品跟一些攝影器材當作店裡的擺飾

 

IMG_0419 

走吧進去吃飯囉~~~

 

IMG_0420

門口進來左手邊的大沙發區

這根本是用來喝酒的地方啊  (喂)

不要看這邊沒坐人,是因為被預約走了咪,這個座位我只坐過一次

當時是平日下午不是用餐時間~

 

IMG_0406

IMG_0407

接近外頭的用餐區

中間還隔著吧檯,吧檯裡面還有一區用餐區喔

 

IMG_0408 

吧檯在此

 

IMG_0395

吧檯整個用酒瓶當作護城牆了嘛  

超多威士忌的這看起來像是客人的存酒有沒有

因為一樣的瓶子挺多的,內容量不同而已

 

IMG_0396

我們這天被安排到吧檯後面的用餐區

假日這天我有預約~假日算是挺熱門的這間餐廳

 

IMG_0399

這兩位在演哪齣~是有看到甚麼可怕的''東西''嗎  

 

IMG_0393

最後面的地方廚房&出餐區這裡還整理得挺有味道

牆面大幅的黑白攝影作品,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拍的齁

 

IMG_0400

IMG_0401

IMG_0421

IMG_0405

前陣子黃色小鴨來桃園的時候,餐廳也有搭上風潮

類似打卡送小鴨氣球吧 (上圖中間那隻)

還有陣子是打卡+評分會送一份小甜點,看來我真的光顧的次數不少

 

IMG_0402 

恩~在等上菜前的拍照時間也快結束了

們餐點我吃過的都是以現點現煮為主,所以料理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如果有點蜜糖吐司會更久,他們好像有固定的時間出爐這樣

 

 

 

IMG_0450 IMG_4066

 蜜糖吐司

價位我記得大概在$250-300之間

他們家的蜜糖吐司只有一種,我記得只要選擇冰淇淋的口味

通常我都賄選巧克力♥

不知道我懷了兩次孕都特愛吃甜食,沒懷孕不愛吃冰淇淋懷了就愛了.....死肥XD

 

IMG_4067 

這張我記得當天只有我跟小寶去

小寶超弱的都只吃上面的水果小切塊

其他都是我吃,我只差一面吐司牆就要完成自己食量里程碑的創舉了

我是從前面套餐,就是有沙拉前菜、麵包、湯還有主餐加附餐飲料,我還把飲料換成要加購的

這之後兩天我胃被撐大就後猛吃吃到我胃食道逆流超白吃的

孕婦真的食量驚人@@  

 

 

 

IMG_0423

IMG_4061

 升級套餐的附餐們

下面這張是最近新版本哈哈,麵包換了

裝盛湯的器皿也換成紅色陶碗,之前那個藍色陶杯容量超小的拉@@"

還有一陣子是白色碗

沙拉都有附,不過我最近這次吃的沒拍到因為太餓先喀掉了

最新版本的沙拉是另外裝在一個白盤上面ㄚ捏

 

 

IMG_0431

  德國豬腳

這是老公點的,這份要$450(升級套餐另+160,別忘了還有一成服務費XD)

聽他說味道表現中規中矩,不是太驚艷也不難吃

不過分量看來似乎不大?我發現他們家的餐點分量都不是太多

之前還沒懷孕就算了 現在可能會覺得不夠吃哈哈哈

 

IMG_0446

  西班牙海鮮燉飯

單點是$340,最近一次看到新菜單好似沒見到它的蹤影(有待查證)

這道海鮮味十足,我自己吃了兩三次有喔

上面的海鮮料還挺好吃的尤其是那種大塊的貝類?不知道是扇貝還是?

我每每都覺得蛤蜊有點太生了,當然有打開是熟的表現

不過我是那種牛排都要點全熟的人.........所以........

 

IMG_4065

 菠菜??燉飯

這是2014年改過菜單後的新品吧

所以我忘了除了菠菜它名稱裡還有甚麼XDDDD

味道也是不錯,但就是份量太少............(是有多少明明就你愛吃)

 

IMG_0440

 椒鹽香蔥松阪豬

單點$400附紅茶或可樂

這是我第一名最愛的排餐,松阪豬肉烹煮的熟度嫩度脆度剛剛好

流出來的汁有時候有點粉紅色,因為太好吃了我的『怕不熟』的病症碰到它就好了

雖然我有時候有股衝動想請他們用再''熟''一咪咪

我想廚師應該會出來揍我吧 ! 毛太多這樣

 

IMG_0442

其實這道擺盤應該還要擺上↑這個炸薯條

因為當下它們薯條還在炸就先送肉上來,薯條後來再補的

薯條也很好吃♥

 

IMG_0424

連調味沾醬用的香蔥醬也是整個大心 

超好吃的呀!!!可能真的很和我的胃口拉>\\\\\\\\<

除了份量少(夠囉貪吃鬼~)以外

 

 

 

IMG_4059

 飲品

飲品的部分是挺多選擇的,當然還有包括有%酒精的飲料哈哈

之前比較常點的長島冰茶拉(都會請他們弄濃一點 噗!)

但其實有時候濃了味道就掉了不要學我

現在當然不能喝%數囉!最近一次的是 ↑奶茶上面的棉花糖挺可愛的

飲品除了單點以外,有+$160升級套餐的就可以挑等值價位的飲料

超過160就補差額

 

IMG_0425

水果茶,忘了這是新鮮水果茶還是菜單上另一個叫做黃金歲月水果茶來的?

 

IMG_0428

蜂蜜柚子茶

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飲品挺一般的 

也是我比較少點不同的東西來喝,也不能以偏概全就是了

 

 

 

 IMG_0484 IMG_0491

這裡挺好拍照的以背景來說

但這間光線稍微昏暗一些,光圈大一點會比較好拍 (((光圈)))關鍵字出現了XDDD

 

IMG_0544

IMG_0557

我的老同事兼好姊妹阿菲難得上來找我們

之前還在上班我們天天都混再一起除了周六

周日就會碰面因為我都要坐她的車上山一起去學校上班通常都是隔日一大~~~早出發

開到學校開始上班

然後中餐晚餐也幾乎都一起吃,也常一起小酌 噗~

現在我有了家庭,她除了上班以外

也培養了興趣專長跳大溪地草裙舞~很會(我不知道這名稱有無打錯哈)

年紀到了也是會回想當年阿     

 

 

差不多介紹到這邊

主餐我還吃過漢堡類的也挺不錯

發現他們主餐表現都不賴,就是份量不夠多吧 (我現在食量很大沒錯哈哈)

飲品一般,再來就是價位比較高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低消部分我好似沒有太強烈的印象,因為每次都點很多

有爬文看到低消是一份餐 0.0 不是一杯飲料

如果現在依然維持這樣算是有點嚴苛的門檻呢 希望有所改變比較親民一些@@'

有興趣來的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每次來開門的店員第一句話就是【請問有訂位嗎?】

我去的時間通常都是很冷門很少假日,有時候裡面人又不多還劈頭這樣問覺得感覺不優XDDD

後來看到他們FB才發現他們是預約制的,當然現場去的客人他們不會拒絕

 

 

以上分享 

 

 

**********相關網頁&文章***********

 

光圈餐廳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LOCAFE

[食。桃園]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大學同學小班聚

[食。汐止]專程開車去吃的美食店家,車頭鹹粥

[食。台中]台中第二市場美食糯米腸菜頭粿+阿斗伯綠豆湯烤吐司

[食。恆春]恆春必吃美食店家,夥計鴨肉冬粉

[食。墾丁]一個在墾丁海邊的用心廚房→迷路小章魚餐館Piccolo Polpo Bistro

 

 

訂閱我點這裡↓↓↓↓↓↓↓↓↓

訂閱我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